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核爆末世》--- Pro Survivor(Lone Wolf)上

作者:圭月│2019-09-07 23:57:45│巴幣:24│人氣:280
本輪角色:吃人肉上癮的少女傭兵
本輪物品:一輛滿載醫療資源的小貨車
本輪事件及意外:輻射汙染

「回報情況。」

「報告,目標村莊似乎沒有配置武裝守衛或警報用生物,也沒有遭受過攻擊的跡象。」

山頭上,一幫強盜正觀察著遠處的村子,盤算著是否該動手劫掠。

「畢竟是這麼偏僻的村子,確實有建立以來沒有遭受入侵的可能性。」眾強盜的首領,一個臉上有明顯傷疤的中年男人聽完手下的報告後,做出了這樣的判斷。

「那水源的問題呢?這附近杳無人跡的原因之一就是附近的水源都被輻射汙染了吧?」

「估計是村莊內部就有取水的方法,方法是什麼我不知道,一定要親自去看看才會知道答案。」男人沉思了幾秒後,對手下做出了「進攻」的指示。眾強盜隨即分成兩路,一隊負責強功,另一隊負責斷後,他們可不是那種由一幫烏合之眾組成的弱小強盜團,所有人都經過隊長的培訓,人數雖少但作戰經驗豐富,已經在美西一帶小有名氣了。

「Alpha呼叫Beta,Alpha已經就作戰位置,請求Beta回報位置。」

「Beta呼叫Alpha,Beta即將就作戰位置,兩分鐘後即可開始作戰。」

「Roger。」

短短幾分鐘內,兩個小隊已經無聲無息的包圍整個村子,見狀,仍在遠處觀察情勢的首領隊手下們發出了作戰開始的指示。

「Roger。」

「...」

「Cap呼叫Beta,作戰開始,聽到請回答。」

「...」

「重複一次,Cap呼叫Beta,作戰開始,聽到請回答。」

「...」

「怎麼回事?」臉上有疤的男人看向Beta小隊的所在位置,似乎沒有任何異狀,所有人好像都只是在等待小隊長下達指示,原地待命著。

「首領。」此時,長年跟在男人身邊,雖然體力不行但觀察力入圍的傢伙好像發現了什麼,慌慌張張地說「Beta小隊的隊長不見了。」

「什麼?」臉上有疤的男人仔細一看才發現,隊長確實不見蹤影,除此之外,好像還少了好幾名手下。說時遲那時快,他看見了其中一個手下的身影突然消失在草叢之中,就像是什麼東西拖下去了一樣。

「是陷阱嗎...」看來村莊對外人入侵這種事還是有戒心的,不過似乎沒有居民出來查看,也沒有警報的跡象。

「Cap呼叫Alpha,Bera似乎被陷阱困住了,作戰中止,去和Beta會合後收手,小心陷阱。」

「Roger。」

原本在村莊前的強盜們立刻趕往村莊後頭,他們趕到後,立刻來了聯絡。

「Alpha呼叫Cap,大事不好...有很多人被殺了,一刀斃命。」

「什麼?」

「周遭完全沒有襲擊者的影子,現在要怎麼...」Alpha小隊的隊長,話還沒說完就沒了音訊,臉上有疤的男人面露懼色,吩咐與他一同留守的幾個手下「撤退,現在。」

「那剩下來的人...」

「死定了,救不了他們。」男人沒有任何猶豫,他轉過身去,甚至沒有回頭再看一眼「想活著回去就現在跟我走。」

「等等,為什麼突然這樣說話...」眾手下百思不得其解,不過他們能夠感受到,首領說話的語氣帶著某種非常深刻的恐懼。

「那傢伙...是狼之子。沒有別的可能性了。」

「狼之子?」

「快點走吧,別讓我想起不愉快的回憶。」臉上有疤的男人說完這句話,便自顧自地離開了,十多年前的記憶再次被喚醒,往事歷歷在目。

「我的孩子,一定會幫我報仇。」雙手沾滿鮮血,屠殺了男人無數夥伴的傢伙,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如此高喊。

狼已復活。



「你們是從南方來的?!」賽克斯.沃姆斯西恩聽到他身邊的女孩子以及她懷中的嬰兒來自那眾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血腥之地,不禁大吃一驚。

「對啊?怎麼了嗎?」少女嫣然一笑,她擁有能迷倒萬千眾生的美貌,從剛才開始,周遭便不斷有人朝這裡看來,對她指指點點,不知是在意她,還是她懷中酣睡的嬰兒。

賽克斯正想問下去,卻被眾人的高呼聲打斷,原來是台上終於有人出現了。賽克斯現在所在的地方,是某個大型強盜團「七印」的根據地,他們正在招募新血,而眾人,包括身旁的少女都是來請求加入的。

加入有規模強盜團可不簡單,還要冒相當大的風險。大規模的強盜團之間常有爭鬥,為了不讓對手知道底細,沒有通過審核的人,很有可能會被監禁甚至當場處決,就算通過了審核,一般來說也要在最下層出生入死好幾年,才能升上比較高等的位置,獲得更多物資及生活保障。

賽克斯出身於美國西南部的E城,原本是那邊的士兵,由於意外目擊了城內高層動手殺人的現場,不久前被上頭強制流放到E城,並且不得再遷入其他居住區。於居住區內出生確實能享有比較好的生活條件,不過相對的,個人資料會被詳細記錄在所有居住區共用的資料庫中,從指紋到瞳孔、聲線、行為模式等都有紀錄,只有少數付得起大錢的人,才能消除自己的個資,成為幽靈一般的存在。

總之,在外頭要獨立活下去是不太可能的,勢必得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勢力,而居住區外最強大的群體毫無疑問是大規模的強盜團,他們也不會對一個人的背景顧慮太多,講求的只有實力而已,對原本就不喜壓迫體制的賽克斯來說,無疑是從今以後最適合的歸宿。

在這裡聚集的人,也都有各自的理由,不過只有一個共通點,「為了生存下去」。而要求生存,就必須擠下其他競爭者,賽克斯看了看周遭的臉孔,如果有必要的話,就一個一個把他們推下去,就算是身邊美若天仙的少女也一樣。

賽克斯這麼想著時,站在台上,一名身材微胖,滿頭白髮做神父打扮的男子緩緩開口:「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你的名受顯揚,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你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兇惡。」

台下的眾人一頭霧水,沒有人知道剛才那一串話是什麼意思。

站在台上的男人掃視眾人一圈,才又開口道:「主禱文,兩千多年前的聖人耶穌,教導他的門徒這樣禱告。多麼的理想啊。」

台下一片鴉雀無聲,他又自顧自地說道:「不過,兩千年後的世界,卻是現在的德性。這世界如槁木死灰、寸草不生,事已至此,善還有用嗎?道德還是必要的嗎?這個世代,我們需要的是全備的惡。」

聽到這番話,台下眾人的情緒逐漸高漲,歡呼聲越來越大。「讓我看看你們具備甚麼樣的惡吧!」此時現場的氣氛已經沸騰了,這有如祭典一般的場面,讓賽克斯感到相當不自在。

「詭辯。不過他也有他的目的在吧。」此時,旁邊的少女突然跟賽克斯搭話,看來她也沒有受到台上男人那番話的影響。而她懷中的嬰兒似乎也對周遭吵鬧的人們沒有任何反應,仍然安詳的睡著。

「你這從南方來的傢伙,還有資格談道德啊?分明自己也是道德敗壞的一群。」賽克斯忍不住虧她。

「如果我真是道德敗壞的一群的話,我就不會離開那裡了。」那名少女惡似乎對賽克斯的發言相當不悅,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抱歉抱歉。」

「喂,你叫什麼名字。」

「咦?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這樣等到我爬到比你高的位置,就能立刻把你趕出去了。」那名少女賭氣般的鼓起臉頰對賽克斯說道。

「能不能通過審核還不知道呢?」賽克斯苦笑,他不知道這名少女哪來的自信。

「會通過的,你跟我都會。」那名少女非常篤定地答道,好像她能預知未來一樣。

「怎麼說?」

「我就是知道。」

「還真是拿你沒辦法呢。」

「名字。」

「賽克斯.沃姆斯西恩。那麼敢問您的大名?」

「海倫娜.沃夫,這孩子是羅伯特.沃夫。」

果然,兩人都通過了審核,而這就是日後的「剛腕」賽克斯.沃姆斯西恩以及「孤狼」海蓮娜.羅伯特初次相遇的事,不過沒有人知道,還有一個人當時也在場。

「鎖」昆恩.基拉列爾。



臉上有疤的男人,獨自沉思著。

那些出發去的隊員,果真一個沒有回來,能辦到這種事的,除了「狼之子」以外別無他人。

想到這裡,那個曾經是他夥伴的人,她的身影似乎又在眼前浮現,男人臉上的舊傷,似乎隱隱作痛著。

他的思緒回到了十年前,那個讓一切都變調的日子。

狼,有仇必報。



今天是難得的清閒日子,自從升上幹部後,雖然需要親自上陣打劫或火拼的次數變少了,換來的卻是長時間的組織管理及書面工作等,讓賽克斯覺得自己不像強盜,反而像之前E城中的高層。好不容易逮到了機會,他總算有空離開組織走走,升上幹部後能自由活動的範圍也提升了,不好好利用一下的話實在太可惜。

賽克斯在E城軍隊內原本就以統帥力及指導力強聞名,要不是發生了那起意外,說不定現在已經是統管一部份軍人的軍官,升到高位指日可待。不過他對現在的生活並沒有太多的不滿,唯一的遺憾是沒有辦法親手了結那個誣陷自己的傢伙,雖說每每想起他的嘴臉還是令賽克斯異常憤怒,不過他現在根本沒有任何進入居住區的方法,所以他早已放棄了這個念頭。

就在此時,某樣東西吸引了賽克斯的注意力,岩石後方有個奇怪的影子。他提高戒心,小心翼翼地接近後,差點沒被嚇出聲來。

那是一輛小貨車,從半開的貨櫃中可以看到,裡面裝滿了醫療用品、藥物等稀有資源。

要趕快跟上層報告,賽克斯原本這麼想,不過某個念頭讓他開始猶豫。

如果偷偷把這批貨賣掉,其收益絕對足夠自己買通居住區內的人,把自己的資料從資料庫中拿掉,不但可以為自己報仇,也有辦法背著組織取得更配給的物資。

不過,讓車子就這樣停著遲早會被人發現的,得把車子藏起來才行,正當他打算確認車子還發不發的動時,銀鈴般的說話聲突然響起。

「你在幹嘛?」

賽克斯轉頭一看,站在車旁的,是組織的另一名幹部,也是跟他最為熟悉的「孤狼」.海倫娜.沃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1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石頭吐司

09-08 01:08

石頭吐司
所以那個七杯七印ㄋ

09-08 01:09

aoaaceai
這個或許有用?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File:FAA_Phonetic_and_Morse_Chart2.svg

09-08 0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pacezipp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日倒數137... 後一篇:本日倒數1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