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造成網路阻塞的原因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9-09-05 14:40:14│巴幣:2│人氣:287
  網路-自這個名詞被定義以來儘管仍處於用途不斷擴張的階段,但現今網路已然充斥著我們周遭,並且成為不可分離、只要有任何一方出了些差錯便會相互影響的關係。

  今天網路的世界依舊照常運作......

  雖然生活在外側的人們無法窺見,不過網路真實的樣貌就如其名,是由無數終端相連之通道彼此層層交疊構築起的繁雜炫目的世界,而在這個世界中有個地位舉足輕重的職業,她們負責在通道的交叉點間指定資料封包應該前往的方向或是疏通過量的傳輸,網路世界的秩序有一大部分可以說是多虧了她們才得以成形。

  「那邊...這邊...那邊......」無機質、反覆的聲音,一名看上去身材嬌小的少女持續地用手指於彷彿生產線般一個個經過面前的封包上滑動,根據滑動方向的不同封包將會繼續前進至它該去的地方。

  「哈啊~」像在傾訴工作的無聊乏味,兩眼微微透露出疲態的少女打了個大呵欠,就算如此她也沒停止手頭上的工作,事實上這件事她已經每天做了有幾十年之久,恰好等於她的年齡,正所謂網路世界的外表僅僅是虛擬的,這位女孩並不例外。

  「嗚嗚...好睏,這是什麼!?」少女突然眼神一亮,此時送到她面前那份特別龐大的資料正好吸引住她的目光。

  少女禁不住好奇心,把封包攔了下來查看。

  「唔嗯,原來如此...原來如此。」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話題讓她如此深感興趣,但有意思的訊息似乎不是隨時都能見到的,也難怪她會緊緊抓著封包細讀不放,平常總是必須瞬間決定封包的去向確保通道的順暢,根本沒有餘裕允許我們偷看他人的隱私...想到這裡少女像是記起了什麼。

  「碰碰!」無預警地,女孩的世界伴隨兩聲巨響搖晃了起來,震得她跌坐在地。

  「糟糕了。」女孩撥弄開因為騷動變得凌亂以致眼前被遮蓋的瀏海,她猛然抬起頭一瞧,只見自己負責的封包通道早就擠得沒有一絲空隙,方才的地震則是另一邊的人們對於網路停滯毫不掩飾宣洩出的憤怒。

  「啊啊...十分抱歉我馬上處理好!」少女立刻起身,雙手匆忙的在空中揮舞、派送封包。

  今天網路的世界依舊照常運作著呢。

-------------------------------

  某天突發奇想的短篇。

  若是有哪個名詞使用的不恰當敬請指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9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skz46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春日幻想... 後一篇:萊茵.蘭徹斯-模擬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