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冰菓-觀後感

作者:美鳥日記│2019-08-29 12:02:45│巴幣:2│人氣:339
  趁著暑假,把一直很喜歡的冰菓再看了一次,對,我不是第一次看冰菓,我還記的第一次看的時候,是國二吧,那時候一周追一集冰菓,真的是一周最幸福的時光了。在看完K-ON之後,就對京阿尼特別喜歡,對那時候初入動畫圈的我,京阿尼就是神,雖然現在還是我心目中動畫界的神,對於發生這樣遺憾的事,真的令人難過,我也默默掉了好幾次眼淚阿,只能說天忌英才。
  冰菓對我來說,可以說4分推理、3分愛情、3分哲理,在大多日常事件的包裝下,隱藏著許多對人性或人生的看法。期待是因為自己的無能,才會對他人產生期待,期待或許還有些許忌妒在其中,如果我拚盡全力所做到的事,對他人來說只是簡簡單單的舉手之勞,上天是不是很不公平呢。還有愛情是一種責任,我之前就有種感覺,我嚮往愛情,能很喜歡之人度過各種的日常,不就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光麻?但其中不只是幸福的部分,一定也有其中所帶來的壓力,所以我似乎對愛情只剩憧憬,但真正來臨的時候,或許我也會想像里志一樣,選擇逃避吧。
  我最喜歡冰菓的部分,其實是他對日常的推理,或許我們只要對日常加以留心,其中就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只是我們不曾發現罷了。冰菓雖然是一部推理作,但其中未曾有過死人,只有數不盡因為好奇而想了解的事情。希望我能對生活中更加留意,也許我能發現更多新奇的事物吧。
  我之後打算把冰菓的小說全套收集,算是圓了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吧,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推理作品,從小我爸就會拿推理小說給我看,我雖然沒有多大興趣,但不知不覺中,也看了不少的量,但冰菓仍是我看過最喜歡的一部,大概是其中有許多我嚮往的部分吧。
  講些題外話,京阿尼臉,越看越有種不自然的感覺,但側臉卻是我最喜歡的,有種人側臉就是要長這樣才對麻的感覺。動畫中有一畫千反田參加廣播社的廣播,為了宣傳古典部不小心印太多的冰菓,以及對怪盜十文字的挑戰,其中廣播社長的聲音,我一定就覺得似乎是白箱中,最討人厭的太郎的聲音,一去查還發現真的是,終於有種漸漸可以分辨聲優聲音的感覺,生活中的小卻幸。千反田的聲音也一直害我出戲,因為聲優佐藤聰美用的聲線,跟妄想學生會的天空一模一樣,害我一直想到愛講黃色笑話的天空呀,總之觀後感就這樣吧,或許有很多想講的我還沒提到,或許下次我要隨時記錄一下我想到的感覺,這樣心得比較好整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1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京阿尼|冰菓

留言共 1 篇留言

餿皮
我喜歡愛情是一種責任的說法
有一個長輩這樣和我說:「喜歡是一種感覺,愛是一種決定。」
影響我很多~

03-24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k5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佐賀偶像是傳奇 LIVE... 後一篇:美鳥日記ED-もう少し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