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XT-22藍芽耳機

極速狂飆 | 2019-09-09 11:05:56 | 巴幣 0 | 人氣 322

  其實進行健走、走路、爬山的運動時,就會戴這種運動耳機,挑選方面強調是內建容量(或TF卡)、防水、耐用,當時就買了一款Sony NWZ-W273S,音質不用去質疑,重低音效果還不賴,而且防水效果是能拿去游泳的,內建4G容量,足夠放一堆音樂了,可是唯一缺點就是那個該死的傳輸方式,要透過這個傳輸座才有辦法傳輸資料+充電,充電當然是沒有問題,但連線到電腦極度困難,每次要新增歌曲或刪除歌曲都要弄老半天,還不一定會連到電腦,靠腰!真的氣死人,剛買的時候還算好連,但越到後面就越來越爛,超煩的!開玩笑這個耳機也不便宜阿,品質竟然令人搖頭,網路上也是有人反應這個問題,只能說自己沒做好功課而下手。




  所以前幾天就有想把Sony NWZ-W273S給淘汰掉,上網物色了不少耳機,這次就想說不要花大錢買耳機,先從便宜的試試,壞掉也不會心疼,於是就讓我挑到這款XT-22藍芽耳機。



  這款超級便宜含運也才百來塊,有支援TF卡,還有藍芽功能,這樣感覺不錯,有手機也能做連線,看youtube或自己手機的影片很方便,不需要插3.5mm的耳機線,續航部分則是寫說3hr,感覺也還可以啦,我健走、走路、爬山的運動也很少超過3hr,至於防水部分是我比較懷疑的地方,因為這款中控設計起來就不像是防水的樣子,USB充電孔和TF卡都沒有防水膠條,所以是有疑慮的,因此我翻箱倒櫃找了一個骨董1G TF卡來用,壞掉也不會心痛阿。


  音質部分就不用期待了,因為百來塊的耳機你還要求音質好!?這也太強人所難,聲音不要誇張的難聽就還能接受,藍芽連手機部分也測試一下,感覺還不錯,不會像有些真無線的耳機,不誇張,聽個音樂會斷斷續續至少7-10次,這款不錯穩,至少聽了30分鐘都沒有突然斷掉,百來塊的品質這樣值得肯定,最近早上都會戴著去運動,所以現在就是要測試它能撐多久,不過當然是希望它能陪伴我非常久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