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原創動畫《澀谷新視界》的修正之路

作者:Pierce│澀谷新視界(revisions)│2019-08-27 20:31:25│巴幣:8│人氣:342
當本人看到主角堂嶋大介的好友淺野慶作以及敵方的石動姊妹(千春與姆丘)在故事中枉死後,便發覺到原來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於是決心替他們討回公道。

首先筆者在Twitter中按照跟隨者的指示,在心聲中加上#Revisions以及#リヴィジョンズ,可是沒有得到任何人的回應;於是我嘗試向Netflix表達對其劇情的不滿,他們便感謝我作出這個反饋;這個總算是踏出第一步了。

之後我繼續尋找途徑表達其意見,有人建議我向動畫製作團隊之一的富士電視台提出;可是卻得不到任何回應。那時感到十分沮喪,雖然如此但是仍然沒有氣餒,繼續想盡辦法找到別的途徑去表達;結果找到該團隊的另一名成員白組並以電郵方式直接表達其不滿,該內容大致如下:

首先的是千春與姆丘不應死去是因為她們知道尼古拉斯.佐藤(指那隻小狗)有問題,便應轉投主角大介與他的伙伴那邊(自保之餘並化敵為友,為人類的未來而努力以及將功贖罪);其次的是慶作是五位主要角色之一,本應回到原本的時空開展新的人生;但是編劇們卻安排他與千春在第八集「死去」,結果評價便急轉直下;除此之外的其他方面有很多缺點(包括集數只有十二集)需要改善。本人要求他們重製使每一位觀眾都感到滿意。

結果收到他們的回應,說感謝本人就這方面發表意見。

這段道路雖然漫長,但是本人深信終有一天可以推出重製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9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笠陽子|田村由香里|內山昂輝|齊藤壯馬|澀谷新視界(revisions)

留言共 2 篇留言

坪圳氏共和國人
完全沒有看過你說的作品,也不知道想表達甚麼.....劇情也沒介紹,恩這樣

11-14 20:27

Pierce
那麼你可以叫有看過的,過來看看並給予回應予本人。11-14 23:24
坪圳氏共和國人
我也不知道有誰看過,而且沒義務幫你吧?抱歉

11-15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ierceChe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認識もこやま仁... 後一篇:《掠奪者》第二批角色公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