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arframe中樞同人短篇 – Simaris(聖殿) X Suda(蘇達)

作者:月嵐│2019-08-26 22:01:29│巴幣:0│人氣:146
Warframe 中樞同人故事 – Simaris X Suda

P.S.這是以中樞碎片跟Octavia的赞歌為基礎做的大膽猜測
  • 時間為Orokin帝國 還在時
  • 視角為Simaris(Irmis)

  Orokin帝國,一個統治了整個太陽系的強大帝國,在這樣強大的帝國下,資訊就極其的重要,不管是科學、軍事還是生活,都與這環環相扣,那麼,整理所有資訊並且管理這些的管理者,被人們尊重是合理的,絕對不能因為自己的任性為所欲為,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是Irmis,生物資料庫的館長,我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了自豪,不過就算是嚴謹,古板的我,還是有一位很欣賞的人,那人也是某個資料庫的館長,但是比起整理資料,她更加的喜歡解析暗碼,就像現在,她正緊盯著的控制面板上的東西,思考著怎麼解析,我走到她旁邊,看了一眼面板上的東西,鄒起眉頭。

「......這又是從哪找來的?」
「Irmis?你什麼時候來的?」
「不要轉移話題,回答我的問題!」
「恩?這很重要嗎?」

  我深吸了一口氣,讓自己冷靜,說實話,她的嗓音是聽起來很好聽,如果她能不要用這種方式說話的話,我很樂意保持冷淡的態度跟她聊。

「那為什麼,我看到了很多跟Orokin有關的東西?」

  我湊到她旁邊,指了指一個小地方,那段上面正寫著相關的事情,她聽到這,她深思了片刻,才開口。

「......就我目前解出來的資訊,裡面有各種Orokin的區域地圖,還有巡邏員的的當值時刻表跟巡邏路線之類的,都是些不該外流的東西。」
「......別解。」

  我搭住她的肩,脫口說了這句,他聽到後噗哧的笑了一聲。

「你在擔心我嗎?」
「沒,只是覺得...這種東西再繼續下去,或許......。」
「有危險?」

  她輕笑了幾聲,抬頭看著我,勾起溫和舒適的笑容。

「沒事,你看我解開了那麼多秘密,什麼時候出過事了?而且我解過的都記得跟誰有關,到時候還能談判呢,所以,不用擔心。」

  她拍拍了我的手,試圖安撫我,我只能嘆口氣。

「反正我說什麼也沒用。」

  她看到我無奈的神情,只是露出更加燦爛的笑容,無聲地與我對望,直到現在我仍記住他那時的笑容。

  也後悔,沒能在那時候,堅決地阻止她。

  隔天,她人就消失了,沒有任何的預兆,也沒有什麼提前通知,就這樣突如其來的消失了,之後上層說她很榮幸的被欣賞,所以高層決定找她過去領取獎勵,如果是平常的話,我不會懷疑,但是,在她破解那來路不明訊息時,被突然的帶走?

我不相信。

  她消失不到一天,我就開始想念他了,想念她的容貌,想念她的聲音,甚至想念她那讓人無奈的說法,我不相信她會毫無理由的消失,所以我開始研究,研究她為什麼會就這樣消失。

  但是這件事卻異常的困難,他的辦公室早就被清空,什麼都沒留下來,他的資料庫也被清空,什麼都沒剩下,正當我頭痛的時候,我收到了她的郵件,是在我跟她最後一次見面後不久寄的,信件只有他當初正在破解的資料,就沒了,到底什麼原因讓她這樣做我沒多想,但是我知道,這是他對我的信任,所以才會把這麼重要的東西交給我,當下,我很想痛哭,但是不能,我只能收下這封信,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秘密的破解這份資料。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傳喚過去,我站立在Orokin大廳中,但是我卻緊張著,因為當我解析越多她的文件,我發現自己越深入禁忌,我看著眼前的執行官—Ballas,他說了許多浮誇的話,最後才說為了獎勵我,他們將給予我永生的生命,但是我卻在這時,放棄這個機會,只詢問,她到哪裡去了?我思念的她,到底到哪去了。

「等等你就會知道了。」

  執行官面帶笑容的回答我,我困惑並開始感到不安,直到我聽到一個聲音。

「妳好,Irmis。」

  我驚訝的轉過頭看,但是卻沒看到我思念的身影,只看見......菱形的虛擬晶體在我面前。

「我是Suda,有什麼需要的?」

  我整個人僵在那裡,那是她的聲音,可是卻沒有了她的身影,也不記得我了,在我身後的執行官,愉悅的,說出噩夢的話語。

「來,她就在這裡,你要見的“人”。」

  我好希望這是場噩夢,只要閉上眼,再次睜開,一切都會回到過去,跟她相處的時光,可惜,那只是夢境,我面前的中樞才是現實,我感覺怒火燃燒起來,我憤怒的對執行官吼著。

「你們到底對她做了什麼!」
「......不用擔心,你等等就能加入了。」

  周圍的士衛把我壓制住,我太弱了,掙脫不開,只能看著執行官把瓶子內的物質灌入我口中,隨後,我感覺我身體像是被無數蟲子啃咬般,劇痛殘害著我的身體,我聽著自己越來越消散的慘叫聲,同時也感覺記憶中有什麼也被一同消散。

  我只能無聲的哀號,不!不要帶走她的記憶!那是我最重要的寶物,不要帶走......欸?

“她”是誰?

  我啟動了視覺系統,看著前面的執行官,聽到他對我說道。

「以後,你就叫Simaris,中樞的Simaris。」

  Simaris,這就是我的名字,當我注意到在一旁待命的中樞,我的系統感覺到一絲的懷念,還有......心痛。

  我還來不及去思考為什麼,她就跟我搭話。

「妳好,歡迎加入,我是Suda。」

  聽著她的話語,我似乎回想起什麼,但是下一瞬間,卻消失的無影無蹤,算了,終有一天會明白的。

終有一天。



---完---

感謝大家把這篇看完,這是我第一次寫warframe的同人文,以後會再寫的機率大概也很低

當初把讚歌玩完後,我就覺得這二位很有戲了,在看完代揪布的中樞碎片劇情片後,整個腦洞大開,就想出了這篇

跟我在玩的朋友說的時候她也是被虐到痛死 XDD

但還是希望大家不會嫌棄我這片文 >///<

再次感謝大家(土下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8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nm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兩姐弟的獵奇跟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