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靈士54 陰影

作者:百草祈夜│2019-08-25 19:10:47│巴幣:4│人氣:51
連出兩篇就會看起來很多,但其實合在一起就是之前一篇的份量((被揍

※※※※※※※※※※※※※※※※※※※※※※※※※※※※※※※※
陰影

冰牆內部,弗拉和梅歐對峙著,弗拉凝視著梅歐,而梅歐過了好一會兒,才緩緩的開口。

「一個連靈魂都沒有,只靠靈獸的小孩,你以為能傷到我嗎?」

「我和雪瀾會打敗你,然後讓你回去和梅茲生活。」

「……我不會回去,靈魂會是屬於強者的地方,而梅茲遲早有一天也會來到這裡。」

「才不會!這種只會傷害人的地方,白護大人和姊姊會解決掉!」

「雖然我不知道你口中的白護大人和姊姊究竟是誰,但是沒有人能夠贏過白梟陛下,沒有任何人可以。」

梅歐的眼神突變,變得像是在輕視弗拉一般,又或者說,帶著一絲對白梟的恐懼。

「可以的,白護大人和姊姊可以做到,因為白護大人和姊姊都是拼上性命在戰鬥,為了我們的生活,在拼了命的去戰鬥!」

「弱肉強食,這就是自然界的道理,每個生命都是拼了命的為自己的生存戰鬥,那種為了他人而去戰鬥的人,往往都不會有好的下場。」

——就像諾拉一樣。

明明梅歐沒有如此說,弗拉腦海裡卻突冒出這句話。諾拉是為了他而死,就連身體也消失不見,就彷彿根本不存在這個世上一樣。

但是正因如此,他才要阻止靈魂會,不能讓這個世上有更多和諾拉一樣的人,這樣不管是那個人本身,還是他身旁的人都會十分悲傷。

「……不管怎麼樣,我和雪瀾都會在這裡打倒你,然後讓你回去和梅茲生活,這就是我現在應該做的事!」

他再度拔腿狂奔,雪瀾也跟上他的步調,從兩側夾擊梅歐。

「真是不記取教訓的小鬼……!」

梅歐釋放靈魂炸裂空間,雪瀾也拼了命的搶在爆炸波及弗拉前凍住金綻葉,好讓弗拉可以安心的攻擊梅歐。

梅歐似乎也早料到了這個戰術,馬上轉換了目標轉向雪瀾,朝牠射出了好幾片鋒利的葉片。

雪瀾跳躍躲避金綻葉,用凍氣防禦追擊的膨脹熱量,但雪瀾的凍氣卻不及梅歐的葉片,鋒利的葉片迎面而來。

「吼……」

「雪瀾!」

雪瀾雖然急忙中想爆發靈力,但也不及金綻葉的速度,牠緊張的閉上眼,被爆炸的風波吹飛,背脊撞上冰冷地牆面,一陣麻痺的疼痛感傳遍全身。

但牠身上卻只有撞擊的麻痺感,雪瀾睜開雙眼,原本應該負責在梅歐露出破綻時攻擊的弗拉,不知何時橫倒在雪瀾的身前,手臂上被金綻葉刺出傷痕,甚至正面迎擊了金綻葉的炸裂。

雖然炸裂很小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口,但爆炸的傷害還是讓弗拉咬破了嘴唇,整張臉都皺在一起。

「吼……!!」

雪瀾緊張的起身,雖然牠說不了人話,但是弗拉也可以理解他的意思:「為何要幫他擋下攻擊?」

「抱歉……雪瀾……我沒辦法……像說好的一樣……我不想再讓你們為了我而受傷……」

雪瀾馬上意識到弗拉還在對諾拉的事情感到愧疚,即使那是諾拉自己選擇的,他也不想看到牠、或者又是小嵐遭遇同樣的事情,當時在和弗拉想戰術時,牠應該就要察覺到這件事的。

「哼……小鬼就是小鬼,竟然會為了靈獸而讓自己受傷,這豈不是白白浪費了牠給你製造的好機會嗎?」

「哈啊……才不是什麼好機會……要是因為我……而讓雪瀾受傷……甚至丟掉了性命……我恐怕也會愧疚的揮不了劍吧……」

「小鬼就是這樣……」

梅歐看來是不想再多費唇舌,手中出現金綻葉,走到了倒地的弗拉和雪瀾面前,看上去就是要終結一切的使者。

「吼……吼……!!」

「雪瀾……!別這樣……!!」

「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小鬼,這隻靈獸已經把你當成家人了,牠不會棄你於不顧的,你們兩個就一起開開心心的下地獄吧。」

「……!!這樣的話你也是一樣的吧!梅歐先生!!」

弗拉竭盡全身的力氣大喊梅歐的名字,讓梅歐不禁停下了動作,看向眼前這個不惜耗盡力氣都要大喊的男孩。

「一樣……?」

「正因為家人,所以才不會棄之不顧!你對梅茲一定也是像我和雪瀾一樣的!這點是你自己說出來的,絕對不可能有任何虛假!」

「我對梅茲……」

「就算是被威脅,你也絕對做不出傷害自己的妹妹這種事,這點不管是哥哥還是姊姊都一樣……你一定是有什麼理由才會與我們作對……所以你絕對不會做出殺死我……讓自己的妹妹傷心這種事……」

弗拉慢慢的退到牆壁,雙眼直瞪著梅歐。實際上他並沒有完全的自信梅歐不會殺死他,即使他相信梅歐不是自願與他們作對,而是可能被洗腦或者是被操縱了,他也不知道對方究竟是把梅歐洗腦到什麼程度,是能被他的話打動的程度?還是根本不聽,直接下手的程度?為了活命,他只能在這一點上賭上一把。

「吼………」

雪瀾發現弗拉的表情變化,於是也緩緩的到了他的身邊,畢竟要是弗拉賭輸了,牠也沒有任何逃跑的機會,而且他也不會丟下弗拉的屍體逃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和弗拉一起賭這個選項。

「梅歐先生……」

「………」

好一會兒,梅歐都沒有任何動作,讓弗拉和雪瀾也不敢做出任何動作,究竟是被他打動了,還是在思考該在什麼時候下手,光從沉默是看不出來的。

「就算是如此,你能賭上這一點什麼都不做也是很強了啦。」

為了不讓艾莉薇和梅茲靠近而封住走廊的冰牆被腐蝕,弗拉、雪瀾和梅歐都將視線轉向冰牆那方。

熟悉而值得信賴的身影從冰牆後現身,弗拉趕緊在梅歐反應過來前,和雪瀾一起跑到援軍的身後。

「玫莎姊姊、杳哥哥……聽到了?」

「你喊的有點大聲,遠在幾條走廊都聽得一清二楚。」

在杳和玫莎的身後,艾莉薇、梅茲和小嵐也都探出頭來,她們並沒有逃跑,而是帶了值得信賴的援軍回到這裡。

「和艾莉薇說了一樣的話呢。」

「咦?艾莉薇也……」

「唔……不要說廢話了!先對付敵人……」

艾莉薇將視線轉向梅歐,此時的梅歐已經將注意力放在手中纏繞銀蛇的杳身上,正因為是強者,才能感覺得出杳和之前對付的對手不同,有真正強大的實力。

「不,你們退下吧,這裡交給杳和我就好。」

玫莎自信的露出邪笑,七心清蓮便出現在她的手中,在散發微光的七心清蓮的照耀下,從弗拉的角度看玫莎更像一個邪惡的女王殿下。

「知、知道了……請小心……」

弗拉看玫莎這副模樣,遞給艾莉薇和梅茲一個眼神,便和雪瀾和小嵐離開了這條走廊。

「真……有自信啊。」

「對啊,因為區區一個受敵人洗腦的傢伙,絕對不會是我們的對手。」

「哼……隨便你們吧。」

梅歐恢復原本的狀態,右手一張便出現許多的金綻葉,杳也釋放出毒蛇針,擺出備戰姿勢。

「別怪我們卑鄙,要怪,就怪你自己是一個人來吧!」

To be continued

幸好長了點,不然確定要被揍死((喂

啊啊啊啊啊,要開學了!!!!!((這是什麼詭異的轉換話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校園|友情|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好難過嗚嗚嗚......我不想上學啦!!!

08-25 21:42

百草祈夜
我也不想啊啊啊TAT08-26 00:27
白紗海莉
要要要、要開學啦-!!!
嚇得我都忘記原本想吐嘈什麼了

08-26 12:32

百草祈夜
哈哈哈哈哈那就別吐槽啊XDD08-28 0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士53 不管是哥哥還是... 後一篇:靈士55 背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