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神域 Kirisensation 第七話 疑問

KazeCake | 2019-09-07 07:07:40 | 巴幣 4 | 人氣 147


「直...。」
「哥..哥哥..。」

—第四層— 

「這一層..是妳攻略的嗎?」
「咦?我嗎?說實在我不清楚,當醒來就在這邊了。」

我把剛剛所發生事情全部向哥一五一十回報,只見他既意外又驚訝,將手托在下巴上沉靜的思考中。

「妳是說...,妳是靠著攻略樓層其他的方式,換句話說就是圈外任務來完成的嗎?」
「不知道啊..,我只知道第二層上來第三層的瞬間就失去意識了...。」
「居然是失去意識...嗎!?難道妳..等等這不對啊..,要是妳會失去意識照理來說我也..。」
「嗯?」

哥哥欲言又止,此時我才發覺這事件不是偶然發生的,可是就是想不起來怎麼去觸發這個劇情的。

「不..沒事,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話說回來妳拿到的獎勵是什麼啊?」
「除了基本的遊戲幣與龐大的經驗值以外,大概就是一身脫不下來的裝備與兩把劍吧?」
「以單純的遊戲分配來說這不可能啊...,衣服我就不過問了,那..分別拿到的劍是什麼名字呢?」
「藍薔薇之劍及夜空之劍,然後適用等..,沒有??」

我慌張地看了武器的詳細資料,有眾多地方沒有顯示數值,甚至連攻擊力也沒有。

「看來應該是神劍吧,除了這個假設外別無選項了。不過在同一個樓層上居然有兩把神劍,而且這兩把論名稱與外表幾乎看不出來有什麼關聯之處。」
「怎麼感覺好複雜..,而且似乎目前只有藍薔薇之劍可以使用,唯獨它上面有寫慣用手為右手,另外一把則沒記錄在裡面所以無法使用。」
「而且還有一把慣用手不明的神劍,這下可有趣了。」
「是不是任務道具啊?」

說完他瞬間茅塞頓開,輕敲了一下自己的手,並把左手放到我的頭上撫摸。

「這可能性很高喔,看來妳也終於對網遊有興趣了呢。」

手上傳來的溫度令人安心不已,加上哥哥的稱讚更是欲罷不能。等等,京介他有這麼的溫柔嗎?

「那..那個...!」
「喂~桐人君!等等我啊!!」

正當我要問哥問題時,亞絲娜小姐則從樓下跑了上來,瞬間把想問的話又吞回心裡。

「嗯?妳要問我些什麼嗎?」
「不~不不不,已經沒事了啊哈哈...。」
「對不起,打擾到你們兄妹的相聚了,都是桐人君走這麼快,害我一直在後面追趕。」
「嘛~現在沒事了,妳不是要找我哥嗎?我..我先下去找小晶了掰掰!」

身體被那打斷的話語產生迴避,不自覺地往第三層跑下去,就這樣消失在他們眼中。

「理所當然的事情還是別問了..免得被當作笑話看待..。」
「桐乃~~!!」

此時的小晶正匆忙地從迷宮區出口走進魔王廳,看到我從樓梯下來後一股腦地撲了過來。

「好險妳沒事..!!我..我快要擔心死了!!」
「先別哭啦..能告訴我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嗎?」

小晶止住了哭喊,便娓娓道出我不在的時候這裡發生的變化... ...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