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做為魔王的我,也懂得善良嗎?第二話:天使惡魔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8-29 11:39:49│巴幣:52│人氣:394
  時間拉回現實,梅莉納姆的手發出金色的光芒開始治癒我手中的蝴蝶。

  「小傢伙你迷路了吧,快點回到你父母的身邊吧。」她溫柔的說著,說也奇怪原本被我折斷的翅膀慢慢的恢復成原本的樣貌。


  蝴蝶向前走了幾步後,開始揮舞翅膀一轉眼便飛不見了。

  我看著眼前的場景,才明白即便我再強大,也無法支配著任何人、事、物的命運,也許我可以輕易奪走任何生物的生命,讓牠痛苦、使牠絕望掉入那永無止盡的深淵。


  依然無法支配牠的命運,暴力或許能讓牠暫時臣服於我,但是善良卻能讓一個人永遠的臣服他人,看著眼前的她我不禁笑了出來。



  難道,這就是力量嗎?梅莉納姆,妳說不定比我還更強大呢。


  「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她笑著對著我說,我也起身拍了拍馬背,那匹黑馬叫做黑駒身材高大,鬃毛宛如黑色的火焰,能步行千里騎上去十分帥氣,臨走前我回頭對她叮嚀:「雖然說過滿多次了,但是還是要請你保密我與你相見的事情。」


  她明白我說的,便張開雙翼,飛上天空:「那麼就下次再見囉。」


  「嗯」


  我两步行在相反的道路上,而那命運卻將我們緊緊的繫在一起。


  騎著黑駒,我很快便回到了魔王城,坐在角落的破木椅上,父親正擦拭著寶劍準備明天的戰爭,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魔族這麼的好戰,明明每次的戰爭不論我方還是敵方都會有損失,但是寧可忽視這些損失也要證明自己是最強的。


  「父親大人,您對天使這個種族有什麼看法。」


  他放下手上的布,站起身子,那身高足足比我高了三尺左右,一直以來我便是以他當做榜樣,高大的他留著一頭亂髮以示他那放浪不羈的性格,身材魁武且身經百戰,一出生我便跟在他的影子身後跑,卻永遠無法觸及那所謂的『影子』



  「那可是最卑劣的種族,可千萬別跟他們有所往來。」聽著父親的口氣,我知道他是多麼的討厭天使,雖然不明白原因,但我隱約感覺他一聽到天使混身就充滿著殺氣。

  「那如果……我是說假設……天使和惡魔有機會在一起嗎,和睦相處嗎?也許可以解開千年以來的誤會之類的……」


  老父親眼睛發紅,光那強大殺氣產生的風壓就讓我快招架不住了,我一步步的往後退,他怒視著我,我感受到從所未有的壓力。



  「媽媽,媽媽,你看我採的鬱金香。」

  「是很漂亮沒有錯,可是你覺得鬱金香會痛嗎?」


  「痛?」


  啊啊啊啊啊!我怎麼會做出這種蠢事啊!!!!?

  
  「你等等!鬱金香先生,我馬上幫你恢復!!」說完後梅莉納姆的手中再次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那朵鬱金香慢慢的挺直了起來。


  「咳咳─我好痛苦啊。」

  「鬱金香先生!!你想要說什麼!!?」


  「我要水!我要水啊!!把我折斷的是你,給我生命的也是你,然而沒有土沒有水我將會……啊……就這樣我掛了。」說完後鬱金香便一命嗚呼了。



  「不!!!!!別走啊!!!鬱金香先生!!!!!咳─咳咳─嗚嗚嗚嗚嗚」梅莉納姆開始像個小孩一般哭了出來。

  她的母親看不下去,苦笑拿起鬱金香插入土中,再發出金光讓它復活。


  她母親嘆了一口氣:「你齁……」


  「對了媽媽」梅莉納姆用手抹了抹眼睛,把臉上的淚水抹掉,跳向前按住媽媽的肩膀。

  「你認為惡魔這個種族怎麼樣啊?」


  「惡魔嗎?幾千幾百年前,惡魔曾統治著這個世界……」


  當時惡魔是全世界最強大的種族,他們喜好殺戮、渴望著鮮血,若以人類的語言來講,惡魔就是這個世界的菁英整族,力量強大無任何種族可以比擬,好戰、喜歡混亂。


  但是卻被當時的天族給制衡了,天使雖然沒有惡魔的強大,但是數量眾多,而且治癒能力是世界數一數二的。


  當時惡魔曾想殺光天使鞏固自己的勢力。

  

  「天使娘們!快點出來與本大爺一戰。」當時的魔王賽德魯克率領著惡魔大軍,惡魔一到便是鮮血染紅了天界,但是即便天使很快的倒下,其它的天使們又會用最快的速度將倒下的天使救活。

  再對著累倒的惡魔誦經超渡,就連魔王賽德魯克也被生擒住了。



  「別再作惡了,賽德魯克,我們應該擁抱這個世界,與萬物共生。」

  「別開玩笑了,這個世界就是誰的力量強大,就由誰來支配,今天老子給你們抓住了,那就是你們強大,要殺要剮隨便吧,這是強者的特權。」


  說完後便咬舌自盡了,在斷氣前又被天使救活了,然後又再次咬舌就這樣循環了幾百年,天使們輪班誦經給他聽,淨化了幾百年直到他老死前還是一直在嘴裡嚷嚷著要殺光所有能見到的生物。



  那一戰惡魔意識到自己不是最強大的,天使現在並沒有任何的攻擊手段且欲望,但是ㄧ但有了呢?

  而天使意識到的則是即便花再久的時間試圖感化的一個魔鬼,但是魔鬼終究還是魔鬼。


  這兩個種族是永遠無法結合的,一個是絕對的善、一個是絕對的惡,兩者完全鏡像的生命又怎麼能和睦相處呢?


  原來有這樣的故事啊……雖然知道不太可能,但是梅莉納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的問。


  「那你覺得……天使與惡魔……有辦法在一起嗎?」



  聽到這裡,梅莉納姆的媽媽臉色一變,跟著遠方賽伊魯的父親異口同聲的說道



  「絕對不可以」


  「天使跟惡魔絕對不可以在一起的!」

 
  「這是亙古不變的禁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1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爽文|戀愛|爽作|中二|小品|愛情|即興創作|幻想文|禁忌|天使

留言共 10 篇留言

Stewoaw
剛剛地廢文怎麼不見了
你回我什麼

08-29 12:0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ㄐㄐ08-29 12:08
Stewoaw
ㄐㄐ就ㄐㄐ,回什麼

08-29 12:1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就回ㄐㄐ啊ˊ-ˋ08-29 12:18
秋田⚓
咬舌幾百年什麼的也太痛苦了吧 怕

08-29 12:1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是嗎我只是想幽默一下08-29 12:14
泡泡飄呀飄
那ㄋ回我什麼

08-29 12:1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認真的還有很多還沒寫,其中有篇不知道要不要等有機會出書再寫,叫做引夢人,大意是說每條夢都需要有一個擺渡人幫忙擺渡,才能走向完整。08-29 12:1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擺渡人可以改變一點夢境情況,讓夢境更有趣,這也是擺渡人的惡趣味,但是不能改變夢境,否則夢的世界將會出現裂痕,夢也會隨之瓦解,人類將再也沒有睡眠,世界陷入瘋狂。08-29 12:17
泡泡飄呀飄
然後我建議你在場外蓋一個集中串,在那個集中串更新就好

08-29 12:1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知道,ㄅ過還是沒人看08-29 12:18
小忍
往如黑色的火焰 宛如?
一出身 一出生
就這樣我掛了 鬱金香先生快死了說話也怪怪的
菁英整族 種族

既然不能在一起那我就左一個天使小蘿莉右一個惡魔小蘿莉
大姊姊也行[e5]

08-29 13: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鬱金香那邊原本想幽默一下,所以講的話比較滑稽,說不定主角是惡麼蘿莉呢>///<"08-29 13:23
樂小呈
ㄌㄌ天使

08-29 13:2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ˊˇˋ不是長大ㄌㄇ?08-29 13:25
浪子
人族有機會得話,用我的愛就可以突破這ㄌㄌ。[e5]

08-29 19:1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怕,id教484都怪怪的?08-29 19:21
陛下 微臣要上天拉
天使:完美的精神型態 惡魔:完美的原質型態 完美的精神與完美的肉身結合......不允許 這是神的禁忌 被造物妄想與神並肩嗎

09-01 21:3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看不太懂你在說什麼
09-01 21:38
陛下 微臣要上天拉
傳說天神就是完美的精神型態與完美的肉身型態 創造出來的天使惡魔 各有一半的完美

09-01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做為魔王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