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21 鎖定

作者:艾爾斯凱│2019-09-03 11:40:09│巴幣:18│人氣:186
  涵羽儘可能保留子彈,不斷的移動,隨後發現一件事情。

  本來變異體對於會動的物體會執著追逐,但目前引誘所看見的,即使路邊有感染者存在,他們害怕變異體的顫抖身體,變異體卻是執著追著涵羽,不理會感染者。

  使感染者有機會落荒而逃。

  雲魂成功擊殺李夙杰的『這個時間點』之後,所有變異體行動模式,直接變回到喪屍一般,涵羽站在三樓高的屋頂上看著群眾的變異體。

  它們變成毫無目的慢步遊走,看到感染者或是發病嚴重的人,會大叫衝過去把人至於死地,由於數量過多,涵羽無法拯救那些感染者們。

  涵羽看向手腕上的手錶,時間猜測之下,這個變化跟頭目死亡有關聯。

  「跟澄明猜測一樣,有某個東西能夠控制變異體嗎?」

  同時這個變化告訴涵羽,雲魂已經成功,於是往北前往『環市路一段』停車的地點會合。

  輕盈的雙腳,縱使跑了半小時也感受不到大腿的疲累,除了心跳加速與汗水正常的排放之外,涵羽感受到自己的異變能力。

  從國泰路轉國慶路,一路往北,由於變異體都集合往南部移動,在失去領導之下,許多變異體落水而亡,也讓竹南周圍一帶都沒有看見變異體存在,但有很多中病毒而發病的感染者們。

  他們渾身難過,連喊救命的力量都沒有,躺在路面上,或是住家中,部分人則是身體產生變異,意識逐漸死亡,可能在經過兩、三天,甚至一週後,又有一群『變異體』誕生。

  涵羽停下了腳步,想想不久之前也是跟他們一樣。

  也能深同感受他們的痛苦,卻無法拯救他們,想起小歐的吶喊,涵羽只能讓自己冷血。

  「小歐……」

  涵羽搖搖頭,去除自己多餘的雜念,認清事實,沒有人能夠拯救所有的人,光是保住自己,已經是最大的極限了。

  痛下心,捨棄路邊求救的感染者們。

  『妳究竟是甚麼人?』

  才剛踏出步伐沒幾步,涵羽眼前站著一名『變異體』,『它』卻開口對涵羽發出詢問人語。

  錯愕之時,涵羽沒有任何回答,涵羽立刻舉起突擊步槍對準眼前的變異體,全神貫注備戰。

  眼前的變異體,彷彿是女性,聲音沙啞令人聽不清楚,肉眼看見的,是人類的身驅,身體正面肌肉密布到詭異的型態,不如說……那是肌肉與血管增殖合併的纖維肌肉感覺。

  有一種全身神經緊繃,每一個動作都會產生喀喀的聲音,它的背部,由骨頭組成,長出兩根像螳螂的角,垂在背後。

  手指尖銳的像針,外表看似人類之身,然而卻是可怕的怪物。

  並且,最令人恐懼的是

  它會說人話。

  『妳究竟是甚麼人?為何病毒無法侵蝕妳的意識?』

  此時,它背後的螳螂角彎曲,從腰側兩旁左右展開,隨著手指與身體的動作,喀拉拉的聲音,一步步的靠近,涵羽就算握著槍械武器,心生恐懼而顫抖。

  就算如此,涵羽也沒有回應對方,直接舉起手槍,對眼前的變異體直接開槍。


  呯!


  子彈的飛翔,擊中卻彷彿打在鋼板上,清脆的響徹聲音,變異體竟是向後震動一擺,噴出的鮮血,用尖銳手指摸身體的傷口。

  『原來,是敵人,排除開始。』

  下一秒,變異體趴在地面上,背部的兩隻腳也著地,眨眼間,

  嘎啦嘎拉,像一隻六隻腳的蜘蛛般,快速衝刺爬行。

  「嚇!」

  『~~嘶~~~~啊~~~~』

  看見變異體詭異的移動,跟其他完全不同,涵羽手槍連續的射擊,卻一發都打不中。

  快速的蛇行動作,甚至一個跳躍速度,涵羽眼睛跟不上,不斷轉頭尋找變異體的身影,彷彿消失眼中的視線,更讓人留下冷汗。

  才幾秒鐘的時間,變異體從涵羽的正後方一撲。

  直接把涵羽撲倒在地面上,身上的兩把武器都掉落地面。


  『死死死死死死!』

  「嗚啊啊啊啊!」


  背部坐著一隻六角變異體,並且變異體的手指不斷挫傷涵羽的背部,痛的涵羽眼淚都止不住。

  「痛!好痛!」

  變異體刺出紫色的鮮血時,彷彿陷入思考納悶了一下。

  涵羽也能感受到,傷口接觸變異體的觸角,彷彿有大量的病毒進入體內,腦部的神經開始慢慢地疼痛起來。

  這是體內的病毒更濃烈的跡象,不能一直持續下去。

  『阿?蛤?你血是紫色?跟我們一樣?啊?蛤?妳到底是?教主沒跟我說有妳這種人啊?』

  「嗚……嗚……啊……啊……」

  涵羽想要掙脫,無奈力量過小,連變異體都擺脫不了。

  『別動啊,我還在問妳話呢……嘶~~~~』

  彷彿在觀察涵羽的身體,變異體坐在涵羽的背部,四肢壓迫,背部的雙角,不斷搓著涵羽背後的每個部位,把衣服扯碎,涵羽光滑的肌膚裸露在變異體眼前。

  變異體頓時驚訝,甚至想要張開嘴巴,好好啃食那鮮美的肉體。

  「不……不要……。」

  涵羽面對地面,看不到背後,更顯得恐懼,加上病毒漸漸活化影響下,也很難保住自己的思考。

  『好鮮美皮膚……看起來好好吃阿,阿~~~』  

  變異體張開大嘴,從口中滴下黏濁的液體,滴到涵羽的背部。

  涵羽含淚閉上眼睛的呼救!

  「雲魂!!」

  隨後

  一道銳利的銀色光刀,從旁直接砍在變異體的脖子。

  或許動作幅度太大,變異體在短短零點幾秒的那刻,察覺到所謂的『殺氣』,馬上閉口,將背後的其中一根骨頭觸角,當作盾牌,護住脖子。

  雲魂的刀,砍在變異體堅硬的角上,巨大的力道,直接砍斷,而變異體則藉由這個力量,馬上向後一跳。

  貼著住家的外牆上,怒眼盯著趕到現場的雲魂。

  「變異體……。」

  『又來一個人,你們、到底是什麼?』

  雲魂聽見詭異變異體說出人話,跟剛剛交手過的變異體一樣。

  過於詭異,反問一句。

  「那是我的台詞,『你們』究竟是什麼!?」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7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病毒|社會|感染|架空|末日|異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