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從前,造物主創造的我們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09-01 19:25:51│巴幣:2│人氣:83
  「太好了,巫女大人來了。」在某個村莊裡,村人們紛紛充滿喜悅的前往村莊入口迎接來自遠方的少女。

  「巫女大人來了,我們村莊有救了。」

  「快點快點,得好好招待巫女大人。」

  被尊稱"巫女大人"的少女還站在村莊入口就受到了村民們的熱情款待。

  「不管你們有什麼困難,只要我天才除魔少女-百葉來了,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被村民們包圍的少女充滿活力且帶有自信的說著。

  「我們村子終於有救了嗎?太好了。」聽到眼前的少女如此說著,村民不禁感動的要流出淚來了。

  「好了好了,不要褚在這裡了,還不快好好招待巫女大人。」

  「對啊對啊,巫女大人趕快進來吧,我們可是準備了豐盛的大餐要感謝巫女大人呢。」

  被稱為"巫女"的少女-百葉被村民們帶進了村莊了。

 
  少女的眼前擺滿了整張桌子豐盛的食物令少女早已垂涎三尺。

  「這些,真是都是為了我準備的嗎?」少女發亮的眼神望向坐在桌子對面同時也是這個村莊的村長的男人。

  「是啊,盡量享用吧,如果巫女大人能幫我們解決一直以來困擾著我們村莊的妖怪們,要多少都沒問題。」

  還沒等村長說完,少女早已自顧自的開始享用起桌上的大餐。

  「沒問題的…(嚼嚼)」少女嘴裡塞著食物一邊咬著一邊說「只要交給我…(嚼嚼),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太好了,我們村莊終於有救了嗎?」村長一邊用手擦著眼角泛出了淚水「太好了…。」

  「我們村莊一直以來都是以農耕來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但是數個月前有一群妖怪來到了村莊東邊的森林裡,並定居在其中的山洞。」

  少女稍微停下動作,看著對面的村長,村長繼續說著。

  「那群妖怪不時就會來村裡搗亂,還搶走大家辛苦耕種的食物。雖然村裡的壯丁們也組了討伐隊想趕走妖怪,但是我們的力量實在是太微弱了…嗚嗚…」說到這裡,村長開始哽咽。

  「請巫女大人一定要救救我們,替我們趕走那群可惡的妖怪,拜託了…嗚…」

  「交給我吧,我可是數年前消滅了擾亂世界的大惡魔-賽爾提農的超級除魔師-千夜的女兒,天才除魔少女-百葉,哼哼。」少女左手握起拳頭拍著自己的胸脯,一邊露出得意的表情。

  「巫女大人這麼說,我就放心了,感謝蒼天。」村長聽到少女的話後,擦拭著眼淚,並從眼前充滿活力吃著大餐的少女身上感到放心。

  「巫女大人長途跋涉的到我們村裡,想必也累了吧,今天就先好好的休息吧,我們也為巫女大人準備好了房間。」

  「喔~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少女發亮的眼神直盯著村長,但手依然不停的把桌上的食物送進嘴裡。

  在用過豐盛的大餐後,村長帶著少女前往為少女準備的房間,讓少女休息。

 
  夜裡,少女躺在村長準備好的房間裡休息。

  「怎麼辦,雖然說身分上的確是媽媽的女兒,但我其實只是養女啊,啊啊啊!」少女躺著床上開始思考著。

  一邊抓著頭開始為自己在村長面前吹噓懊悔。

  「媽媽可是在數年前消滅了大惡魔的偉大人物,像我這種只是跟在媽媽身邊什麼都不擅長的人,如果失敗了該怎麼辦,嗚嗚。」

  「不行,可不能在這裡就退縮,都已經在村長的面前那樣說了。而且我至今可是也有很多的除魔經驗了。」少女開始回憶自己過去做過的事情。

  「除魔經驗有是有…,但怎麼每次有關關鍵時刻的記憶都沒有呢?」少女陷入沉思。

  「總覺得每次在遇到重大的事件時,睡個覺醒來後一切就都解決了。該不會!」少女似乎想到了什麼似的。

  「其實我真的是天才除魔師!?只要每次到了關鍵時刻,潛藏在我體內的龐大力量就會覺醒呢?然後因為力量覺醒的反動,導致我會失去意識還有遺忘當時發生的事情?」

  「喔~原來如此,原來我這麼厲害啊。」一邊思考著自己的事情,少女漸漸進入夢鄉。
 

  隔天一早,少女便與幾名村民們準備好向森林裡妖怪們的巢穴出發。

  「森林裡的妖怪們從過來這裡後就不斷的騷擾我們,請巫女大人一定要替我們趕走他們。」

  「是啊是啊,我們辛辛苦苦種植的作物不斷被他們糟蹋,再這樣下去我們也要沒辦法繼續生活了。」

  「只能考慮離開村莊了吧。」

  「怎麼可能離開。離開了我們也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去。」

  一路上,村民們不停著抱怨著妖怪對村莊的傷害。

  「你們就放心的把一切交給我吧。」少女充滿自信的在村民們面前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有巫女大人這麼說,我們就放心了。」

  在一行人走了段時間後,來到了一個巨大山洞前。

  「就是這裡了。」村民指著眼前的巨大山洞說著,「一直以來不斷地騷擾村莊的可惡妖怪們就棲息在這裡面。」

  「接下來就交給我吧,你們在這裡守著等我的好消息就好。」

  少女說完便獨自走進了山洞。

 
  「不過這山洞還真大呢。」

  少女從進入山洞已經走了幾分鐘,早已看不到入口了。靠著夾在手指上發亮的符咒,少女繼續往山洞的深處前進。

  「妖怪們~究竟~在哪裡呢~?」有些無聊的少女開始哼著歌一邊前進。

  「吵死啦!」從少女的身後,有隻妖怪衝出來拿著木棍要襲擊少女。

  「哼,天真。」少女迅速的反應,用另一隻手快速的從衣服裡抽出一張符咒往妖怪丟。符咒碰到妖怪的瞬間在妖怪的身上展開來,變成枷鎖把妖怪綁了起來,「只有這點程度就想動我天才除魔少女嗎?」

  「喔呀,這次來送死的獵物雖然可口,膽子卻不小嘛。」從山洞的深處裡走出了一隻巨大的妖怪。

  「可別以為自己體型大就很了不起喔,如果太小看我的話…」少女的話還沒說完,巨大妖怪已經把手上的巨棍往少女揮去。

  「怎麼…了...」少女還沒來的及反應,被巨棍擊中後只剩滿身的疼痛的少女,無力的躺在地上「嗚……」

  「媽媽…對不起…」少女的腦海裡不斷地浮現起小時候跟在媽媽身旁的回憶、聽著媽媽說起當時收養自己的故事,雖然依稀覺得每次的故事都有些許不同,但不管內容如何,媽媽-千夜都是自己的恩人,漸漸地少女失去了意識。

  「這樣就結束了嗎?真沒趣。」

  「老大,接下來要怎麼處理這小鬼好呢?」其他的妖怪開始從山洞深處裡湧出靠了過來。

  「你們給我慢著,等我教訓夠了這小鬼就會輪到你們。」

  妖怪們的老大-巨大妖怪慢慢走向躺在地上的少女。

  「看妳還敢不敢這麼囂張。」巨大妖怪抬起腳準備從少女的肚子踩下。

  在妖怪的腳快碰到少女時,少女說話了「你們,想對我的女兒做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巨大妖怪的慘叫聲徹響在整個山洞裡。

  巨大妖怪抬起要踩少女的腳從膝蓋以下被乾淨的切斷彈飛到另外一處,重心不穩的巨大妖怪身體往一旁倒下。

  「這個氣息…怎麼可能…你不是早就應該被消滅了嗎…?」巨大妖怪倒在地上,被少女散發的氣息給震攝「大惡魔-賽爾提農…」嘴裡唸著不應該還存在,充滿不祥的名字。

  被稱為賽爾提農的少女起身後開始揉起了自己的胸部。

  「不過啊,百葉的身體還真是貧乏,但既然是繼承了千夜的血緣,想必未來也是可以期待的吧。」

  「真是懷念千夜那豐滿的身體啊,還有千夜被壓在地板上無法抵抗的表情與呻吟,光想就興奮了,嘿嘿嘿。」

  「不行不行,得要好好辦正事才行。」

  少女從傻笑回到正常的表情望向倒在地上的巨大妖怪。

  「所以,你們想對我的女兒做什麼?」少女起身帶著不祥的笑容走向倒在地上嚇得無法動彈的巨大妖怪。

 
  「巫女大人,巫女大人。」

  少女聽到了有人在呼喚自己後,漸漸地恢復意識。

  「嗯…再讓我睡一下…哈…」少女睡眼惺忪邊打著哈欠。

  「巫女大人,太好了,您醒來了。」

  在少女身旁圍繞著村民們。

  「咦?咦!?怎麼了?怎麼了?」少女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慌張的不斷確認四周。

  「巫女大人,太感謝妳了,不僅替我們教訓了妖怪們,還讓妖怪們願意賠償我們,嗚嗚。」少女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村民們已經自顧自地哭了起來。

  「是啊,竟然還為我們做了更多的事情,妖怪們承諾與我們和平共處,還願意賠償我們的損失開始自願建設與修復他們的破壞。」

  少女完全沒有頭緒自己到底做了什麼,總之事情似乎圓滿達成了。

  「哼哼,只要交給我天才除魔少女就會圓滿解決。」少女再次充滿自信的拍起自己的胸脯。

 
  少女來到村莊的入口對村民們揮手「謝謝各位的招待。」

  在少女的面前是村民們與妖怪們和樂融融相處的景象,雖然少女不解妖怪們看自己的表情有些彆扭,但既然事情圓滿結束了,少女也就不在意了。

  「為了能趕上媽媽,接下來要去哪裡修行呢?啦~啦~」

  少女邁出腳步邊哼著歌離開村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5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從前,造物主創... 後一篇:【卡牌遊戲設計嘗試】T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