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FGO 2019泳裝劇情大綱(八):最終決戰

作者:無印│2019-09-02 16:15:28│巴幣:16│人氣:751
最終勝負:Western巖流島
 
 
梅林表示他正是這個特異點的幕後黑手,運用巧妙的話術讓獅子王加上了夏天屬性,然後將這裡推薦給她,而獅子王也不負期待地將這裡轉化成了豪華絢爛的拉斯維加斯,聚集眾多泳裝劍豪與英靈,七色比賽的夢幻賭博城市。
 
瑪修質疑為何獅子王會配合如此亂來的企劃,除了是梅林的鼓動之外,其實是需要聚集泳裝劍豪的聖地。眾人回想起柳生所說過每年會在美西舉辦的泳裝劍豪比賽,但似乎和梅林的說法有點出入,不過梅林則是說他不清楚,但聚集泳裝劍豪在此處進行戰鬥卻是需要的,看來最一開始的源頭是宮本。
 
當刑部姬要梅林把聖杯交出來的時候,梅林倒是很乾脆地說他也沒有聖杯,他只是將這裡介紹給獅子王,而創造出這個微小特異點的聖杯則是在這個城市的基盤,雖然他也想回收,不過因為某種理由而很困難。
 
接著由宮本解釋事情的緣由:本應該在七場勝負結束之後就可以解決的特異點,尚未解決的原因是這裡還有一尊相當於災厄的天魔,其乃是最後也是最強的泳裝劍豪-擁有聖杯、徬徨在大峽谷巖流島的劍之天魔。
 
當初宮本飄遊到了大峽谷,沒有錢也沒有魔力補給,沒有民家也沒有食物,雖然身上帶著米和烏龍麵,但這個土地上也沒有鍋子,就在要餓死之前在地上撿到了聖杯(吐槽:這東西是可以隨便撿到的喔…聖堂教會!),因為聖杯看起來跟鍋子很像,所以就拿來煮飯了(當初茶茶是拿來吃冰淇淋),但長年修練的佛性與天魔靈基分開了,而且劍術部分的強悍被天魔取走,成為了狂戰士。
 
為了處理天魔,宮本請求(拿刀脅迫)梅林幫忙,因此將該地給封印了起來,所以找獅子王在這裡建築城市,同時也是為了選拔出可以打倒天魔的泳裝劍豪,之所以會是劍豪的原因,是因為天魔覺得不是被Saber打倒的話就不認輸,然而獅子王現在是ruler、宮本變成了berserker都無法與魔王戰鬥,因此只好找出泳裝劍豪並引導他打倒天魔。
 
此時城市的外觀退去顯現出原本荒涼的地表,同時現身的是天魔(曬黑的)宮本武藏,北齋為眼前充滿殺氣與劍氣所震驚,那是如假包換的劍豪殺手,齊格飛與宮本則是站出來袒護北齋,此時宮本也對北齋說他就是鼎鼎大名的二天一流武藏,在武藏的鼓勵之下,北齋克服了面對天魔的恐懼。
 
北齋與武藏:泳裝劍豪七色勝負:睥睨八方、畫狂劍青-葛飾北齋 vs 放浪劍豪-天魔武藏。
 
北齋克制了天魔後,莉莉絲使用寶具將場地化為了海,而武藏也重現巖流島使出了對劍士/劍豪用的大結界,終於將天魔擊倒。
 
 
一件落著:
 
打倒天魔後,絢爛拉斯維加斯也如泡沫般消逝,這正是劍豪武藏想出的特殊劍法,針對落入魔道劍士而生的寶具:對劍士/劍豪大結界.巖流島。運用五行的劍風將海水做成瀑布圍繞敵人,最終將敵人連同瀑布兩斷的天衝之劍,即使是天魔也要墜落吧。
 
武藏也暫時的跟我們回到了Chaldea(天草表示:下次撿到聖杯拿來煮飯前請先通知我),當武藏為了這些事情和GD道歉時,北齋也很難得的看見了沮喪的武藏,過了不久武藏便踏上旅途了,而特異點的消失也讓北齋的靈基回復成原來的樣子,不過看來北齋對這種中二的夢想黑歷史感到很羞恥啊。
 
 
這就是本次事情的始末啊。
膚淺的自己,煩惱的自己,
現在不管怎麼掙扎都為時已晚,
年輕時的過錯都已像攤在陽光下被看光光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這麼說:
不論是誰,都有年紀輕輕的失敗經驗,就算年紀大了也會失敗,
過去可能會挺起胸膛而驕傲的事,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羞恥到不行吧,
不過這次的經驗還是很不錯的,
畢竟這次可是留下了難得沮喪的武藏畫像呢:即使是那麼強悍的武藏也有如此沮喪的時刻啊。
下次以這個靈基再會的話,再一起賞酒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6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

留言共 2 篇留言

蕎麥麵
謝謝你的整理

09-02 16:55

慕尼黑啤酒貓
謝謝大大翻譯和整理!

09-03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2019泳裝劇情... 後一篇:點數累積型的活動進行方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3)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