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LL&555 彌留之人的鎮魂曲 006

作者:亞爾斯特│2019-08-23 22:11:59│巴幣:8│人氣:310
  真姬對於眼前的一切完全摸不著頭緒,先是好端端的人變成了怪物,再來就是可以把怪物打飛的人變成了英雄的模樣,這跟科幻小說的情節無異的事情竟然在自己的眼前出現,這種事情根本就像是在作夢一樣。

  「不管怎麼樣,上頭有命令要我們回收腰帶,所以我現在要把腰帶給帶回去!」生野的尾巴如同騎士長槍一般,朝著FAIZ進行猛刺,看到這樣的情況,FAIZ以靈活的身手躲開了攻擊,並且將腰帶上的晶片取下裝備在照相機的鏡頭上,引發了提示音:

READY!

  折出握把後,他將照相機套入右手之中,形成了與手指虎類似的武器,隨後兩人進行了攻防戰,隨後生野看著FAIZ說道:「你的身手很不錯,如果說你是我們的夥伴的話那就更好了。」

  FAIZ一言不發只是單純地看著他,生野看著他後便說道:「不說話嗎?也是,你應該是無法捨棄過往的傢伙吧,你可要知道,奧菲以諾的可能性是無限的,只要利用奧菲以諾的力量,那麼過去人類所無法醫治的疾病都可以治好。」

  「你說完了沒有?」FAIZ開口說道,從語氣中可以感受出他些許的怒氣,並開口說道:「這種只會讓人死去的力量,怎麼可能會有幫助人的力量呢?」

  「確實,在進行研究的過程中會有無數人死去,但是只要不斷研究,就可以拯救無數名受疾病之苦的人們!」生野他興奮地說道,隨後看著FAIZ便憤怒地說道:「但如果說你要妨礙我的話,我是不會輕饒的!」

  當生野要繼續發動攻擊的時候,出現了一台機器人,機器人利用自己安裝在輪胎上面的機關槍對他進行了掃射,生野因為無法承受槍擊而被迫往後退,而看到這樣的FAIZ也就只是默默地翻開手機蓋,按壓ENTER,覆蓋:

EXCEED CHARGE!

  腰帶的核心發出光芒,引導自右手臂,而晶片發出亮光的時候便表示已經充能,他上前往生野的肚子打了一拳,蒼藍色的火焰從他身上竄出,同時也出現了一個符號:

Ø

  生野一動也不動,隨後立即崩塌,而FAIZ在確認生野的死亡後將視線轉到真姬身上,而她看著FAIZ說道:「你不要過來!」

  對真姬而言,眼前的傢伙是敵是友根本就還沒有搞清楚,就算他救了自己,也無法確認這個人是不是真心要救她的,萬一不小心被他在背後捅一刀的話,那麼就糟糕了。

  「你到底是什麼人?你與生野到底是什麼關係?」然而這些疑問都沒有得到解答,就被FAIZ打昏,看著打昏真姬的手刀,FAIZ的身軀微微顫抖著,他把腰帶上的手機取下,按下掛斷鍵後恢復成還沒變身的樣子,隨後看著眼前的機器人說道:「變回摩托車吧。」

Vehicle mode!

  機器人變成了機車,FAIZ將真姬帶在身上,而在確認附近沒有人後,就騎著摩托車離開了現場。



  「小真姬!小真姬!」真姬聽到呼喊聲後便醒了過來,一睜開眼發現凜還有花陽就在自己的面前,真姬便問道:「凜,花陽?這裡是哪裡啊?」

  「這裡是你家的醫院啊,有人打電話說你受傷了,所以妳爸爸才會把妳帶來這裡的。」花陽看著真姬說道,真姬看著自己的身體,現在還有一點麻麻的感覺,想必應該是生野那傢伙搞的鬼吧。

  「不過到底是誰傷害小真姬的,如果被我發現的話,我絕對要好好的教訓他喵!」凜她生氣地說道,真姬看了後連忙阻止:「算了,那傢伙已經做不了什麼了,不用在意他也沒關係啦。」

  她之所以會這麼說其實是有兩個理由,第一個理由是對方都已經變成灰燼了,現在要教訓他已經不可能了,第二個理由是對方並不是一般的女高中生可以對抗的。

  雖然不清楚生野的狀況是怎麼一回是,但她的直覺告訴自己,對方並不是可以那麼輕易就能夠對付的,如果說隨便與他戰鬥的話,恐怕就只有死路一條。

  「那麼…我們要先回去了,小真姬要快點好起來喔。」花陽看著真姬說到,而正當她們兩個要離開的時候,真姬說道:「等一下,可以告訴我是誰把我送到醫院的嗎?」

  對於真姬來說,自己在那裡最後的記憶是與那個人也就是生野口中名叫FAIZ的人物,然而沒有得到他的回覆自己就失去了意識。

  「關於這一點,我們只有聽護士小姐說,是一名白色長髮,帶著狐狸面具的人把你送到醫院來的,而在把妳送到醫院後,那個人就離開了。」凜他看著真姬說道,而真姬的臉上出現了震驚的臉色。

  如果說那個人要殺了自己的話,那不會大費周章把自己送到醫院,這一點感覺有些奇怪,真姬看了他們兩人說道:「花陽,凜,可以再讓我問一個問題嗎?」

  「可以啊,是什麼樣的問題呢?」凜興致勃勃地看著真姬說道,真姬想了想後說道:「如果說你們被怪物襲擊,然後出現一個可以擊倒怪物的人,你們會怎麼看他呢?」

  真姬知道自己問這個問題是非常奇怪,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要問這個問題,凜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真姬說道:「妳該不會是假的吧?小真姬應該不會問這種奇怪的問題。」

  聽到這個答覆時,真姬的臉早就面紅耳赤了,因為正常人都不會問這種問題,而凜笑著說道:「開玩笑的,小真姬一定就是小真姬,不過如果我遇到妳說的那種狀況的話,我應該會對他說一聲謝謝吧。」

  「這是什麼意思?他說不定是怪物的同夥啊?」真姬對於凜的回答感到不解,凜回答道:「如果他真的是怪物的同夥,應該會袖手旁觀或是一起來攻擊我,不過如果說他是保護我的話,那麼我願意相信他。」

  聽完這些話後,真姬低著頭,並試著回憶起那個人的事情,如果說他真的要殺了自己,那麼他應該有很多下手的機會,那麼可能就如同凜所說,她並不是什麼壞人,有可能只是自己誤會他了。

  「那麼我們要先走了,小真姬要多保重。」花陽看著真姬道別後,便帶著凜離開了病房,只留下真姬一人思考事情。

  「說不定那群怪物的真面目應該是人類所變化的,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我應該算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吧。」真姬長嘆了一口氣,心中的疑問也有了許多,並心想如果再見到他就要向他說對不起。


  摩托車的引擎聲呼嘯而過,騎著重機的男人來到了SMART BRAIN公司前,他脫下自己的安全帽,露出黑色的中短髮,他用輕鬆的步伐慢慢地走進建築物裡,透過電梯到達最上層。

  男子來到了社長室的面前,打開大門時,便是正在處理公務的柳川,男子露出笑容看著柳川說道:「早安啊,老頭子,你還是老樣子,我想你應該可以多活幾年吧。」

  「我還在想到底是誰來了,原來是你啊,銀城,你特地來這裡應該不是為了找我聊天吧?」柳川以毫不客氣的語氣說道,銀城看了後便笑著說道:「真是的,老頭子的直覺還真是敏銳啊,我就單刀直入的問,為什麼把處理腰帶的工作交給那傢伙?」

  「你指的是上原?把工作交給他有什麼不對?」

  「也沒有什麼不對,只是想問大門被處理的時候,難道沒有把腰帶拿回來嗎?」

  面對銀城的這個疑問,柳川只是露出笑容的表情說道:「關於這一點,上原當初把大門處理掉的時候,並沒有發現腰帶的下落,假設他沒有把腰帶丟掉的話,也就只能想到他把腰帶交給同夥了。」

  「難道你沒有想過他會把腰帶藏到別的地方嗎?」

  「我當然有想過這樣的可能性,但是那條腰帶的防衛機制你應該不會不知道吧?」

  「這倒也是,普通的少年少女撿到那條腰帶成為英雄什麼的,只會在漫畫或動畫中出現吧。」

  「先別說那條腰帶了,生野他現在人在哪裡?」

  「不知道,我剛剛試著連絡他,但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大概是被殺掉了吧。」

  「是這樣嗎?那傢伙是很有才能的,就殺人方面來說。」

  「是啊,既然能夠調製出能夠奪走人命的藥水,那就要盡全力往這個方面研究啊,想不到他還是要研究出能夠救人的藥,真是個笨蛋。」銀城露出了嘲諷的笑容,而柳川看了後便說道:「算了,在意已經不在的人也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現在我們要盡可能召集夥伴,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是啊,為了我們的未來。」銀城他把話說完後便走出了社長室,柳川看了後便說道:「尋找腰帶的事情應該可以交給上原,不過讓我在意的是到底是哪個人在使用腰帶,難不成是背叛者嗎?如果是的話就要盡快將腰帶給奪回來才可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5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俠
發現錯字!充能的特效字幕有拼錯

08-24 08:06

亞爾斯特
謝謝指正,我已經改好了!^^08-24 08:10
大俠
特效字幕你可以選擇用「times new roman」,然後字體大小用到特大,這樣會看起來更立體震撼喔!

08-24 0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