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上官家的家計簿 3-50 雙城攻略戰(8)

作者:Amon.國仔│2019-08-23 18:13:27│巴幣:0│人氣:121
  這時在三聯市中,原本攻略失敗的那座城正在進行巷弄戰,由於第一王女步槍隊使用得宜,不僅壓制敵人反撲,還藉此站穩陣腳慢慢推進戰線。

  這時在城市另一邊領軍準備夾擊殘餘聯軍的里福特侯爵,接獲一個敵指揮所的確定資訊。

  「聽好,一旦壓制那個指揮所,除了軍官籍以上的敵人之外,全數殺掉,一個不留,懂嗎?」

  再三囑咐屬下後,侯爵私兵把守各個巷弄口,並且衝入數十人進去建築裡混殺。

  不久後,一名身上沾滿敵人血污的傳令兵出來,「大人,指揮所已壓制完成,其中有兩名高階軍官,五名一般軍官,後者其中三名在壓制戰中喪命,另外……現場指揮官要屬下來通知一下,有個棘手的問題。」

  那名傳令兵把指揮官的請示書拿給侯爵後,只見他看了眼睛一亮,並趕緊要傳令兵帶路。



  「羅伯特!快向右閃避!」

  城牆上,拿來防禦飛龍的巨弩,幾乎已經破壞殆盡,但仍有漏網之魚……

  「來、來不及啦!」

  一支尖木樁,直接貫穿船上方的浮球。

  大量熱空氣洩出,不只無法維持高度,連方向都無法穩定控制。

  「羅伯特!盡量選好地點迫降,各位,現在我下令棄船,請作好迫降時的衝擊準備!」

  「不要!大哥!我不要!」馬丁這時異常地緊抱著桅杆不放,一副就是想要與船共存亡的表情。

  「馬丁你在鬧什麼脾氣啦?」

  「這艘《比爾博》,雖然很陽春,但卻是第一個完全由我自己設計的飛行器,它是血統百分之百……我的孩子啊!」

  「是這樣嗎?」上官拓回頭看一下還在穩住船身的羅伯特,只見他微微點個頭表示這是真的。

  「回去再讓你作一艘一樣的不就好了?」

  「不、那不一樣!」

  無奈的上官拓,只好使個眼色,讓在角落待機的麻糬從馬丁身後靠近,肉球一貼上去……

  「哇!!!!」馬丁立即休克暈過去。

  另外兩名亞馬遜戰奴看這狀況,又看了一下上官拓,他抓了抓的頭表示:「我有要麻糬控制好電的輸出力道,他只是暈了而已……不過,麻糬,你在這裡還可以用電擊魔法啊?」

  其實銀虎的電擊,並不是魔法,而是一種特殊技能,比較類似科學現象,在身上幾處有類似電極體的組織,但是在這個世界裡,科技並不發達的過去,把這種能力歸類在魔法上。

  「老闆!抱歉打擾你們聊天,但是現在正要著陸,衝擊可能會滿大的,請做好準備。」

  這時,《比爾博》號右傾四十一度,前傾五十三度,以硬著陸的方式撞上地面,右半側底盤破碎打轉滑行,接著卡在兩座兵舍中間。而兵舍也因為衝擊力道過大,分別呈半倒、全倒狀況。

  《比爾博》,大破殞落,成軍服役不到三個月……


  西門外的戰況,在城橋還沒放下之前,城牆上矢石如落雨般灑下,已經有不少邊境伯爵軍殉職。

  「把木牆拿到前面來!」

  邊境伯爵奮力指揮,企圖在這裡建立暫時的落腳點,這時衝進控制室的艾德等人,在布倫希爾德斷後奮戰之下,成功攻陷,並把城橋放下。

  「千載難逢的機會!各位!隨我來!」

  但就在這時,一支箭不偏不倚直往他射過來,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插在自己的肩膀上,箭頭甚至透過護肩,貫穿肩膀,而且血流如注,動脈應該被劃破了。

  「年輕人們!不要管我,衝進去,功名成就在你們手裡,要把握好機會!」

  代理指揮官,留下一個班的人協助防禦與處理伯爵的傷勢,便帶著近七百人攻進要塞內。

  Over My Dead Body...


  上官拓等人迫降後,扶著迫降時腳骨折受傷的艾瑪與昏厥的馬丁且戰且走,逃入兵舍之中,中途艾瑪還要他們丟下她逃走,但是上官拓拒絕。

  當他們逃到兵舍頂樓時,上官拓用黑火藥炸彈,直接把唯一的樓梯炸斷,追兵就只能在附近的高處放箭或叫囂。

  「麻糬,你去警戒,我要處理一下艾瑪的傷勢。」

  上官拓拆了兩片木板,裁成適當的長度,夾住艾瑪的右小腿……

  「嗚!!!!!」

  嘴裡緊咬著毛巾,眼眶溢出淚珠。為了不讓她痛苦太久,上官拓快速綁好固定兩片木板。

  「應急處理就這樣,這給妳,先喝了吧!」

  上官拓拿了一瓶恢復劑給艾瑪,她臉色蒼白,大口喘著氣,但仍乖乖地把藥劑喝下去。

  此時西門那裏殺聲大作,上官拓稍微探出頭一看,城橋已放下,邊境伯爵軍如洪水般湧入,本來四處追殺他們的城內守軍,因為被引到有一段距離的這裡,來不及回防,西門瞬間陷落。

  「可以稍微喘一口氣,因為援軍攻進要塞了。」

  在場所有還清醒的人,都因為這個消息露出今天最燦爛的笑容。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5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8069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官家的家計簿 3-49... 後一篇:上官家的家計簿 3-5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