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認識もこやま仁

作者:Pierce│我的 801 女友 ~腐女子的高校生活~│2019-08-24 19:17:02│巴幣:2│人氣:188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少女漫畫和青年漫畫了,但你們有沒有聽過もこやま仁這位日本漫畫作家呢?

她在4月7日於大阪出生,2007年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時候,在隸屬於音羽集團的講談社旗下少女漫畫雜誌別冊Friend以《炭酸少女Blue(炭酸少女ブルー)》出道;之後在翌年(2008年)以「仁」的名義於同一本雜誌發表了改編自同胞小島アジコ所著的《我的 801 女友》番外作品《我的 801 女友 ~腐女子的高校生活~》(全三期)為處女作。

其後她改用「もこやま仁」的名義陸續發表《柴柴日記》、《月光蝶》、《調教王子》以及《少女們的怪談》的《月光蝶~百年之戀~》(各全一期);直至她發表了《あぁん…背徳の悦び&とろけるH ぜんぶ見せますっ!!》裏的《葉月くんとオトナの事情》後,便開始轉攻青年漫畫並轉投角川集團;在旗下青年漫畫雜誌Young Ace發表了《百合的我與惡魔的她 (?)》,不過由於經驗尚淺的緣故,只有二期便完結了。雖然遭受挫折,但是她並沒有氣餒,她返回講談社並請教如何把畫風轉型;剛巧うずめ想與一位拍檔合作,於是一拍即合並以「うずめ&もこ」的名義,在電子青年漫畫雜誌e-Young Magazine發表新作《在線放蕩的黑雪姬》;這次有明顯改善之餘而且增至四期完結,部份期數更有再版的紀綠呢!

她獲得寶貴的經驗後,便過檔回角川集團並先後在月刊少年Ace發表《ギャルは刺激が強すぎる》(收錄於《ギャルと付き合っちゃった アンソロジー》)、改編自她的同胞兼小說家春日部タケル的《目標是與美少女作家一起打造百萬暢銷書!!》這兩個短篇以及在Young Ace在發表長篇新作《雙子,雙心》。

作品列表

2008年
《我的 801 女友 ~腐女子的高校生活~》及《柴柴日記》

2011年
《月光蝶》及《月光蝶~百年之戀~》(收錄於《少女們的怪談》)

2012年
《調教王子》及《葉月くんとオトナの事情》(收錄於《あぁん…背徳の悦び&とろけるH ぜんぶ見せますっ!!》)

2015年
《百合的我與惡魔的她 (?)》

2016年
《在線放蕩的黑雪姬》(與うずめ合著)

2017年
《ギャルは刺激が強すぎる》(收錄於《ギャルと付き合っちゃった アンソロジー》)

2018年
《目標是與美少女作家一起打造百萬暢銷書!!》(短篇,原作:春日部タケル)及《雙子,雙心》

資料來源:作者TwitterBaka-Updates - Manga DivisionYoung Magazine官網Comic Natali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6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 801 女友 ~腐女子的高校生活~|柴柴日記|月光碟|調教王子|少女們的怪談|百合的我與惡魔的她|在線放蕩的黑雪姬|目標是與美少女作家一起打造百萬暢銷書|雙子雙心|もこやま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erceChe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槍人生 NO GUN... 後一篇:原創動畫《澀谷新視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