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師傅可愛】5-07.成為透明人是每個男性的夢想!

Dida (二迴林) | 2019-09-09 21:29:10 | 巴幣 598 | 人氣 731


《我的師傅宇宙可愛,不服來戰!》←首站,歡迎上車(?)|  目錄  |  上回


07.成為透明人是每個男性的夢想!


  「師傅!請教我變成透明的方法!」

  「變成透明?」

  「正確來說,應該是隱藏氣的方法!」

  第二天,一踏進東道館,我便一股腦的這麼說道。

  不過沒有意料的是,今天的我,是最後一名,除了師傅之外,師姐、師妹也都換好了裝,在東道館中準備修行。

  因此接著說話的不是師傅,而是瞇起眼睛看著我、語氣中帶點輕視的師姐。

  「為何要學隱藏氣的方法?」

  昨天遇到百花教主的經過我無法說出來,因為我還想再觀察一下,何況也不一定能再遇到,只是以防萬一。

  「這個、那個……」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轉個彎說,只得這麼說道:「總有機會用到的嘛!比方……比方……」

  「偷窺女子更衣室是嗎?」

  「不是的啊!一般人沒辦法感知氣吧!如果要偷窺女子更衣室,根本不需要隱藏氣呀!」

  「那就是要偷窺有練過氣的人所在的女子更衣室了。」

  師妹聽師姐這麼一說,小小的驚了一下,隨即退遠離我好幾十步。

  師妹的身體確實有許多祕密想讓人一探究竟,但我才不會對師妹做那種事呀!

  對師傅和師姐也不會。

  畢竟我都光明正大的看過了,何須偷窺呢!

  師傅似乎讀了我的心思,但不知道讀到哪裡去的這麼說道:
  
  「聽同學說,偷窺是男孩子的浪漫,有著想偷窺的心,也不是什麼問題吧?」

  我明白師傅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把普通的、像咨紓小姐的那種偷窺,當成偷窺代表了。她在關心我們弟子相處好不好時,也用過「偷窺」,可惜此偷窺非比偷窺,這些話無疑是火上加油。

  「妃雪師傅,這邊,可以交給我嗎?」

  沒有等待師傅回答,師姐拔出了劍,正面向我。

  「像你這種渣男,果然還是只能切掉處理了吧!」

  啊啊,渣男,感覺有點懷念的名詞,多久沒有聽到師姐用這個字詞罵我了——不對,現在是懷念的時候嗎?

  「等、等、等一下,為什麼會得到這種結論呀!」

  「還問為什麼,明、明、明明——都有交往對象了,還想著這種變態事!而、而且竟然是想看有練過氣的人,是想看我、還是想看師妹呀!」

  師妹又驚了一下,再退十步。

  「沒關係,無須多說了,受死吧!第五式——水火日月!」

  竟然連招式都放出來啦!

  我閃、我躲!

  「洪門養出來的變態,就由我親手解決!」

  憤怒使師姐的攻擊很好預料,我沒有立即的就被擊中,擁有空間一面閃躲一面說道: 

  「不是,都不是啦,妳冷靜下來聽我說呀,那個、只是——對了!副會長!」

  師妹與師姐同時大大的吃了一驚:

  「「竟然是想看副會長。」」
 
  「——難道你以為這樣罪行就會輕一等嗎!」

  師姐無情的劍,繼續襲來,閃得了一時、閃不過一輩子,我一個失足倒坐在塌塌米地板上,同一時間,劍鋒襲向了我的雙腿之間。

  情況緊急,我只能死馬當活馬醫的大聲喊道:

  「超級誤會呀!我是說,在和副會長比試的時候她不是用過嗎?將自身隱藏起來,偷偷的進行攻擊,現代比試中,並沒有要求一定要正大光明的一決勝負吧!」

  啪嚓——
  
  劍刺在了我的大腿之間,僅差一點,就要刺破我的褲頭,以及在那之中,攸關我下半輩子人生幸福的寶劍。

  「呼……呼……」
 
  差點要停止呼吸,在確認安全之後我趕緊吸幾口氣。

  而師姐則是收起了殺意:

  「什麼嘛,原來變透明指的是那個,為什麼不早說清楚?」

  我不會說因為我也是剛剛才想到的,只能「啊哈哈」的苦笑幾聲。

  由她繼續說道:

  「想要偷襲確實不容易,越是使用氣,越是無法隱藏,因為隱藏的訣竅正好和用氣相反,必須讓氣循環變得緩慢,越趨近於無,效果越好。在動和靜之間,可不像電燈那樣可以開開關關,要說的話比較接近發動機車,從0到100需要好幾秒的時間,即便只做一次靜轉動的切換,運氣時的提速沒有分配好也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原來這麼困難?那麼副會長那時是怎麼做到的?能夠無聲無息的以高速摸到師傅身旁。」

  還突破了師傅的感知,很不簡單呀……

  師傅笑著回答我,「軒軒她不一樣喔~她本身就很擅長高速爆發~像是她的劍法那樣咻咻的~本身要捕捉就比較不容易呢~隱藏也真的藏的很好,直到最後一刻才暴露出氣,就算是為師,沒有完全集中於感知也不太能提早發現呢~」

  師姐微微點頭後補充說道,「再加上她的總氣量偏少,要隱藏也比較容易,相反像你這種天生氣量很高的,就會非常困難。」

  「這樣啊……」

  這麼說起來,難怪咨紓小姐這麼「適合」了,要不是對我有特別的敵意,說不定我也無法發現她常常在偷窺我們。

  「對了,那如果是又要隱藏又要快速移動的狀況該怎麼辦?要將氣放緩的話,不就沒有辦法使用輕功了嗎?」

  面對我的提問,師姐反問道,「是什麼情況需要輕功,又需要將氣隱藏起來?」

  「呃……那個……」我實在找不到什麼好的替代用詞,因此只能如實說道,「跟蹤高手的時候。」
 
  不過一說完我便後悔了,因為師姐與師妹看向我的眼神變得十分的怪異,好像在看什麼髒東西似的……

  「不是妳們想得那樣啦!我絕對不是想跟蹤副會長什麼的,只是、只是……」

  「我看妳還是切掉吧!」

  師姐拔出了劍,同一時間東道館拉門也被粗暴的打了開來。

  「我來助妳一臂之力!」

  好久不見的剪刀手杜咨紓颯爽登場,好久不見的部份當然是她手上的那兩把剪刀。

  「雖然只有我的話,沒有辦法對付會武功的人,但限制住他一些行動還是做得到的!」

  最大的限制可能是這個人對洪門每個角落都瞭若指掌,我將沒有地方能夠躲藏。

  咨紓小姐聯手師姐,在這洪門之中無不無敵我不清楚,可我知道有一個人可以一次克制住她們!

  「師傅!」我看向了她,只要她幫我說話,即便誤會沒有解除,她們也會停下腳步。

  怎料她拍一下手說道:

  「這樣不是正好嗎?捉迷藏~學到了新的知識,馬上就要應用對吧!大家為了尚兒,真是用心良苦。」

  「是這樣的嗎!這怎麼看都會死人啊!」

  咨紓小姐與師姐一人一句回答道:

  「大小姐請放心……」

  「可能會有點疼,但不會死人的。」

  「那麼,允許!」

  「不是這樣的吧!」

  師傅完全就在興頭上,這下該怎麼辦?從咨紓小姐所在的位置衝出去,然後找個地方躲藏起來嗎?

  還是乾脆一路衝出洪門……

  「不可以跑到洪門外喔。」師傅這麼的說。

  「咦咦!」居然還有限制。

  「不是躲藏的話,就沒有訓練的意思了嘛!」

  那麼,答案好像就只有一個了……

  預備……

  跳!

  我用輕功飛向了天花板的方向,推開隔板,直衝建物木梁柱上。

  「竟然還有這招!」

  「我去追!」

  碰——

  師姐同樣掀開隔板飛了上來,但她已見不到我的人影。

  說來師姐是不知道的吧?東道館的天花板上有著許多密道,託師傅的福我知道其中一條,從這沿著狹窄的石道匍匐前進,便可以抵達西道館。

  運用剛學到的知識將氣盡可能的放緩、隱藏起來,雖然沒有辦法做得很好,但師姐對氣的感知並不像師傅那樣厲害,即便她將氣全集中於感知,要捕捉到我應該也不是那麼容易。

  走一步算一步,總之先到西道館,再思考該怎麼辦。

  爬呀爬、爬呀爬,越爬我越有一種想法,要不……乾脆就躲在這裡算了?

  密道沒有分岔路,出入口都被堵住的話就是死局,但洪門密道千千條,她們應該無法知道我走的究竟是哪條,很難做到堵住頭尾這件事。

  這兒空間小不能揮劍,離地面又有一段距離,即便我的氣隱藏的不是那麼好,想要感知難度也會上升。

  堪稱完美!

  我打定主意,執行戰術,但安心還不到五分鐘——

  「找到了!」

  一隻手拍了一下我的背。

  我嚇得轉過身,並叫出聲「啊——」

  「那個人」大概是想阻止我,二話不說便往我的身上撲了過來。
 
  重複一次,這邊很窄、很小,小到完全無法站立,因此那個人很自然的倒在了面向天花板、躺在地上的我的身上,與我重疊。

  小小的胸脯,沒有隔閡的完全獻上。

  好、好軟……

  她毫不在意與我接觸,貼著我前進一步並伸出食指,一手抵住自己、一手抵住我的嘴唇,「噓。」

  空氣完全安靜了下來,此刻除了我的心跳,四周並沒有特別的動靜。
 
  因此我壓低聲,向眼前的女孩問道:

  「師、師傅,為什麼妳會在這……」

  「沒有發現對吧~因為為師也將氣隱藏起來了呀~至於為什麼會在這裡,是因為在這裡比較安全吧~雖然不清楚尚兒為什麼會覺得害怕,但有為師在的話就可以安心了對吧?」

  「師傅……」

  正常來說或許是這樣沒錯……

  因為我的師傅就是這個洪門之中,最高級的存在。

  忠心的咨紓小姐,與師傅有點姊妹之情關係複雜的師姐,基本上都不會違抗師傅的話。

  她們都對她疼愛有加。

  但也正因如此,要是她們看到了現在的這一幕,對我的敵意不知道會高到哪個次元裡去,尤其是我的生理好像還產生了一點反應的這一幕。

  啪咔——

  是地道的蓋子被打開的聲音。

  「找.到.了。」

  在地道那頭爬進來的是咨紓小姐。

  「這麼快就找到了!等一下,難道說……」

  「在.這.裡。」

  地道的另一頭爬過來的是雨千師姐。

  「咦?我有好好確認過妳們都不在了才進來的呀~」

  師傅顯然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是追蹤器吧!」不是在我身上,而是……

  她們算準了能讀懂我心的師傅很有可能會隨後跑到我的身邊,於是利用了她!

  「現代問題要用現代手段。」咨紓小姐這麼的說。

  想當然的,我嚴重抗議道:

  「這樣根本就不是訓練了呀!」



後話:

  封面被禁止後想必人氣會大幅下降,希望不要跌得太慘。

  事件後爬了一下站務版,在某個串裡見到了官方對於裸露的回答是「對蘿莉、幼女會比較嚴格。」總覺得有點無奈,但這也是世界的趨勢吧……該死的聯合國。

  該開始改控帶有蘿莉元素的獸娘,還有封面都改用巨乳裸女了對吧?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別忘了GP、訂閱、留言,以及更好的選擇:

創作回應

奇幻戰神
回樓上:如果犯罪被抓去關就沒辦法追番了,所以要奉公守法(X
2019-09-10 00:09:54
Dida (二迴林)
真Der 真正的御宅犯罪率肯定是最低Der
2019-09-10 00:21:07
男人的夢想不是那個紫色碼表嗎? 按下去就不用管是不是透明的了。 XD
2019-09-10 01:29:25
Dida (二迴林)
原來是三大神器之首的紫色碼表嗎
2019-09-10 09:33:40
我是XX
追蹤加偷窺百花教主~
2019-09-10 06:31:24
Dida (二迴林)
這個解釋完全正確(?
2019-09-10 09:34:12
閃銘
新時代的好男兒不是都女裝的嗎?
……欸?好像有?(拿出尚芳的照片
2019-09-10 07:15:17
Dida (二迴林)
咦咦,好像真的都女裝耶!果然我們的尚芳是合格的。
2019-09-10 09:34:41
樂小呈
現代問題要用現代手段
2019-09-10 08:29:51
Dida (二迴林)
沒錯!過去的方法就讓他留在過去吧!
2019-09-10 09:34: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