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Nora and Akulai’s friends(Chapter 14 忠誠的暗影)

作者:天空的劍士│2019-09-03 00:07:39│巴幣:6│人氣:65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Chapter 14 忠誠的暗影)

前情提要:

諾拉來到了阿古萊所在的軍港,然而遇上了外表神似哥薩克人、不明單位襲擊。

後來,戰場上被散布大量的煙霧彈,戰況陷入混亂,這時諾拉的背後,從濃霧中突來一道利刃...

==================

「小心——」呂佐夫大聲喊叫

我一轉頭,只看到紅色的刀刃就在我的面前

身上沒有工具可以抵擋,而這個距離想躲也來不及了。


難道我的生命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
...
...

「鏗!」

我把眼皮稍微張開看了下,黑漆漆的手臂將眼前的紅色刀刃給擋下了!

這個熟悉的身影是...


「小芙!是妳救了我嗎?」
站在我面前的,是我的守護騎士——光·古· 諾拉蘭潔爾!

這把小果醬刀,之前到底是跑到哪裡,讓人擔心死了!

不過看到她平安無事出現在我面前,還這樣保護我,是令我心中感到非常安慰~


「諾拉...沒事吧?」
她將我抱入她的胸懷裡。
熟悉的溫暖、熟悉的安全感,

雖然敵人就在眼前,但我卻想一直持續這個時刻...



「怪物,作為想傷害諾拉的代價...死吧!」

暗影的利刃從光·古的手臂間顯現出來,瞬間將敵人給切成兩半。


敵人的“屍體”在被切成兩半之後,變成紅色的粒子消逝了。


這時,警報聲響起——
「各位...撤退嘍!」

這是鞍山的聲音。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目前的狀況最好是撤退比較好。

「呀啊——」光·古突然用公主抱的方式把我抱起來逃跑,不禁讓我叫了一聲

「小芙~~(小聲地說)」

「怎麼...?」

「沒事~小芙就是小芙呢~」

「諾拉...怪噁心的...(小聲)」光·古的臉頰浮現一層紅暈。


—————————————

從基地的外圍,伸出了許多砲管,整個基地像個刺蝟一樣

「上吧...」

鞍山一聲下去,所有的砲管往港口的一齊射擊,造成巨大的爆炸


「喂喂...這樣轟炸沒有問題嗎?」我如此道。


「放心吧,諾拉小姐!港口的地板利用工程機器人,可以在一周內復原,而靠港的船隻,我們已經事先收進海底的倉庫裏了。」

嘛,聽到萊伯勒斯特這樣說,應該沒有問題。畢竟她做人感覺蠻可靠的。


「所以...現在沒事情了嗎?」我問。


「倒也不是沒事情,看看妳的好夥伴吧!」

呂佐夫這一說,我轉頭看了下光·古,她的臉紅通通的,不斷地在喘氣、冒冷汗!


「小芙...!你怎麼了?!」

「沒事......」

「怎麼可能會是沒事呢?妳看妳,滿臉通紅、一直在喘氣,還冒冷汗!」


「看來妳們兩個似乎對於這個世界還不夠了解。」呂佐夫開口。

「這是什麼意思?」

「妳們所在的世界,充滿了高密度的靈魂分子,隨便就能利用,也才能維持像這位高密度的靈魂體;這裡並沒有那麼高密度的靈魂分子,就像把鹽塊扔進清水裡一樣,會慢慢被稀釋。」

「所以妳的意思是...?」

「想要維持靈魂的密度,必須寄注在一個實體身上,如果還像剛剛那樣隨便使用力量,不久就會消散在整個空間裡。」


說到這裡,大概了解呂佐夫的意思了。是說,要讓光·古回到果醬刀裡面,可是我沒有帶來啊!

「小芙...我忘了帶妳的果醬刀來了...」

「諾拉...妳...靠過來...一下!」


我身子往光·古靠了過去...

!!!

「嗯...!」

她抱住我,接著我感受到雙唇有股酥麻感——

這是一個令人陶醉的吻,

輕柔地讓人想飛上天——




「小、小.....!」我害羞到話都說不清楚了

光·古輕輕地放開我,臉上還帶有一絲紅暈。


「好了...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接著,光·古慢慢變成黑色的影子,凝成一團,往我臀部聚集....

啊不是,正確來說應該是我褲子的腰間帶,有一個小型戰術包包在臀部上方。


「這個是...一把刀?小芙變成了一把...刀?」

我的小包包裡,有一把如同黑曜石般的小型匕首,握著它時,會有一股淡淡的感受——害羞、關愛、帥氣、小時候的回憶,通通包含在裡面。


「諾拉...聽得到嗎?」

「小芙!妳在哪裡啊?」

「我,是因為諾拉的情感和靈魂所造就的另外一個靈魂,一直以來只能盡自己的力量去保護諾拉您。現在...可能沒辦法再繼續這麼做了。」

「小芙...」

「剛剛那吻...代表妳我的心意相通,妳的下意識同意了契約,現在妳可以自由使用我的力量...我的靈魂是將宿在諾拉妳的身上,成為你的利刃!」


光·古的聲音,逐漸地,聽不見了...

我拿起匕首,看著它、感受它——我能感受到光·古的悸動在這把匕首裡,不斷地傳遞過來。

——————————

(第二天)

昨天發生了太多事情,一時間腦袋還轉不過來,我只是默默地從房間走出來,四處遊蕩。


從窗外可以看到港口被轟得坑坑巴巴的,有許多看起來...有些可愛(?)的機器人正在進行修補工作,

一隻一隻、四四方方的,正在分工合作清掃殘骸、填補坑洞、鋪上地磚。



走著走著,來到了類似餐廳的地方。
這裡擺設著約莫20人座的方形長桌,上方鋪了一塊潔白的桌布;四週圍的牆壁有著淡藍色的光澤,似乎是用某種礦石砌成的。


桌上有數個盤子,還有一個大碗,裡面放了許多片白色的薄餅。

「咕嚕嚕——」從昨天開始就沒吃什麼東西,加上又發生很多事情,我的小肚肚已經開始在抗議了。


「嗯...就吃個一片!」
真的是餓得受不了了!雖然隨便吃來源不明的食物不太好,但是沒辦法了。

試著說服自己,相信食物沒問題、自己的胃很健壯。


「...!」
這個薄餅...太好吃了!

淡淡的穀物香氣中,帶著一絲麵香,尤其是有點顆粒的部分,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氣味!

這個薄餅的麵糰...一定經過一雙溫暖的手搓揉過,香脆的外皮、韌中帶軟,吃起來相當地順口!

真的是...太棒了啊!!


「啦啦~~」
剛剛準備好早飯的萊伯勒斯特,正端著鍋子走向餐廳。


「啊啊!諾拉,妳怎麼把薄餅都吃完了?!」

「原來是萊伯勒斯特啊!這個薄餅真的很好吃喔!難道是妳製作的嗎?請務必教我怎麼做~」

「喔不...」

——————————

「呃....」
呂佐夫看著餐桌上放著熱水和杯麵,滿臉的無奈。

而鞍山則是默默地在泡麵。

「那個...不好意思,原本已經把醬料和薄餅準備好了,但是薄餅被諾拉小姐給吃光了...」
萊伯勒斯特看起來一臉無力地向呂佐夫解釋我的“豐功偉業”

「算了...」呂佐夫認命的,拿起杯麵來泡。


雖然說這樣做有點欠揍,但我還是先溜走好了!

這個基地還真是大,就算現在港口正在整修,仍然有許多地方可以“參觀”


「嗯...電話啊,不知道能不能打給小琴呢?」想也知道不可能。

這個房間放了各式各樣的電話,似乎是這個世界的電話演進史,從超大型的機器到迷你聽筒,都放在展示櫃裡。


「這個是...畫像嗎?」
看起來像是照片、又像是圖畫的圖片貼在一塊板子上。
圖片裡大多都是女孩子,雖然不知道身高,但是身材看起來和我差不多——貧乳、纖細的腰。

「這是...金髮的女子....紅色短髮、粉紅雙馬尾....」看得令我有點著迷。

有些可愛的讓人想要親一口、有些則是漂亮得令人仰慕,有些則看起來悠悠閒閒、還有幾張看起來超級帥氣的!

看來這些圖片可以當作服裝參考使用。




旁邊有一台計算機*¹,螢幕還是亮的

「喔?這個世界的計算機是插電使用啊?」
原本在學校使用的計算機,都是內建儲能槽,裡面有滿滿的靈魂分子作為能量使用。

也對啦,這個世界大概沒有那麼多的靈魂分子,就像我們那邊,電力常常會供應不足,而要改用靈魂代碼轉換的電能使用。這邊大概取得電力比較方便吧?

上面寫著「PassWord」應該是要輸入密碼。

嗯?密碼是什麼呢?

腦中突然浮現「Akulai」這組字串。於是我相信我的直覺,輸入進去。

「哦哦!進去系統裡了!」

很神奇的,這裡使用的文字和我在原本世界使用的完全相同。
不過字母組成字詞還看得懂,裡面有些文字看起來像方塊的就只略知一二。

不對啊?那些方塊文字在以前應該沒看過...大概是阿古萊的貢獻。

管他的,我就打開來看看這個資料夾裡面有什麼東西好了!

「哇...」

裡面清一色都是「未成年請勿觀看」的內容,裡頭大部分都是貧乳的少女,也有幾張長得和我好像...(?

「這個是...影片嗎——哇!這個世界的動畫做得好、好...(想不到形容詞)...好煽情=w=」

我點了開看,有些真的是...平常上課都不會有講到那麼仔細的地方...

對了,其他的資料夾有一些比較普遍級的動畫,看起來真的好棒!美術風格從來沒見識過,可愛的很可愛,帥氣的更帥氣!

真想買一套裡頭的冬天大衣和軍服來穿呢!

——————————

逛完了這間奇妙的房間之後,旁邊有一扇黑門。好奇心作祟,於是我悄悄打開門,走了進去。

和門的顏色不同,裡頭全是晶瑩剔透的水晶,上方有個翠綠色的水晶柱,發出緩和的光線照亮房間。

房間的格局是六邊形的,除了門這一側,每面牆壁都擺上一個書櫃及兩個水晶燈籠。

而正中央之處,有個石檯,一旁有兩張椅子。我走近看了下石檯,上面似乎刻著一些東西,但因為磨損太過嚴重,看不清楚到底刻了什麼。

「真厲害,從基地外表看不出來,有這樣的一個房間存在呢...」

天花板非常高挑,像巨大的鐘乳石洞窟一樣,只差上頭是水晶而不是鐘乳石。

「這裡,曾經是『他』最喜歡的房間。」
我的背後突然有聲音出現——原來是威爾士站在後面。

「我記得妳是威爾士對吧...妳剛剛說的『他』是誰呢?」


「什麼『我記得妳是』啊?給我記好,我是這個基地的主力、大將、鐵腕——威爾士親王!」

嗯...反應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呃...所以說『他』到底是誰...?」我再度把主題拉回來。


威爾士緩和了原本氣呼呼的臉,並且說:
「當他每次來到這個房間,都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煩惱?想事情?沒有人知道,我們幾位只知道——這是阿古萊心中的祕密。」

「原來是阿古萊的房間啊...」

「可以這麼說,也不能這麼說,因為他當時並不住在這裡。這裡與其說是房間,用『空間』來形容更為恰當——這個房間並不存在於這個世界。」

怎麼說呢...不存在於這個世界?從基地外表看不出來是這個原因嗎?

「石檯上面所敘述的是關於一個遠古時期的傳說。阿古萊說過:
『當只有靈魂的境界達到最終的極致,因而從異世界來訪的客人,他的光明和影子,終會從暴動的祭司裡解放紅色的靈魂。』

聽起來有點玄?紅色的靈魂嗎...我只想到把我家炸得亂七八糟的怪物。


「聽起來很不可思義,對吧?有點虛幻,卻也沒有令人感到十分驚訝的結局。」

雖然威爾士這麼說,但我覺得這個傳說有一點的、那麼的不協調...

「不...我覺得,這像是一個預言?與其說是古代人的一個小傳說,不如說是對於未來的一種預言,在告訴某個人的未來?」


威爾士聽到我這麼說,好像沒什麼反應,她走過來看了下石檯

「這個石檯,上面雖然能隱約感受到有刻過字的樣子,但是現在看起來就像普通的石頭一樣。

「欸!是這樣嗎?為什麼我感覺這上面刻的不只文字,還有一些圖案。現在因為年代久遠,有些看不清楚了?」


威爾士把眼睛靠近看了看,還是說自己只有看到一兩個字的痕跡,其餘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石頭表面一樣,只有粗糙的顆粒。

咦,難道是我想太多嗎?這個石檯.....?


==============
*¹此指電腦,在諾拉的世界裡,電力相對較難取得,因此採用靈魂代碼—電力混合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6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