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浪花幻想】敲魚人

作者:凱文│2019-08-31 21:17:33│巴幣:14│人氣:141
沉入……沉入……
背後巨劍的重量帶著她不停下沉,耳邊迴響海中特有的流動聲,魚群不時在她面前游過。
隊友為她施放的水膜依然貼合著她,她知道那水膜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都不會破,她不用擔心自己會因為窒息而死海裡。

隨著大劍帶著她越沉越深,四周漸漸完全轉為黑暗之際,她瞳孔閃過一絲紅芒,映入視野內的世界從一片黑暗轉為黑白而清晰。

其中最清晰佈滿整個視線內的,是一隻睡眼惺忪彷彿海中巨山般的詭異生物。
那生物看似魚卻有人身,有腳有蹼但上半身有數條巨大的觸手,四周還有不少魚人徘徊。
而她看到魚人時,魚人也看向她撕裂嘴的威嚇。

「鮫,我看到好大的魚,牠有長觸手。」她開口對著水膜說話,而水膜彷彿回應她似的發出撲嚕撲嚕的小泡泡。
「這隻也拍下來?」她問。
撲嚕撲嚕撲嚕!彷彿同意似的,水膜發出更多泡泡。

她伸手摸索了一下腰間的小包包,在所有魚人都警戒著隨時準備出手之際,她拿出一台水用廣角相機,將所有魚人捕捉入畫面中。

啪喳!刺眼的閃光刺激了所有漁人的血性,連那巨大的魚人都彷彿被嚇到般張大了睡眼惺忪的雙眼。
附近的魚人全以急快的速度衝向她,她不慌不忙將相機收入腰包中,右手握起背後的巨劍,一個轉身以海潮之力帶動起大量的海流推動巨劍,以彷彿水上芭蕾般優雅的身姿以長達接近兩尺的沉重兵器將迎來的魚人全都絞肉泥。

一個揮劍索造成的傷害,讓沒有第一時間衝上前的魚人目楞口呆。
直接撞上巨劍的還有條生路,只是被打的整隻凹陷彷彿肉丸子般飄在四周,但其他魚人被隨即湧上的強力海潮擊中,彷彿在果汁機中游了一圈,等海流平穩時已經被海流磨成了肉泥。

乘著海潮,她以急快的速度湧向那此刻才開始活動起身體的巨大魚人,但已經來不及了。
【鯨波怒浪--】四周被潮水之力帶起的浪潮狠狠的絞在巨大魚人身上,漁人的皮與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一點一點削去。

吃痛的魚人以巨大的觸手拍下,她也只是由下而上用力揮出一劍,以帶起的猛烈潮水將觸手直接偏移,在將大劍高舉過背,以一記大迴旋用力斬下,帶動的巨大水刃將那比她身體還大的觸手斬成兩截!

隨即她轉動巨劍血紅色的瞳孔彷彿抓住了其中一處湧浪點用力一揮,一記【驚滔駭浪】直湧巨大漁人的頭部,將那魚頭在很短的時間被侵蝕的哀嚎出大量的泡泡,最後以一記直斬直接斬入脆化的巨大腦袋。
這四劍行雲流水,讓周圍的魚人連尋找破綻的時間都沒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巨大的魚人被人類用詭異的方式斬於劍下。

旅館的人大肆慶祝著,從窗外能看見被拖到了岸邊的巨大魚頭和周圍嘖嘖稱奇的民眾們。
兩名低調的冒險者也在旅館絞若的位子用餐。

鯨坐在最靠牆的位子,和總是感覺目無中人的鮫比起來,她那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總是讓她引來奇特的注目,讓她有了這樣的個性。

和鯨類似,鮫有著更少見的鯊魚牙讓她常常嚇到人,但她卻為此而自豪自己與眾不同。
但最令鮫自豪的,是她有一個天下無雙的海劍士夥伴。

鮫數著手上的錢放肆的大笑,不時用力灌一口酒喊:「鯨!你看你看,這次狩獵這麼強的目標,我們可以成為傳奇冒險者了吧!而且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多多多~的錢喔!」

「可以吧……我想。」鯨雙手握著酒杯小口小口的喝著,血紅色的瞳孔帶了些徬徨。
「啊哈!」鮫的酒杯重重一放,露出一排銳牙大笑:「一定可以的啦~!傳奇冒險者唉!光聽就感覺潮到不行,比什麼精銳騎士啊~破陣魔法師啊~都響亮的稱號!」

鮫的牙齒發出銳利的磨牙聲,眼睛瞪大盯著鯨:「讓當初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看看,看看真正的天才是怎麼回事!不會王國魔法又怎樣,學不會精銳的戰技又怎樣,海潮巨鯨一劍就劈死他們!」

鯨發出嗯……嗯……的聲音,看不出來她對於這段激昂的對話有什麼反應,只是看著鮫一個人興奮的用力揮舞酒杯,看著看著,她嘴角也露出淡淡欣慰的微笑。
「你喜歡的話,我去申請看看。」

「當然啊!一定要申請的,超潮的!」鮫拍拍自己的胸膛說:「到時候回王國,我就跟人說-嗯哼,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那個歸鄉的傳奇冒險者,海潮巨鯨-的夥伴喔!而且我可是有牌的破陣魔法師,要對我尊敬一點!」

鯨眨了眨血紅色的瞳孔,好像在釐清思緒似的又喝了口酒才說:「我覺得,只尊敬破陣魔法師不好嗎?」

「話不是這麼說啊!」鮫坐到鯨旁邊貼上她肩膀,鯨那一百八的身高讓她要低頭才能看著相對較矮的鮫,似乎有點不自在。

「到時候你一個能打三個,而且有你和我共同開發出來的超潮衝鋒攻擊,魔法師也奈何不了你,到時候你就是王國之星!然後等你打趴一堆士兵,我就站在你旁邊說,怎樣,這是我的夥伴喔!一個又快又有力的劍士,在配上殺傷力超強的我--到時候我們一定能嚇的他們嚇出水來!哈哈哈哈~~~」

鯨看著鮫眼裡冒著星星揮舞著雙手,手掌努力抬起來搭在她肩膀上並為她驕傲的樣子,讓她忍不住目光微微往旁邊一撇,臉頰稍微紅了些。

「而且啊~最近不是有收到消息將軍要準備上了嗎?這就是我們的舞台啊!到時候我們在戰場上乘風破浪,打的那些珊瑚人叫不出來!」

「憑我們的戰鬥力,這次一定可以把祭團那那夥人斬在劍下奪回我們的故鄉,然後你就會封官,之後就可以站在王國軍面前喊著,我不以鯨為名號啦!今天起叫我騎士長蒂蒂!帥吧?嗚啊~我覺得帥到都快出水了!來吧鯨!我們先喊一次看看」

「不要。」鯨把她推遠。
「喊啦喊啦~」鮫又靠上來。
「不要啦。」「喊啦喊啦~」
鯨目光看向旁邊:「等沒人的時後喊。」
「快喊快喊~就學我這樣喊,我可是海潮巨鯨、傳奇冒險者、新王國騎士長蒂蒂!」
「好長,一定要騎士長嗎?我不想當。」

「稱號這種東西就是要夠長才潮啊!當一天就把她辭掉嘛,就說你不幹了!」鮫握拳!
「……等戰爭結束再去申請,沒有申請到我不喊。」鯨看起來不想回話了。
「說好了喔!上次在學員都市申請升級的,這次就在……嗯,就阿斯嘉特,那個潮到爆的城市!等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們就一起去申請!」

後來……過了很久很久,才有一個人到了阿斯嘉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4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落滄溟】【鏡像浪花】... 後一篇:【失落滄溟】【維爾之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