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抽卡─祝福的用法(?

作者:幻飛雪│2019-09-05 17:26:13│巴幣:6│人氣:167
        這是一個發生在幻蘿進城前在家鄉發生的故事......

       「小蘿~給我祝福我要抽卡~」一道年幼的聲音從樓下傳來,被稱為小蘿的女孩打了哈欠,放下正縫到一半的貓咪玩偶,慢慢地從房間出來,緩緩的下來。
 
       樓下有一名在沙發上趴著的女孩,身上有著跟小蘿同樣顏色的頭髮,但長度只到肩的位置,眼睛則為相似的紫色,身高比小蘿高一點,身上僅僅穿著一件過大的T恤,因為雙腳晃動的關係使衣服上提而露出裡面的貼身衣物,就兩人外貌的相似程度應該是姊妹之類的關係吧。
 
       「阿尼瑪,不是昨天才抽過嗎?怎麼又可以抽了。」在這裡泛指女性樣貌的人的稱呼從小蘿口中說出,緩慢的坐在女孩旁邊,看著對方。
 
       「魔法小卡是個好東西嘛~不要這麼在意~」簡單來說就是課金,不過小蘿沒有在這話題停留很久,畢竟花的不是自己的錢。
 
       「今天要抽的是這個阿比,你看她多可愛啊~」女孩坐了起來,把手機上的畫面給她看,語氣還帶著興奮。
 
       小蘿看了畫面中的那個角色,沒有做任何的回應,畢竟她也不懂這個。
 
       「都沒什麼特別的反應,不好玩。」女孩嘟著嘴,對小蘿的反應好像有些不滿。
 
       「所以今天我能代抽嗎?」小蘿一邊說著,一邊抱著女孩的手,帶著些許的撒嬌。
 
       「不行,絕對不行!至少今天不行,我已經沒錢了。」開玩笑,小蘿的運氣跟槍兵完全一樣幸運E,大暴死甚麼的已經是正常操作了。
 
       「恩,好吧。」小蘿也知道自己的運氣有多差,所以沒有強求。
 
       「那來祝福吧~」女孩背對著小蘿,一手拍了拍自己的肩,說道。
 
       小蘿鬆開了手,採高跪姿的在沙發上,繞過頸部環抱住女孩,然後……甚麼事都沒發生,至少從外面來看。
 
       「好了,可以抽了。」小蘿維持抱著的姿勢,眼睛看著遊戲的畫面,不知道這次抽到的結果如何……
 
       「那來了~一發入魂~」說著對小蘿來說意義不明的話,女孩用手按下10連抽,接著……什麼都沒有。
 
       「沒關係,再來。」正常的,10抽就中就是外面被打的海豹,保持著平常心開始下一抽。
 
       抽到最後1抽時,女孩依然沒有抽到想要的,這時大喊著海底撈月,彷彿這樣可以增加抽到的機率。
 
       「太好了抽中了!」螢幕前轉動的卡最終變成了最想要的那隻角色,女孩大聲的歡呼。
 
       「那我先上去了。」開心的情緒並沒有感染到小蘿的身上,畢竟這件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站了起來準備要上樓。
 
       「蘿~抽卡了~」家裡外面不知道什麼時後聚集了十來個人,在聽到女孩抽到卡後,其中一個人按著門鈴,要小蘿給予祝福。
 
       今日,大部分的人在祝福下抽到了阿比,開心的回家了,這是在這裡,蘿迷絲,每次有新卡池出來時的常態……
 
       而小蘿本人呢?也沒有玩過手機遊戲,當然跟她完全沒有相關。

介紹:
小蘿:幻蘿(完
祝福:這裡的祝福指的是提升運氣


在寫技能時就想到這樣的故事,只是寫到後來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又是一個寫失敗的故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9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13256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對串保留(... 後一篇:【RPG公會】埃絲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