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凡骨立志傳 五四

作者:柏夫│2019-08-30 21:38:30│巴幣:2│人氣:49
典禮過後,只留下部分賓客還留在會場,其餘的則是讓女矮人騎士護送到外圍。DR帶領賓客,包含我,移動到博物館的中心區域。

「各位都是值得信任的貴客,不拘善惡這種小節,心中承載的是進步。」
DR一邊說,一邊啟動開關,厚重的鐵門發出吱吱嘎嘎的聲音,緩慢打開。
「各位也是個稱職的守密人。」
DR帶領我們走過像是倉庫的地方,這裡只有魔像工人與大量的骨骸,龍的骨骸。
「你討厭龍嗎?」戴帽子的賓客看著龍骨發問。
「我最喜歡龍了!幾近完美的生物,連骨骸都這麼完美,每一處都值得實驗。」

DR邊回答,邊帶領各位穿越。
「各位也是最能接受新觀念,革新時代的人。」
DR到了一扇更龐大的鉛門前念出咒語,鉛門發出厚重的聲響,緩緩打開。
「剛才展示的只是試作品,壓縮的能量只能維持魔像活動一段時間而已。」
門打開,是一個明亮的房間,有眾多穿著白袍的機械矮人在辛勤工作著,像是沒看到我們一樣。

DR帶領我們進入一個房間,裡面擺滿著各種模型,浮空的模型。
「這是飛空艇,空中的移動工具,可以裝戴大量的物資或人員。」DR指著一個橄欖球型的物體。
「是能戴多少?浮石數量這麼稀少,剛剛的魔能核心能供應這麼大的能量嗎?」臉上有疤的賓客發問道。
「這個是浮空塔,可以說是空中要塞。」DR並沒有回答,繼續介紹,疤臉看起來有點焦燥。
「我們發現了更好的能量來源,」DR從展示櫃中拿出一塊水晶展示給我們看,「錮魂水晶,惡魔的交易物品,靈魂越是良善,價值越高。」

水晶隱含著藍光,可以窺視其中的靈魂形狀--龍,看起來像是平靜地沉睡在其中。

「但我們需要的是強大的能量,良善與否不是我們的重點,龍有著強大的能量。」
「這會被盯上!」肥胖的賓客警告道,但臉上並沒有驚慌的神色。
「這也是為什麼只會邀請各位。」DR滿意地笑著,摸著沒有鬍子的下巴。

DR繼續行進,又打開一道門,這裡分割成各個小房間,裡面的住客看起來是生物,如果身上有一半是機械還算是生物的話。

「用普通生物來實驗的結果都差強人意,但可以說是奧術化身的龍就不一樣了。」
我們走過房間,隔著窗戶看見被機械灌輸不知名光束的蛋,還有各種畸形的小龍。
「實驗不論成功失敗,他們都會變成能量。」
我們看見一個存放水晶的房間,寒冷的水晶藍光幾乎照亮整個房間。
「這真的得保密。」疤臉像是心有餘悸,止不住聲音的顫抖。

DR點頭,帶我們到一個嚴密保護的房間,守衛魔像不時巡邏著。
打開門,一個龍頭兀地突出,把賓客嚇到跌倒。
「成年龍,會下蛋了,假死狀態還是會下蛋,只要保留生殖能力就夠了。」DR拍拍龍頭,紅色的鱗片黯淡,像是蒙上一層灰。
有賓客的臉開始發白,這新觀念對他們來說已經開始變成恐怖了。

DR帶我們到更低的區域,看見一個比金庫還要嚴密保護的區域,巡邏的魔像更為密集。
「真正的魔力碰撞機,可以抽出錮魂水晶中的靈魂,灌輸到魔能核心。」
三重門打開,一台看起來構造精密的機械運行著。
「我們也發現,刺激靈魂的能量會更大。」
DR靠近拿起一顆魔能核心,符文閃著藍光漂浮在球體周圍,隨著核心內的靈魂猛烈碰撞,符文也因應閃出光芒。

「用這把龍製作成魔像,那就可以確保下蛋的效率,也就是能量的來源。」
核心的光芒從下往上照映DR的臉,恐怖地讓賓客退避了兩步。

「會不會有什麼危險性啊?」胖子賓客發問,但不確定他說的危險指哪方面。
「萬一不幸出事,地底動力爐會啟動奧術護罩,把這裡隔絕起來。」DR笑著回答,像是滿意這個防衛機制。
「那要怎麼出去?」
「關掉就可以了。」
「那我就放心了。」

放心?是不是漏掉了什麼?

===
說起來可以設定只讓好友觀看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2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染坊
「萬一不幸「出示」,地底動力爐會啟動奧術護罩,
>出事
關起來再打開意義何在啦w

是說這段其實拿出來當獨立故事感覺也很不錯。

08-30 21:51

柏夫
的確有這打算 會是某個主角的結局 引爆動力爐
所以等下會發生什麼事...A_A08-30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骨立志傳 五三... 後一篇:凡骨立志傳 五五(en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我的良心
抽獎抽兩個內定一個 你過意得去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