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凡骨立志傳 四七

作者:柏夫│2019-08-24 12:13:13│巴幣:2│人氣:103
「居然如此,那我先前做的一切不就……」騎士跟我一樣目瞪口呆地看著項圈。

「咕!殺了我!」騎士悔恨地大喊。
「主人,誤會解開了,可以網開一面嗎?」女侍將項圈繫回去。
「可以。」我避免詢問關於項圈的問題,並走到騎士面前:「他是什麼人?」我對著騎士一邊說,一邊手指著女侍。
「他是我們半狐人族的巫女,因為戰爭的關係,在遷徙途中被擄走。」
「哦?你說的是實話嗎?」沒有謊言的味道。
「別在污辱我了!我們聖武士從不說謊!」

我示意女侍靠近,女侍看起來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這是什麼人?」我手指著聖武士。
「我的好友,是個聖武士,聖武士不會違反心中的正義。」
「放了吧。」女侍聽聞,馬上解除魔像對聖武士的壓制。
「不死族居然會表示仁慈?」雖然聖武士馬上站了起來,但是表情一臉不可置信。
「我的主人可是規格外的存在喔!」女侍像是自誇一樣宣示著。
「你可以走了。」
「既然你認了他是主人,那他也就是我的主人了!」聖武士朝著我單膝跪下:「為你獻上我的劍,我的忠誠!」

我對突如其來的動作一時沒作出反應。
「你可以走了。」
「遵命,大人,我會為你護衛。」
……你可以走了?
「遵命,我會隨時待命。」

「你有說過你這朋友很難溝通嗎?」對於這像是NPC的回話,我問向女侍。
「聖武士嘛,神力是直接從神那取得的,他們跟神溝通的方法往往不是語言而是行為,通常聖武士的行為就會代表神的意志,所以他們認為只要被收回神力,那就是神不贊成他的行為,反過來說就是沒收回就都贊成,就變成這樣了。」
「真是不聽人說話的職業啊。」
「是的!大人。」

===

問題解決,但是決定讓聖武士與女侍先回鎮上,潛行看起來對他們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那穿鎧甲的聖武士,走起路來都有鐵片碰撞聲。另外,沒有想到人形生物也有這種這麼克制不死生物的力量的存在,如果不死獵兵裡面有一兩個這種等級的,那我就會很難全身而退了吧,必須要把方針都改成優先轉進。

我重新賦予骸骨車負能量,並且事先製作些轉進時可能派的上用場的道具,或者是替身。

「大人,恕我僭越,為什麼你要用不死族的身體呢?」聖武士戰戰兢兢地問著。
「活體有甚麼好處嗎。」
「我的意思是……為什麼不選擇復活呢?」
「你說說復活的好處。」
「呃,這個,因為……」聖武士臉紅了起來:「有肉體很舒服啊!」
「傷老病死,會痛會餓會難過,舒服是指什麼事?」
「就是、就是……」聖武士欲言又止,「做那事情的時候啊!」
「什麼事情?」
「就那事情!」
「聖武士不說謊,但是可以繞圈圈嗎?」
「做愛做的事情!」聖武士像是原則克制了羞恥心地回話。
「說詳細一點。」
「啊啊,這是我的言語PLAY……試煉嗎?」聖武士雖然臉紅,但是看起來有點高興。
「回去再說吧,走開。」
「是的,大人。」聖武士看起來有點失望,之後隨著女侍離開。

看起來他有奇怪的癖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6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染坊
百合真香
是說如果這世界有所謂的神或是信仰之力,那會不會之後就是骸...骸神教...
我要加入魔物娘教。

08-24 15:38

柏夫
之後會回去接著寫《不要用日記傳教啦!》那篇 跟宗教有關聯 之前物件太少很難安排 現在多了些場景跟事件08-24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骨立志傳 四六... 後一篇:凡骨立志傳 四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