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回診照超音波 第63天

作者:米香│2019-09-03 10:21:23│巴幣:0│人氣:100
2019年9月2日星期一
經歷2次回診發現醫生已快下班的案例,再加上每次都被醫生嫌要早點到,這回我跟老公分開行動,下午5點我先搭捷運去醫院,等老公下班後再到醫院陪我,到院後我先把孕婦需要先做的手續全部做完,然後坐在椅子上等叫號…「耶!我的號碼是10號,應該很快就會輪到我了。」 本來心裡是這樣想的,結果今天意外多坐2個小時到晚上9點才等到醫生本人出現(冏…心裡只有幹話),幸好我事先買了兩個飯糰充飢,不然我一定會在座位上當場昏倒。

進了超音波室,護士說只要露肚子就好了,然後她在我的身上照到胎兒後,人就離開,當下以為已經完畢可以走了,習慣性的待在醫生的座位旁等醫生交代事情,結果醫生怎麽直接走進了超音波室裡了?!

醫生「咦?怎麼沒人?人跑到哪去了?」見狀趕快躺回去床上露肚皮。
護士「妳幹嘛要出來?妳就直接躺在那裡等醫生進來就好啦!」
我「妳又沒有特別交待要躺著,我以為已經好了。」
醫生「妳是第一次來照的嗎?妳不是來照好幾次了嗎?」
我「我第一次被照肚皮,之前都是脫褲子插進去的啊!」
醫生「妳現在寶寶有長大一點,以後不必再脫褲子了,直接照肚子就可以了。」

…哦~原來如此,你們都沒說清楚。

經過一段烏龍後,萬歲!終於不必再吃小黃球了!每次吞那個藥都會讓我卡在喉嚨,差點要噎死了!但是得胎隆和凝膠還是要繼續使用,醫生交代明個兒早上要打電話到醫院預約唐氏症篩選,回到診間,老公詢問代理醫生關於產後檢查相關問題,答案是只要檢查出有問題小孩就要被fair的意思,也就是說要打掉,重新再進一次打針、取卵、植入的過程,幸好我還有冷凍的,但是那2顆冷凍的成長得不快,希望這一胎能一次就通過。

註:到家才發現醫生開給我的得胎隆只能吃到星期日(7天份21顆,三餐飯後一顆),星期一就沒得吃了,不過這個藥好麻煩,一下子吃1顆,一下子吃2顆,變來變去,害我又吃錯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6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璃
辛苦了~

09-03 11:04

米香
謝謝09-03 1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iroro3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領到媽媽手冊 第56天... 後一篇:預約唐氏症篩檢 第64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