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harter.結語

作者:希利烏斯│2019-09-04 18:56:22│巴幣:2│人氣:225
Charter.結語

那一年,束著藍色馬尾的少年與綠色雙馬尾的少女,在後山上那間破舊的舊校舍相遇了。

少女替少年綁上了一模一樣的雙馬尾,原本該是兩條並行線的兩人因而相交,從此形影不離。

現在,他們早已離開了那間教室,少年的一頭長發已剪去,少女的綠色雙馬尾也變回了黑長卷,彼此卻沒有變回不再相交的並行線,而是合併成同一條線,筆直朝向相同的未來。

因為少年與少女在當時相遇了,所以如今他們才能懷抱這樣的羈絆,攜手前行。

而那間舊校舍,在數年後也重新開張。

也許大家對那初中補習班老師的名字毫無印象,但許多孩子們一定都記得那位人不可貌相的殺手老師,除了教導課業上的知識,還用暗殺的方法傳遞他們面對人生的勇氣,只要去做就能做到,給予他們最棒的成長。

好好注視著學生、絕不放棄學生,使這些孩子們不再徘徊於黑暗中,抱持清爽明亮的殺意朝著未來前行。

而那位老師的身旁,那位世界第一的女演員也用自己最拿手的完美演技,輕松暗殺掉觀眾的意志,在不被大家發現的情況下,也與那位老師相互注視陪伴著。

喔,別忘了,這兩個人的「小意外」,在滿滿的愛包圍中被誕下後,幸福地成長茁壯著。遺傳到兩人的面孔和天賦,未來肯定也將進入這個充滿殺意的暗殺教室學習吧。

到了那時,便是屬於未來的故事了。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8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0955280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rter番外.F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