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心得『小邪神飛踢』

極速狂飆 | 2019-09-05 17:29:42 | 巴幣 0 | 人氣 294

 



  最近看完小邪神飛踢,覺得這種日常又惡搞又好笑的作品,很適合壓力大的人來看,放鬆一下心情,笑一笑讓煩惱先拋諸腦後,劇情方面我就不講了,留給有興趣的人去看,天使和惡魔的刻劃,乳牛米諾斯都輸窮天使佩可拉,劇情上如果把米諾斯抽掉好像也不會造成甚麼影響,因為我沒看過原作,單純只看動畫這樣的感想,劇中那個防毒面具小蘿莉,劇情也沒交代清楚就莫名的出現,可能編劇在角色刻劃功力還不夠。

  但扣掉這些小缺點,小邪神飛踢算是一部佳作,該搞笑的不會留一手,最有意思的莫過於主角小邪神,動畫中通常要定位一個角色,不會給他太多設定,這樣觀眾一看就知道,喔~這個角色是甚麼定位,而小邪神這種集一堆設定於一身的角色,出乎意料的有趣,有時候你會猜不到她想幹嘛。而劇中另外有趣的一點就是,會使用其他動畫的捏他來帶過,嘿!真的是有讓人驚艷,完全沒有料到會這樣惡搞。

  小邪神飛踢為什麼不是平凡的日常搞笑作品!?就因為小邪神自身帶有獵奇的成分,斷手斷尾是家常便飯,常常被百合鈴教訓到要死不活,對!小邪神自身有恢復能力,所以死不了,只是恢復有點慢,當然也少不了還在恢復中被虐的場景,你不會覺得她可憐,反而像是自找的那樣。在推出BD後,觀眾反應良好,所以製作組有宣佈會著手第二季,大家是不是開始期待小邪神被虐到不要不要的呢?我是期待窮天使佩可拉能否找回她的天使之環,想看看佩可拉全能的狀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