創作內容

5 GP

【迪士尼現代AU】《廢物菁英》 3-4 當他們衝著我來

作者:老周(LeviChou)│2019-09-10 00:14:57│巴幣:10│人氣:193
  離家還有五百公尺。
 
  在回家之前,貝兒先回了學校一趟,隨便洗了洗臉、梳了梳頭髮,讓自己看起來至少不要那麼狼狽,還去了研究室,為這三天的缺席善後。
  處理完這一切,她現在只想暫時躲回家裡。
 
  離家還有四百公尺。
 
  下午兩點半的烈陽快把貝兒融化,縱使在她內心深處,似乎有什麼東西逐漸失去了溫度。
  經過三天,埋伏在貝兒家附近的記者的確已經寥寥無幾。
 
  離家還有三百公尺。
 
  然而就在貝兒鬆一口氣的同時,那幾個記者立刻扛著器材、拿著紙筆,往自己衝上來。
  該說是所謂的因果報應嗎?
  那些記者的眼神,就像還是大學生時、參加多場抗爭的自己一樣,深信自己現在不得不這麼做,為了某種……價值嗎?
  看著他們衝了上來,總覺得看到了以前自己朝著抗爭現場前方衝鋒的畫面。
 
  他們衝著我來了。
  我要說些什麼?
  他們會問些什麼?
  她開始努力回想這三天艾莎到底跟她講過什麼話,她知道艾莎建議過可以開記者會,但是——我離家就只剩三百公尺啊。
  我現在只想回家。
 
  「貝兒小姐,可以請您先回答,為什麼您這幾天都沒有回家呢?」
  我已經跟研究室的人坦承,我是在躲避記者了。不可以撒謊。
  「我去一位朋友家先待個幾晚……謝謝各位關心。」
  「為什麼呢?」一位手持錄音機的記者追問。
  「……朋友邀請我去她家待著。」貝兒完全沒有氣力去想,怎麼回答才能降低傷害,她現在滿腦子只剩下一句話——等訪問結束,離家就只剩三百公尺了。
 
  「妳這樣對得起其他跟妳一樣反對拉爾斯的民眾嗎?對得起之前參加學生運動時的那些前輩嗎?」記者群中冒出突如其來的問句,貝兒聽到了,卻只是別過頭。
 
  「承認自己曾經說過了什麼、不要再說多餘的話避免落入圈套,妳做的到嗎?」
  此時艾莎曾跟自己講過的話,浮現在腦海中。
  好了。
  我想回家。
 
  「我做了最糟的示範,對不起。」貝兒不自覺地微微閉上雙眼低頭,深深鞠躬,以只有離她最近的麥克風才收音的到的音量說道。
  「不好意思,妳可以再說一次嗎?」同個記者大喊,同時貝兒在黑暗中,聽到記者們箭步往前、鎂光燈閃爍、錄影機鏡頭放大的所有聲音。
  全部朝著她來。
  「我——等等。」貝兒稍微打起精神。不對啊,我是為了什麼事情道歉?會不會被誤認成,我當時真的勾結了黑道、製造黑道介入選舉的假象?
 
  「我……為我之前的言行道歉。」貝兒緩緩抬起頭,望向發難的那位記者,那記者雙眼還冒著怒光。貝兒艱難地開口,話語像是一口老痰卡在咽喉處,「我不應該只稱讚警察在遊行當日的表現、而不批判前陣子市政府對黑道火拼的漠視;我不應該在帶領遊行時,放任底下成員挑釁黑道……我錯了,對不起。」
 
  「關於妳涉嫌指控黑道,妳又怎麼解釋?」另一個拿著手機錄影的記者問。
  「關於這點我是無辜的、我並沒有跟當時的黑道有任何聯繫,我願意為了此事,接受任何司法機構的調查。」貝兒清清嗓門,試著稍微放大音量回應,縱使她還是微微彎著腰。
  「如果妳與當時的黑道沒有任何聯繫,為什麼妳對於當時警察在衝突發生當下立刻出現,沒有任何懷疑呢?」拿著手機的記者緊接著問,「離文學院最近的派出所派警車過來,少說也要五分鐘,相信貝兒小姐大學時期就很有經驗。」
  「……關於這點,我的確錯了。」想不到任何理由辯解,貝兒再次低下頭去。
 
  「所以在司法審查結果出來之前,我們可以合理懷疑貝兒小姐的嫌疑囉?」始終帶著怒氣的那位記者插了話。
  「……嘖。」貝兒只覺疲憊不堪,離家還有三百公尺。
  原本多數記者投射來的眼光,只不過是有點冷漠。
  在那聲「嘖」之後,敵意好像被按了開關,而貝兒就像誤入陷阱那樣,承受著周遭的眼神,有如萬箭穿心。
  ……糟糕。貝兒表情逐漸僵硬,她知道這只會讓她看起來更煩躁。
 
  「……請問剛剛貝兒小姐是『嘖』了一聲,對吧?」
  「妳覺得我們在浪費妳的時間,不是嗎?」
  「妳又覺得我們輪班待在這裡又是為了什麼?」
  責備聲此起彼落。
 
  「對、對不起……」貝兒再三低頭,但道歉聲被四周的叫罵蓋過去。
  「我們在等待妳給其他人一個可以被接受的回覆,妳卻給了我們一聲『嘖』。」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這個社會要法律做什麼?」
 
  「我說、我願意接受任何調查,這樣可以嗎?」
 
  貝兒猛然抬頭,望著家的方向喊著。
  她盡力克制不要讓自己聽起來很不耐煩,但她現在根本不清楚自己是抱著什麼心情,在講這句話了。
  貝兒環視一周,卻分不清楚她看到了什麼表情,只感受到自己嘴角微微上揚。
  這樣好像不太好。
  但喊出來,總比剛剛那樣單方面承受批評,好上太多了。
  至少內心深處那些慢慢冷卻的東西,稍微回溫了一些。
  而且本來這一切就不會再更糟了。
 
  而所有的記者聽到貝兒大喊,也暫時安靜下來,然而神情還是一樣飽含怒意、蔑視以及不滿。
  依舊全部朝著她來。
  「……謝謝各位。」貝兒盡力地擠出一點微笑,點點頭,然後繞過緊盯著她的這一群記者,步履蹣跚地走向她家,雙眼眼眶再次一陣溫熱。
 
  離家還有三百公尺。
 
 
 
  我希望妳承認自己說過什麼話,但不是像現在這樣。
 
  同時,艾莎也在打工的咖啡廳,透過悄悄地頻繁經過某個客人的餐桌旁,看到了大學交流版上的直播。
  貝兒疲倦的模樣、失去平時應答的水準、不顧一切先鞠躬道歉、忍不住「嘖」一聲、到最後的大喊……她全都看在眼裡。她知道有許多人也看在眼裡。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艾莎再瞄了一眼筆電螢幕,然後雙手抹臉。
 
  真的累了,為什麼不跟這些記者說,日後會再辦記者會說明就好了?
  是,是我的錯。
  這三天來,我沒有讓她好好休息,反而讓她更想早日逃離這一切,所以她剛剛的表現才會如此的失常……沒錯,肯定是這樣。
  看看最近的大學交流版,反拉爾斯的大趨勢其實沒有變,但貝兒也變成標靶了啊。
 
  艾莎把雙手放下,邊快步走進廚房邊思考,廚房的水流聲慢慢逼近,彷彿在清洗情緒與思緒那樣。
  是我把貝兒逼得太緊嗎?是我說的那些話,讓她剛開始選擇直接道歉而不先解釋嗎?
  如果我沒有把她接來,那現在的貝兒還會受到現在這樣,更嚴厲的批評嗎?
  ……怎麼想,答案都是:不會。是我的出現,讓整件事情變得更糟的。
  對不起,貝兒。
 
  我現在還能做什麼?去跟貝兒道歉嗎?
  不,貝兒會這麼隨便地應付記者(以貝兒之前跟媒體打交道的方式作為標準),她現在肯定是誰都不想見,更何況是我。
  也罷……她情緒上感受如何,很遺憾地並不會影響事實是什麼。
  只不過這不是她應得的,絕對不是。
 
  仔細思考前幾天我得到的資訊:「那群人在拉爾斯宣布參選兩日後接到委託」。宣佈參選後第三日,他們就找上我,將我引誘到費德里克森家開戰,但是在代代木公園有更多埋伏……。
  我現在還能找誰嗎?
 
  但不得不說,拉爾斯的競選團隊存在感相當低落,費德的粉絲團知名度甚至更高一些。
  拉爾斯自宣布參選以來,某種程度來說,一直是他的對手在幫他做宣傳——貝兒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
  對,現在幕後黑手根本不用主動做些什麼,自然而然就有受到煽動的民眾,心甘情願地批判著現任市長、批判貝兒以及她身後那群學生。而那人躲在檯面下,雙手乾乾淨淨的。
  ——只要對方的目的,很單純的只是希望拉爾斯當選。
 
  咔。
  「……阿廣?」艾莎望向咖啡廳門口,推開門扉、背著書包滿臉憂愁的男孩。
  ——喂,為什麼連你也露出這種表情啊?你還好嗎?
  阿廣盯著艾莎的神色數秒。為什麼這傢伙黑眼圈更重了啊?到底有沒有睡滿至少七個小時啊這人。
  「……或許妳說的對,不會成功的。」阿廣開口。
  「……呃。」
 
 
 
  等艾莎工作到一個段落後,阿廣帶著她來到樓梯角落、屏風後方,並遞給她一張小紙條。
  艾莎靠著屏風蹲下,才接過紙條,慢慢地拆開,而阿廣站在一旁觀察著她的神色,卻看不到任何表情上的變化。
  待她看完紙條,她又將紙條折了回去,放在掌心握緊,阿廣聽到似乎是冰塊碎裂的聲音傳來。當艾莎再次鬆開手掌,阿廣只看到些許水滴。
 
  「費德怎麼辦?」艾莎望向一旁的阿廣,「你的確是讓他開始覺得,自己支持的人沒有他想的那麼美好。其實我認為這是好事,但你們兩個之間的友誼怎麼辦?到最後,還是只能靠你去說服費德——你是對的。」
  阿廣低頭不語。
  「只是,我現在也不太相信你得到的結果,」艾莎把頭轉向前方,「別誤會,我沒有在否認你的努力,我的意思是——那人真的那麼傻嗎?他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
 
  「我不清楚,費德也說他不會這麼做啊!」看艾莎似乎不覺得自己帶來的情報有多可信,阿廣急了,忍不住稍微放大音量。當他意識到這樣可能會引起外面散客的注意,他趕緊微微蹲低,左顧右盼。
  「……費德和他也認識嗎?」
  「似乎小時候就有見過好幾次面了。我問費德,關於那些文章寫的事情,是不是真的,費德卻不肯回答……。」
  「噓——。」
  阿廣還想講下去,艾莎卻趕快伸出食指,暗示他先別講了。
 
  「我晚上去找一趟費德,如何?」艾莎起身,「你要來嗎?」
  阿廣猶豫了一會兒。
  結果又變成這種局面了啊……唯有倚賴妳幫忙,才能解決我搞砸的一切。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幫上妳的忙啊?
 
  「如果你不跟來的話,那你要何時去挽回費德呢?」艾莎淺笑道,可阿廣清楚,那是他最熟悉的苦笑。
  「……妳想找費德做什麼?」阿廣不甘示弱,他知道主控權又回到了艾莎手上,又是那人要獨自一人承擔這一切。
  「釐清事實吧。」艾莎看了阿廣一眼後,走出屏風的陰影底下,「不過,我們某方面來說,都在犯相同的錯誤,不是嗎?」
 
  「相同的錯誤?」
  「我們不都一樣嗎?」艾莎停下腳步,背對著阿廣,「絞盡心思的想去幫某個朋友,到最後對方卻完全不領情,不都是這樣的嗎?」
  語畢,艾莎就背對著阿廣,悲笑出聲來。
  阿廣卻完全不明白艾莎在講什麼,他瞪大了雙眼,百思不解。
  「……什麼?」
 
  「不,沒事。別管我。」艾莎趕緊轉頭過來,試著擠出一點笑容,但阿廣看到她眉頭全擠在一塊。
  「妳真的還好嗎?」阿廣忍不住脫口而出。
  艾莎盯著阿廣沉默幾秒,接著她微微別過頭,欲言又止。當她再次把頭轉正,準備要開口時,卻又把頭低了下來,慎重地看著阿廣。
  想了想,阿廣最近對自己釋出的善意,的確都沒有得到足夠的回應。
  阿廣,你也是對我很失望吧?
 
  「……呃嗯,不太好。但這件事晚點說吧。」
  「嗯?」阿廣聽到艾莎這突如其來的坦白,一時錯愕不已,猛然抬頭。
  等等,我到底在驚訝什麼,這不是我所渴望的嗎?我能開始真正的跟她平起平坐,她在遇到困難時也願意訴說,不是這樣嗎?
  總覺得,連她也承認自己「不太好」的時候,是不是大事不妙了啊?阿廣想到此處,不禁打了寒顫。
 
  「別露出那種一副『完蛋了』的表情啦。」艾莎看得出來阿廣的錯愕代表什麼,「我說我不太好,不等於整件事情都不太好。」
  「……好吧?」這句話的確合理。阿廣半信半疑地應聲。
  「嗯,我現在煩惱的事情,某種程度來說跟你的差不多。所以……我才會說,我們都在犯相同的錯誤。」
 
  「……安娜?」阿廣直覺想到她妹。
  「貝兒。」
  「什麼?妳是說……?」
  「嗯。」艾莎點點頭,並且再次豎起食指示意阿廣安靜下來。
  阿廣一愣,依然不解。
 
  「晚點慢慢解釋吧,不過……謝謝你啊。」語畢,艾莎別過了頭,看著一旁。
  「……喂,道謝的時候看著別人的眼睛是基本常識吧?」阿廣在講這句話時,雙眼也很自動地往一邊飄去。
  「……對不起。」艾莎稍微抬起頭,望進阿廣的雙眼點頭,嘴角還微微上揚,似乎在偷笑。
 
  「……然後我完全搞不懂妳這時為什麼要忽然道謝啊。」
  「謝謝你這時忽然關心我啊。」
  又來,怎麼還在偷笑?阿廣試著明白艾莎現在的感受,想了解為什麼她會忽然坦白,但不知道為何,一想到她剛剛的偷笑,還是忍不住一陣微微惱火。
 
  「晚點見。」
  不等阿廣繼續開口,艾莎便再次轉身離去,只留阿廣目送那頭也不回的背影。
 
 
 
  晚間八點半,費德家客廳。
  嘩啦啦——。
  「……好久不見了啊,朋友。」費德垂著肩膀,坐在那純白沙發上,看著艾莎不疾不徐地倒水,「妳看起來恢復得還不錯。」
  「的確是,還得謝謝你當時把我救下來啊。」
  「啊……不。」費德搔搔太陽穴,盯著地板,「那時是因為我,妳才會……。」
  「或許是吧。」艾莎將水杯遞給費德,接著繼續倒著下一杯水,「可你那時候挺身而出,不是為了幫助被包圍的我嗎?」
 
  費德低頭思考數秒,接著開口:「是,但我那時沒有幫到妳。」
  艾莎看了一眼一旁阿廣,阿廣感受到艾莎的視線,便稍稍避開。
  「別在意,你當下有沒有出現,結果都是差不多的,那傢伙也不弱。」艾莎淺笑回答。
  費德點頭,同時鬆了一口氣。事實上他還對於害艾莎身受重傷這件事有些介意,但聽到當事人這樣回答,讓他覺得心裡重擔終於能被放了下來。
 
  艾莎將水杯遞給阿廣後,坐下說道:「直接進入正題吧。」
  「你們說,『現在聽我咆哮』這一支帳號,在別的看板分享了很多關於貴族醜聞的文章,而這隻帳號跟其他在拉爾斯粉絲團相當活躍的帳號,有密切的來往。到目前為止都對吧?」艾莎望向費德。
  「是。」阿廣立刻回答。
 
  「不,我覺得這是個幌子。」費德緊接著阿廣說道。
  「幌子?」艾莎反問。
  「嫁禍給漢斯的幌子,就像他們打算抹黑我爸跟拉爾斯那樣。」費德神色嚴肅,而這是艾莎第一次看到費德認真的眼神。
  「是,這個可能我有考慮過。更何況,那隻帳號所言真假、是不是來自於魏斯特卡家,還需要你的判斷。」艾莎語畢,緊盯著費德雙眼停頓數秒,作為回應。
 
  「……那隻帳號從未提及他是魏斯特卡的人,而是我推論出來,他來自於魏斯特卡的。」費德稍微皺眉,他很怕艾莎也會像稍早阿廣反駁自己那樣,不認同自己的想法。
  「你怎麼推論出來的?」艾莎追問。
 
  費德嘆了口氣,猶豫一會兒,接著才望向艾莎開口:
  「這要說到我小時候,老爸就常帶我參加舊京山那些名流貴族的聚會。而那隻帳號轉述的一件事情,確實發生在漢斯身上過。」
 
 
 
  費德對我們魏斯特卡家族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嗎?
  父親,看來您所帶領的魏斯特卡家族,並不是真正的雄獅,而只不過是隻嘶吼的比較大聲的大貓而已。
  拉爾斯辦公室內,漢斯獨自一人坐在桌子旁托著腮。
 
  我親愛的三哥,你好慢啊。
  你一直以來對於我的事,都不擅長準時,不是嗎?
  漢斯仔細撫摸著塑膠桌子,思緒回到七年前。
 
  那是一場,聚集了舊京山各個名流貴族家族的聚會。
  那時十四歲的漢斯,大多數的時間,都用來盯著木製的餐桌,觀察上面粗糙的樹木生長痕跡。
  漢斯伸出五指,輕輕撫摸著這些紋路,卻不小心被木刺戳到手指。
  痛。漢斯緩緩地收起五指,瞧了一眼,看著血液從一個小孔洞緩緩流出。
  但是這種感覺……很微妙。
 
  微妙的愉悅,正在充斥著漢斯的體內,讓漢斯完全忘卻身邊交際、舉杯的聲音,彷彿自己就是一座空島,而那流出血液的小孔洞,就是只有自己存在的世界中,唯一的太陽。
  他不懂。
  他不懂為什麼在這個家族,跟自己同輩分的有十二人,而自己剛好是排行最末的那個、最不被期待的,連備胎都稱不上。
 
  看看費德里克森三世。他那與我同歲的獨子……一點也不像貴族之子,軟弱、談吐間沒有一點內涵、儀表更是不合格。可是費德里克森還是很疼愛他,稱讚他很純樸善良。
  拜託,在這個叢林法則當道的世界,純樸善良可以做些什麼?被欺騙利用、然後被獅子或狐狸所獵食嗎?
  可是這樣的、未來的羔羊,還笑的那麼開心。
 
  十四歲的小漢斯,一直有個白日夢。
  在那個白日夢裡,漢斯是整個家族唯一的孩子,魏斯特卡只有他跟父母,所以他就能獨享雙親的愛。而他的父親會陪著他長大、聽他分享自己的故事,沒有其他所謂「兄長」會來攪局。
  在那個白日夢裡,漢斯看到自己跟父親一起去釣魚,就只有他和父親。他們拋竿,接著盯著平靜的河流……。
 
  「怎麼了,我的小老弟?」
  漢斯猛然抬頭,四周嘈雜聲再次充斥漢斯雙耳。
  向著漢斯走來的,是端著一杯紅酒、因為跳級而剛要就讀舊京山理工的魯迪,還有他的雙胞胎哥哥,魯諾。他們以一種惡毒的眼神,打量著漢斯。
  「怎麼只有你一人待在這啊?需要跟你的媽咪撒嬌一下嗎?」魯迪開口,漢斯不自覺握緊拳頭,但他早就知道回嘴或回擊沒有好處,便趕緊把雙手鬆開。
 
  「沒有人跟我聊天啊,所以我只好待在這裡了。」漢斯微笑,語氣卻難掩孤寂。
  「我們這不就來跟你聊天了嗎?」魯諾蔑笑,「你應該要好好感謝我們特別來關心你,不然沒有人會想了解你這小毛孩最近有沒有尿床。」
  「很可惜啊,漢斯。其他大人都在忙著炫耀自己的小孩呢,而你不是能拿來炫耀的那種小朋友啊。」魯迪聳聳肩,淺酌了一口紅酒。
  漢斯聽了,緩緩低下頭。明明他的文章寫的不錯、對政治學也有一些獨特的研究,但父親從未因此,多看他幾眼。
  是,我不是那種能拿來炫耀的小朋友。
 
  接下來魯迪、魯諾雙胞胎講了什麼,漢斯不太記得了,反正那些內容總是重複的。
  在這片轟炸中,漢斯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越來越稀薄,甚至一度感受不到自己的情緒、想法。
  耳旁只有轟炸聲。
  「漢斯,你需要『清洗』一下過去的你。」魯迪忽然露齒微笑,然後舉杯,往漢斯頭頂一倒——。
 
  頓時,漢斯眼前一片紅瀑。
  「嘿!你怎麼敢?」在紅瀑中,他聽到費德里克森的那個獨子氣沖沖地朝魯迪、魯諾兄弟衝過去。
  漢斯的心跳加快,耳邊一陣耳鳴。
  拉爾斯哥哥,你怎麼沒有來阻止這兩個惡棍?
 
  他聽到在場所有賓客的舉座嘩然。
  魯諾譏諷費德里克森的話語,在漢斯耳邊響起。
  在眼角餘光,他看到父親,那個在他的白日夢裡,跟他一起釣著魚的父親,現在跟他隔著紅瀑,冷眼旁觀這一切。
  漢斯在忍耐,忍耐雙眼降下另外兩座瀑布。
 
  只是,這紅瀑就在漢斯的眼前,彷彿永遠都不會乾涸。
  永永遠遠。
 
 
 
  「『現在聽我咆哮』的帳號,是以轉述者的角度,在其他看板揭露這件事情的。」費德道,「只是他的其他文章,都多少看得出來是在針對魏斯特卡家的。可是這並不代表那個帳號就是漢斯啊!」
  費德望向正在沉思的艾莎。
  「我也不認為這樣就能判定,這個帳號就是漢斯。」艾莎看了一眼阿廣,「不過你得到的結果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阿廣,謝謝你。」
 
  阿廣朝著艾莎點頭。
  對,是我太急躁了,我太急著想建立功勞、幫助在場的這兩人了。
  所以我才會在當下,一聽到費德說「這人或許來自魏斯特卡」時馬上回答「是漢斯嗎?」,然後差點吵起來啊……。
 
  但是,來自魏斯特卡,卻跟許多支持拉爾斯的帳號有密切聯繫,以之前我對魏斯特卡的了解,我實在是想不到別的可能……。
 
  「我最近得到的情報是,之前追捕我的那群人,是在拉爾斯宣佈參選的第二天接到『追捕紙袋』的委託的。」艾莎向費德說道,「你有什麼想法嗎?」


==============================================================
  大家好,這裡是老周。
  本作為架空作品,時空為〈大英雄天團〉原作電影結束後,充滿其他作品跑來插花的角色。

  大家開學愉快。(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4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英雄天團|廢物菁英|長篇|小說|同人|諷刺|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

留言共 3 篇留言

璦璿
艾莎"攬錯"的壞毛病加強了說......貝兒的話大概是腦袋太直、累了更接錯線,只是即使歷經這些,貝兒似乎也沒想過她挺的人多不OK

那個從未在故事裡現身的"現任市長",對於這位如此赤誠信任他、不惜站上街頭又變成標靶的支持者,沒有任何聲援或慰問,即使是貝兒自作主張的,但感覺這個"現任市長"像是撇清關係,更像隔山觀虎鬥,看著自己的支持者噴對手、看著兩方的民粹互相撕扯,等著晚點踩屍堆上位

至於漢斯,感覺他小時候有忌妒費德,覺得他是不配獲得那麼多好待遇的蠢蛋,也許費德稱得上"貴族行為"的,是那像騎士般的見義勇為行徑

然後很想回應漢斯,獅子的吼聲本來就弱,跟發不動的機車差不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6HpmwHNvg

09-10 06:09

老周(LeviChou)
艾莎自責毛病本來就這麼嚴重啦。現任市長喔,就直接套用一句話:「騙你上戰場送死的人不會為你哭泣,你的父母才會」 然後漢斯很難不羨慕費德啦09-10 08:16
璦璿
照這樣說,貝兒大概是被騙上戰場的笨蛋

至於漢斯那邊會不會也是參考官方小說WW

那故事裡的漢斯有沒有兄弟霸凌問題我是不知道,但聽說他很邊緣,然後那對雙胞胎哥哥就當時的書本介紹,是差不多魔髮裡那對盜賊兄弟的樣子,聽說很討人厭、國內和周遭國家的女生都不願意嫁的那種,是除了漢斯外唯二沒結婚生子的傢伙

09-11 02:53

老周(LeviChou)
漢斯的話是,你可以回去重翻09-11 07: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家庭看似人很多,但漢斯被這樣欺負真的很難過(´;ω;`)
在心煩的時候被記者一直問,確實會讓人失去耐性與思考能力,貝兒表示只想回家( ;∀;)

04-24 08:42

老周(LeviChou)
原作漢斯本來就4這樣了,把他轉成現代AU難度比較低就是了
被記者訪問過就知道,記者真的很多都智障智障的04-24 1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rChou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hy Is Minec... 後一篇:教授:你為什麼要來選這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置頂】自介 (1)

【自由象限評文】 (7)

【奇幻小說】利維坦的守望者(實驗中) (1)

老周麥塊精華 (1)

【同人小說】廢物菁英 (0)
目錄 (2)
Chapter 1. (6)
Chapter 2. (9)
Chapter 3. (10)
後續‧短篇 (3)
番外中篇‧「政」確的聲音 (3)
================= (0)
設定集.特別企劃 (4)
練筆的段子 (1)

【小說】獨立原創短篇 (1)
小說們本人 (4)

【小說】一萬人氣活動系列 (0)
目錄‧原活動文章‧狡辯 (2)
小說們本人 (3)

我一定要獨立一個資料夾講述冰2多糟 (1)
文章們本人 (5)

【冰雪奇緣同人小說】無悔(停更) (8)
目錄 (1)

【政治/時事】政治不正確 (1)
我用政治不正確文紀念鄭南榕 (2)
兩岸之我見 (3)
鬼島現形記 (2)
2020美國總統大選 (9)
論民主 (1)

【音樂介紹】老周DJ Night (1)
音樂文章們本人 (4)

【散文】老周認真的幹話 (1)
老周in the中研院/物理系 (3)
老周到此一遊——遊記 (2)
行萬里路不如老周讀書——讀書心得 (1)
麥塊相關 (1)
寫作雜談 (3)
【特別計畫】直屬的小心意 (5)
老周高中過往經驗談 (2)
與太空中心的過去 (1)
祝我生日快樂 (1)

【日常】老周日常(比較不廢) (1)
我在中研院天氣晴 (1)
【班排41%的逆襲】碩班推甄 (5)
麥塊相關 (1)
近況系列 (6)
【2018北漂暑住日記】 (5)
我考到證照laaaa (2)
我還在高中的日子 (2)

【廢文】老周廢文系列 (1)
很可怕的廢文 (4)
廢物大學生老周觀察日記 (3)
浪費才華系列 (6)
我想對世界大喊幹你娘 (3)

未分類 (1)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