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大井狂想曲 - 7 - 護衛

作者:幽山│2019-09-05 21:21:08│巴幣:8│人氣:356
抱歉啊w昨晚想起時已經11點多,還要未寫完所以就......嘿嘿>.O

——————————————————————————————————————————————
「熟悉了它的彈道習性後就像我這樣瞎狙吧,會比平時還要準的?」
是那親切的聲音。
「只要你再變強一點,我們很快就會相遇。」
等等,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哼哼,我的名字是超級#$%^#$大人」
喔?
「超級.....大人」
為什麼聽不到...
「加消哦,我要出擊了。」
等等,不要走...我還未...
「不要走!」
眼前一片黑矇矇,我現在坐著,不是在海面上。
是夢嗎...
轟轟隆隆隆.......
地震嗎...?不,這感覺不是從地下面來的...
嗚嗚嗚嗚———!
炮擊警報——!炮擊警報——!所有非作戰人員請躲到防空洞裡——!
這就是所謂的把握睡覺的原因嗎?嘛,當年都是差不多的……但那位大人不會再出現…………
.
.
.
0750 港口對出水面
「各位早晨!我很高興大家都到齊了。今早凌晨已經被人突襲一輪了,今早我們向著有關方向將殘黨打掃一下,昨晚的同伴因為防守失敗還在收拾殘局。啊對了,秋月三子走了換來了三位輕巡,防空工作要注意哦。」
村雨看來是這時段的隊長,安排了我們清理其中一個方向的棲艦。
「大井,你們三位跟隨著會吃力嗎?」
領頭的村雨問道,因為隊中其餘兩人都是驅逐艦。
「可以,目前的速度不會影響到引擎運作。」
「好,平日我們都是六驅出動,我擔心航速會過快你們跟不上。」
「這兒好像沒有空母跟戰艦?我見時間表上都是水雷戰隊。」
五十鈴提問著。
「開支太高了,連重巡都沒有又怎會有戰艦空母。」
春雨笑言。
「之前大戰花費太多了,現在什麼都是低耗留給最前線。」
村雨嘲諷著。
「秋月三子算好了,前線的人還未回過去。」
「她們去那邊做什麼了?」
兩個多月都未返航!?
「南下以拯救東南亞各國為名,大東亞野心為實的擴張作戰。」
「怎會又提起那讓人頭痛的三個字...」
「目前軍官們都各懷鬼胎的,蒼章也不例外。在關島上面收到各種來自附近地區的求救訊號,日不落帝國因為補給問題已經放棄了大部份的殖民地。」
「我們真的有本事看管這麼領土嗎?到頭來不就會變成戰國時代嗎?更加別說當前大部份的島都變成了無人島了。棲艦的活動是不會令人想移民到那些地方的。」
「大井,把事情做好就行了,他們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理由...發現幾條小魚,大家準備好了。」
村雨口是說著準備,但掛在艤裝上的主炮還未拿出來。
「那個...」
木曾忍不住問了
「啊,抱歉忘了跟你們說,如非必要都不要用主炮。大概......就...這樣就可以了。」
春雨捉起其中一條活生生地把下巴扯出來,再伸手進去把內臟都扯出來。
「啊...喂...」
跟我想像的不同啊!
「啊,春雨是漁民,這方面的肢解根本不算什麼,我們都學了一點的。」
村雨跟海風都這樣扯開著。
「你們別光是看著不動,那邊的人型棲艦幫我捉住雙手吧。」
村雨指著十米外正瞄準著自己的輕巡型棲艦。
轟—!
村雨靈活地蹲下躲過了。
「動作快一點啦,你看它們開始開火了。」
「啊...抱...抱歉...?」
我走上前拉著它右手,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五十鈴也拉住左手了。
「做得———好啊!」
村雨跳起踩在它肩上然後把頭扯出來了。
「雙手就拜託你們囉~」
村雨一邊說一邊把頭肢解著...喂這些還是人嗎!?
「你們一直都是這樣嗎?」
「嗯,因為大人說省彈藥會有獎勵。」
春雨微笑地說著,這傢伙全臉都是血啊!為什麼說話語氣跟氣氛完全兩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分屍就...可以了嗎...」
「對哦,用炮彈跟魚雷的效果不就差不多,有分別嗎?」
「喔.....也是......呢.......」
實在太合理了,我竟然無言以對。
「我們先前在它們身上做了記號跟記錄,目前未有發現被毀目標有重生或者復原再出現的記錄。所以這是有效的擊殺方法。」
喂喂喂是哪個瘋子做出了第一次的!
「始作俑者...」
「就是春雨啊,當時她拿起殺剩的一艘驅逐魚魚打量了一下然後就把她當成魚一樣地解剖,別問我為什麼她會帶刀出動了,總之切開後發現內部跟魚很相似。」
村雨解說著,啊...瘋子就在身邊啊...
「怎樣?要我解你嗎?很簡單的唷。」
春雨很樂意地望著我,但.....這染滿血的手跟臉.......這話跟表情真的...........嗯................
——————————————————————————————————————————————
啊...果然粉紅切開都是黑,天真無邪的笑容要配上血才最贊...
你們應該留意到艦娘艦會跟提督在一起,因為我懶得寫到每個港口都有一個不同人格的同型艦(笑
就這樣吧,這兒有九成人都是瘋的,剩下的是還未瘋掉的>.O
下星期三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9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大井|木曾|五十鈴|村雨|春雨|海風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軟妹妳...

09-05 21:26

幽山
沒一個是軟的,都是硬核!09-05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井狂想曲 - 6 - ... 後一篇:大井狂想曲 - 8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