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翹臀被女王蜂看上 他褲底「一大包」

作者:烏龜│2019-08-26 07:10:17│巴幣:0│人氣:166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到戶外散步,結果不知怎麼的,竟有一隻女王蜂飛來,繞著繞著竟然看上他的屁股,不僅停在他的褲檔上休息,跟呼朋引伴,找來一大群蜜蜂結伴,讓男子的褲底「一大包」,男子的朋友見狀瘋狂大笑,也將這有趣的畫面拍下後放上推特分享,男子的無奈與朋友魔性的笑聲,立刻引起網友的熱議,成為近日推特的一大熱門。
據了解,25歲的印度男子維勒魯(Velelhu),在當地時間20日時,與朋友到印度東部科希馬(Kohima)的郊區散步,期間有蜜蜂飛來飛去,由於科西馬所屬的那加蘭邦(Nagaland)鼓勵養蜂,因此眾人也不以為意,當時維勒魯的女性友人妮依努(Velasalu Nienu)發現一隻體型較大的蜜蜂在眾人之間徘徊,最後停在維勒魯的屁股上,很快就吸引了其他蜜蜂前來共襄盛舉。

事發當時,維勒魯的屁股一直不斷聚集蜜蜂,很快就褲底「一大包」,妮依努邊笑邊將這有趣的畫面拍下並上傳,魔性的笑聲也意外讓這則短片爆紅,而維勒魯在朋友的幫忙下,將女王蜂裝進罐子裡面,其他蜜蜂也就這樣「就地解散」,而維勒魯的屁股也沒有被蜜蜂叮,一切和平落幕。而眾人對蜜蜂如此友好,可能是因為那加蘭邦號稱「蜜蜂的故鄉」,當地政府不但鼓勵養蜂,還將12月5日訂為「那加蘭蜜蜂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8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跑趴帶2歲兒吵著要回家 ... 後一篇:價值近3千萬!爺爺遺物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