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開卷】劍網三-百頁書<貳>

作者:秋真洛│劍俠情緣 3(網銀國際代理)│2019-08-28 03:12:15│巴幣:2│人氣:327
基本上,這篇,應該會很短。
因為百頁書<貳>的內容其實...說不上多。
<壹>的量是多少我就不確定了。
我稍微看過一些開箱的內容,可能是因為是早期的內容,所以感覺很多很豐富,是我很想要收集的,當然貳也是我想收藏的,所以他這麼貴我還是買了嘛。
<壹>跟<貳>的價格差了非常多。
<壹>的訂價是NT:768(人民幣128)
<貳>的定價是NT1728(人民幣288)
當然我不是原價買的,有折扣。


【上圖】<貳>高約有37公分,一共115頁。<壹>則是124頁。

最近有很多超棒的遊戲設定集台灣也可以方便買了,很開心。
貨到了再來做開箱,不過大部分的書我都是拍照了事啦。
我買的書量有點多...
不過簡體書叢真的很多寶可以挖。

其實雖然頁數少,但因為很大本,所以一頁裡就有相當多的內容。
但我還是希望單一品項的圖可以大一點,比較好參考跟觀看。
不過也能理解就是了,畢竟東西很多,減少成本減少體積。


【上圖】因為本號是萬花,所以開箱我主要就是拍萬花的內容跟隨機的一些照片,制服就是儒風到鶴夢。

【下圖】順帶一提,最近的門派新頭像也是採用鶴夢喔。(來自官方微博)


【下圖】然後慣例,官方的書基本上都會送虛寶,不是特定部分也有。


【上圖】(來自官方微博,點擊本行文字可至官方bilibili觀看掛件效果


【上圖】請不要介意我的拍照品質跟環境(拖鞋?)其實可以拍好一點啦,但最近很忙。
反正也只是大概給大家看一下簡單的內容,拍太好也沒甚麼意義就是了。


【上圖】然後因為很大本,所以我要自己包書套,真的是滿麻煩的啦。
我有買最近眠狼的畫冊,也是很大本,基本上書套買不太到,所以要自己包。
我有滿多這樣的書。
然後我發現我的剪刀顏色跟我的藍芽鍵盤很像呢,特來拍一張。
其實一般來說用美工刀比較合適。
但我討厭麻煩。

目前我的桌上有三個螢幕(包含平板),兩個滑鼠、三個鍵盤、一個電繪板,呈現出一個非常混亂的局面。

然後現在經常用其他房間的另一台比較好的主機玩遊戲,但是那個鍵盤窩非常不習慣,畢竟是我拿來撐的百元鍵盤,甚至有些相連鍵會無效,我用的很不習慣,我用習慣我的機械式鍵盤,所以經常按錯手滑…

如果散排遇到我,覺得特別雷的…
大概就是在用那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俠情緣 3(網銀國際代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do27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俠客風雲傳(原武... 後一篇:【開箱】逆水寒-美術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