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做為魔王的我,也懂得善良嗎?第四話【永別】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9-01 12:51:53│巴幣:1,048│人氣:409
  突然覺得視線好模糊,而且腦袋有夠混亂的。

  親情、愛情如果只能擇一的話,我該怎麼選擇?


  賽魯伊重新握起長劍,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一鼓作氣的衝向他的父親,賽爾巴側身躲開讓賽魯伊直接撲空撞向牆壁。


  賽魯伊?難道說那一劍不是朝著我砍來的?



  「呼─終於清醒多了」賽魯伊從岩壁中翻了出來,滿頭鮮血的他重新揮劍砍向賽爾巴。


  
  這下子就可以將這些麻煩的雜念全部捨棄了,如果少數人的死亡可以終結無謂的戰爭。


  那我將會以我自己的方式終結!!



  「賽魯伊,我得承認你的劍術是成長了不少。」


  背後!!!!? 怎麼可能短短不到一秒鐘!!?



  「但是還是太淺了。」賽爾巴從賽魯伊的身後揮刀,天空落下一道閃電擊碎了魔王城。


  唰─賽魯伊一刀將賽爾巴的手砍了下來,巨大的手臂砸向牆壁的時候還把牆壁打穿了一個洞。



  「我並不想殺了你,只要你放棄那些無謂的戰爭與殺戮。」




  開什麼玩笑……你小子到底在說什麼啊?,賽爾巴渾身顫抖著,將手臂抓緊不久後便止血了。


  「原本只是當作跟小鬼的玩玩,這下子我開始興奮了。」賽爾巴邊揮刀邊說的砍向賽魯伊。


  單手就能揮舞這麼大的刀,這是何等的怪力!?



  「鏗鏘─」賽魯伊勉強接下了父親的刀,兩人的激烈碰撞產生的劍氣使地板下陷了一層,賽爾巴再次舉起刀一個橫劈將賽魯伊的臉砍傷,賽魯伊迅速的往後跳避開致命傷後舉起劍刺向賽爾巴,不料賽爾巴依然輕鬆地接下賽魯伊的招。



  不行……光接下父親大人的劍就快沒力氣的,賽魯伊的雙手開始不停的顫抖著,他清楚的明白自己下一擊再沒分出勝負就沒機會了。



  只見賽爾巴高舉大刀,跳起身子一刀砍向賽魯伊




  「結束了,這場貓捉老鼠的遊戲,你還是太弱了呢賽魯伊。」


  
  父親現在身上滿滿的都是破綻?如果這一刀定勝負的話。



  我能贏!



  超越我吧,賽魯伊,只有這樣才能成為真正的魔王!



  賽魯伊閃過以後將賽爾巴的胸口劃開一刀,緊接著補上一腳將他的父親踢倒在地板上。



  他舉起劍對準賽爾巴的心臟。

  「父親大人,你在放水對吧?」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魔族打架會放水嗎?我曾跟你說過對吧,放水是在羞辱對手,明白了就快補刀吧。」


  「父親大人不可能露出這麼大的破綻,這……」



  「機機歪歪的吵死了!要是你再這麼的懦弱,至小我就教你給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等我重新撿起刀的那一剎那,我先砍了你的腦袋,再把那個小姑娘折磨至死。」



  「賽魯伊,你小子聽我最後一句,想要守護的東西,就是不計代價的守護到底。」



  父親大人


  永別了……


  
  
  那一天,天上一顆碩大的流星掉了下來,離開魔王城的他,臉上終究是汗水還是什麼?



  「歡迎新的魔王大人駕到。」魔界開始演奏樂器,歡迎新王的駕到,沒有人去譴責賽魯伊殺父的行為,而是紛紛歌頌著新的王的到來。



  「想起之前老魔王也是這樣幹掉自己的老爹呢,果然魔王家族是一代比一代還要強呢。」



  這裡好熱鬧啊,魔界是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熱鬧了?梅莉娜姆躲在一旁偷看著。



  「喂,這裡可不是你這種小天使可以來的地方,剛好老子肚子餓了。」一位身材高大的魔鬼伸手抓住了梅莉娜姆。



  「喂,今天可是新王駕到的日子,不趕快去慶祝就麻煩了,先把她綁在一旁晚點再慢慢享用吧。」

  「這麼說也沒辦法」惡魔拿出繩子準備將梅莉娜姆給綁住轉頭對著另一個惡魔說:「想不到新王能在這麼年輕就把他老爸殺了,以前起碼都是三十歲以後,看來這次的潛力無窮。



  「等等!你們在說什麼!!?」

  「蛤?這裡有你這天使插嘴的餘地嗎?給我好好做好食物的本分就好。」惡魔不屑的說著,緊抓住梅莉娜姆的手臂。



  不好意思了惡魔先生,我有件事情想要找賽魯伊確認一下。


  梅莉娜姆展開雙翼,飛向魔王城。



  這下糟糕了,讓她去搗亂新王的就職典禮我們兩個就頭大了,趕快把她給我追回來!」



  賽魯伊……希望不要是你……梅莉娜姆按住肚子露出痛苦的表情。

  
  「抓到你了!」



  「好痛!」梅莉娜姆的翅膀被魚叉刺穿,痛的從天上掉了下來。


  這聲音是?梅莉娜姆?賽魯伊聽到以後也不管新王的就職典禮,一路跑向聲音的來源,在那一刻,兩人終於相見了。



  「臭小鬼!終於抓到你了吧,王子……不……魔王大人!!?」


  「梅莉娜姆,是誰把你傷成這樣的!!?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是賽魯伊的聲音?

  梅莉娜姆忍著痛睜開雙眼看著賽魯伊,不等賽魯伊開口她就先說了:「是你,殺了原本的魔王吧。」



  賽魯伊沉默已久後小聲的說:「嗯……。」

  梅莉娜姆發瘋似的搖著賽魯伊:「你到底做了什麼!!?他是魔王,他是你的親生父親欸!!?」


  「放肆,給我拿下!你可知道你眼前這位是誰?」

  
  「你們全部給我退下。」賽魯伊大吼。



  梅莉娜姆哭了出來:「再怎麼樣……他是你父親,即便你殺天下蒼生,也不應該殺了自己的父母啊。」


  梅莉娜姆轉過身:「永別了,賽魯伊。」



  「等等,梅莉娜姆!聽我解釋!」賽魯伊起身準備追上去,卻被梅莉娜姆的那一句話給喝止住了。



  「你如果繼續追上來,我就死給你看,或是你要親手把我殺死也隨便你。」


  她轉過頭看著賽魯伊:「反正你本來就是惡魔,骨子裡心裡都是惡魔,做出這種事情你也根本不在乎對吧。」



  「永別了,賽魯伊,謝謝你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果然天使跟惡魔是不可能有未來的。」說完以後便張開翅膀飛上天空了。


  「敢這樣對魔王大人說話,我去把她綁回來!」



  「全部給我退下!任何敢上前追她的,我全部殺掉!」賽魯伊轉身對著眾魔族大喝一聲。

  

  這樣……就好了……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ID終於故事到一半了呢,也特別感謝有繪師朋友願意幫這篇作品畫封面

  這是繪師小屋喔:->浪子 度ㄉID教御用繪師浪子。


  


  除了觀賞此作,也歡迎到繪師小屋晃晃喔~

  喜歡此作野不要吝嗇給雞皮,給作家一點點牡蠣。


  碎碎念:一張畫就畫ㄉ比我寫四篇來ㄉ好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4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禁忌|黑暗|戀愛|中二|短篇小說|即興創作|小說|天使|愛情|傳統

留言共 5 篇留言

泡泡飄呀飄
...老實說我從一段時間前就在想,你是不是很愛按Enter啊@@?

09-01 13:1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你是說排版嗎09-01 13:11
泡泡飄呀飄
對,我有點看不懂@@
雖然可能是我的問題啦

09-01 13:1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這也是我的致命傷09-01 13:1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其實我不會排版QQ09-01 13:1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是照漫畫那樣一格一格寫的09-01 13:1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有空我就稍微去學一下好ㄌ09-01 13: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這種排版是用作文的方式去排09-01 13:18
樂小呈
這種小說很棒歐

09-01 15:0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ㄋ09-01 15:51
陀螺儀木陽
主角他爸的名字是不是上一話和這一話不一樣?賽巴斯?賽爾巴?

09-01 15:2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哀呀 BUG09-01 15:51
小忍
身為天使卻想強加善良在惡魔身上

身為惡魔卻因為善良刀染血腥

09-01 20:1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啊,都違背天意呢09-01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些年,我們一起用屁眼榨... 後一篇:[達人專欄] 做為魔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