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tellaris-休閒多人MOD局,地球倫理理事會

作者:非洲大酋長烏斯│2019-09-07 21:09:03│巴幣:0│人氣:65
銀河的種族大部分都對地球人抱持著一種莫名的敵意,理事會對此表達十分的遺憾。



在40多年前首次飛向宇宙後,理事會面臨許多的挑戰,所幸東方海旭卡聯盟是友好的國度。

西方與北方的帝國,揭示了宇宙的殘酷,許多不友好的接觸之下,最終以戰爭作結束。

在理事會的領導之下,地球人戰勝了迷利希人與維特里希人的聯軍,而更北方,一個充滿血腥的帝國逐漸伸出了他的觸角。

隨著理事會在拉斯拉特星系發現先驅者的鑄造廠,地球人的艦隊實力即將在一次飛越性的進步

北方邪惡的帝國,已經宣布理事會是污穢物種,這引發了雙方之間外交的巨大裂口。

理事會對此隨即宣布,吉爾羅德人為地球人之敵,所有地球人都該為此感到憤怒。

理事會經過商討之後,理事長隨即開始展開戰備,準備與吉爾羅德人的戰爭。

地球人有債必還!

來自鄰近的朋友,雖然是機械罐頭,可是卻對地球人伸出了友誼之手共同組建了聯邦。

一位偉人的去世,引發了全國的哀悼,為此理事長特意撥空到場致詞,表達對偉人逝去的不捨。

鄰國的賽伯洛斯,合成人組成的國度,聯邦的成員國,對於地球發生的憾事,表達了深切的關注。

理事長對於友邦的關心,心中無比感動,並決心建造龐大的艦隊,為即將到來的危機作準備。

在理事會的邊境行星-班瑟格姆

那是一個被理事會征服的種族,他們無意間喚起了古代的死神,並被死神所操縱,然後宣布獨立。

他們自稱為聯合族群-高單

理事長十分震怒,並發動了討伐戰爭。

一開始就順利攻陷大部分的星系。


在薩爾利亞星系,死神靜候理事會的艦隊的到來。

理事長決定拖延到高丹人投降,他心想死神或許會在意他的信徒的存活。

不論如何,艦隊的決戰是必須被避免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1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響爺
我也有想過入坑XD不過沒有那個時間

09-07 23:34

非洲大酋長烏斯
ST我也只有人揪才會玩XD09-08 0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840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嘗試拜占庭(2)... 後一篇:【CK2】769年蒙索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