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身為神,莫名成了一名罪犯,被打入凡間受罪(休假)-10、從未經歷過的痛苦折磨

黑洛《小法師㍿社長》 | 2019-09-08 01:13:58 | 巴幣 30 | 人氣 621




休閒寫寫,如有錯字或出現錯名歡迎糾正






    《10、從未經歷過的痛苦折磨.》



  臉色蒼白,嘴唇發紫,難受的樣子非常明顯,幾乎展現在表情和身體上,現在的祂就像是中了劇毒,得了不治之症一樣。

  雖然吐完稍微好點了,但身體依然繼續發出警示讓祂痛苦難耐,若是能許下一個心願,祂恨不得現在就許個自我超生的願望作解脫。

  這種突發狀況,毗喇貢完全沒有想到會發生,看樣子,就算只使用一點點的奇術,還是會造成身體不適,如此證明,一旦施展出『奇術』,不管用了多少成神力都一樣。

  痛苦之下,毗喇貢用那失焦眼神再度看向昱晴。

  「泡泡……妳身上有沒有能補充精力的藥啊……?」

  沒錯,現在能救的了毗喇貢的正是眼前這位金髮少女──昱晴。

  「當然沒有啊,笨蛋!」

  這句話如同針一般的,直接貫穿毗喇貢身上,但不是放棄的時候。

  接著──毗喇貢擺出了一張非常可憐的表情看著昱晴──

  「那……可以……幫我……找找哪裡有藥嗎??」

  水汪汪的大眼,令人憐憫的表情,持著以上兩項可憐人必備樣子,毗喇貢又再次對昱晴問道。

  這應該是祂最真誠的求助,因為祂從未經歷過這份痛苦。

  那麼,她的回覆呢?

  稍微愣住一下的昱晴,把毗喇貢的雙手從自己肩膀上撥了下來。接著──

  「真是的,真拿你沒辦法。」

  如此一句話,感人肺腑,在毗喇貢眼裡,昱晴就像是個正在散發救贖光芒的女神,月黑風高的夜晚下,她是唯一最亮眼的。

  下一秒──……

  「你要是以為我會這麼說就大錯特錯了!!」

  希望轉絕望,但這也不意外,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氣度大的笨蛋,她可是牢牢記著上幾分鐘前毗喇貢是怎麼對待自己和朋友的。

  在此同時,也深刻讓毗喇貢體會到人性的險惡,更相信『人能弒神』之道理。

  毗喇貢身體越來越低,幾乎離開了昱晴的視線範圍裡。

  「拜託啦──這可是我第一次求凡人……妳要想,現在可是一個神在和妳苦苦哀求呀……妳幫了我就等於幫了神,這種事情可是值得炫耀的……!」

  直到整個倒在地上,毗喇貢開始拋開身為神的尊嚴,向面前的昱晴哀求著,但照這看來,也只有拋開不到一半的尊嚴。

  這大概是祂有史以來第一次向凡人求助,畢竟一般都是凡人求助神,而不是神求助凡人,這種相反的立場簡直推翻了神論觀念。

  「哦是嗎,那我還真備感榮幸呢。」

  「欸嘿嘿……」

  昱晴似乎被毗喇貢這一番話說服了──……

  「──欸嘿嘿個屁!」

  昱晴狠踹了一下毗喇貢的臉,接著踐踏祂的後腦。

  「Rohhhhhhhhhhhhhh!!」

  如此舉動,讓顏面吃土的毗喇貢又氣憤又痛苦。

  看樣子昱晴是沒有被毗喇貢的三腳貓話術說服呢。接著──

  「我啊──這輩子最討厭兩種人,第一種是神經病患、第二種則是中二病患──!」

  說完,將腳挪開的昱晴,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可惡的泡泡啊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毗喇貢這聲撕吼,祂終於被這痛苦折磨到昏過去了。

  沿光望去──四周無人,方圓近百里之內幾乎沒半個人,就算有,毗喇貢也無法走去尋求幫助,畢竟祂已經被這份不必要的痛苦摧殘至昏過去了。

  也不能怪自己的仁慈,見義勇為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不管是神也好、鬼也好、人也好,這都是每個人都該做的。

  其實,毗喇貢若不想承受這份痛苦,可以選擇直接將奇術用完,這樣就不用承受這份痛苦了,雖然代價是昏過去,但總比這種持續性的痛苦還要好。

  而為什麼祂沒這麼做?因為祂──毗喇貢沒有想到要這麼做。


  片刻。



  ※※※



  「媽的,氣死我了,那群廢物竟然對付不了一個神經病,甚至還一個個給我跑掉,真是沒用!」

  大致結束不久前的事情,這位金髮少女──昱晴走在街道,不斷對著自己那群朋友破口大罵。

  「還有那個婊子,竟然把我一個人丟下自己跑走,說什麼……我們是有難同當的好姊妹,簡直比豬還不如!」

  她似乎是對自己剛才那群朋友感到十分氣憤,畢竟他們沒有盡到身為昱晴朋友的職責,對她來說,現在的他們就只是一群自稱好友好閨蜜的豬朋狗友而已。

  「一個個怕的要命,一個個沒出息的要命!」

  話雖是這麼說,但其實剛才那群朋友的舉動算是正常的,所謂危機意識與對無法理解的害怕及恐慌,這都是正常凡人會有的東西。

  假如是昱晴的話,恐怕真正的朋友都應該要會保護她、幫助她、照顧她、任憑她消遣的超級工具人。

  「好在那個神經中二病突然發病,不然我一定逃不了!」

  的確,假如毗喇貢沒有發生那樣的狀況,那麼昱晴今晚就有得受了呢。

  說著沒多久,她又想到了那群豬朋狗友。

  「啊啊啊──真是越想越生氣,明天我一定要讓他們好看!」

  對著天怒吼,對著地咆哮,不去想不會怎樣,一想到就立刻湧上情緒,看樣子,今晚會是個狂暴的夜晚呢。

  她咬著自己的手指頭,做出一個習慣性的憤怒表現。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就這樣沿路碎碎念著,走在無人的街道上。

  沒有行車,沒有路人,所有店鋪幾乎早已關門。

  在一片孤寂之下,她經過了一道光。

  不,仔細一看,是一間還開著的店鋪。

  她──昱晴,倒退走回了店鋪面前,雙眼緊盯,呆呆站著,姿勢固定,整個人有如雕像般的愣住不動。

  在這昏暗的街道,這間店鋪是最顯眼的,同時也是最亮眼的,以現在的天色來看,大概已經十二點多了,一般來說,這個時間點店鋪都應該會閉門,為何唯獨這間店沒關呢?又為何能吸引昱晴的目光呢?

  這間店的店名叫:『藥局24H』

  顧名思義,就是一間二十四小時都不會關門的藥品專賣店。

  「…………」


  隨後她走進了店內,一聲粗曠的「歡迎光臨」從一旁的櫃台傳了出來。

  昱晴轉身面向一旁櫃台,一個似店主人的老爺爺正在看著舊時代動畫劇。

  昱晴皺起了眉頭,緊緊盯著老爺爺。

  接著她雙手用力的拍在櫃台桌上──

  「老闆!」

  「…………是?」

  這聲大喊,還有這用力一拍,固然是嚇到了老爺爺。

  昱晴擺著一張十分不甘願的苦澀表情看著老爺爺。

  兩人對視之際,昱晴接著道──

  「請給我補充精力的藥!」








創作回應

好看!!
2019-09-08 04:07:02
黑洛《小法師㍿社長》
謝支持
2019-09-08 09:49:31
月色興起
綠茶與智障的夜晚
2019-09-08 09:54:31
黑洛《小法師㍿社長》
笑die
2019-09-08 09:54: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