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TO麻辣教師】我能嫁給你嗎?(鬼塚X神崎)

| 2019-08-23 15:46:23 | 巴幣 10 | 人氣 2906


她-神崎麗美,今年滿十八歲了,自吉祥學苑畢業已經四年了,現在已經跳級大學畢業在母親的公司上班幫忙。

生活過得很快樂,每天只要在家裡上網幫忙投資賺錢,不必像其他人一樣都要去公司坐在辦公室裡一整天,做完沒事無聊時還可以打電話給以前的班導-鬼塚英吉閒聊。

如果不是那個男人,就沒有現在的她了。是他改變了她悲慘的人生,給了她新的重生機會。

她心裡不只對他有著感激以及愛慕之情,事實上在四年前她就曾對他表達愛意,只是遭到拒絕了。

是因為當時的她還是孩子,還是因為是他的學生呢?

不過這對現在的她都無所謂了,她已經是個成人了,鬼塚沒有理由拒絕她了吧!除非他有喜歡的人。

這也令她擔心,畢竟喜歡鬼塚的女生很多,身為老師冬月、森高、大門,學生的大奶妹、小雅、小愛以及其他曾被他教過的學生,情敵眾多呀~

一想到這兒,她盯著電腦的眼神裡充滿怒火,敲打鍵盤的速度越來越快,麗美的媽媽在一旁看女兒的樣子想也知道她又在想鬼塚老師了。

真是個笨女兒,喜歡他就去追呀!何必在家裡生悶氣,他又看不見。

「麗美呀!妳今天就放假一天,回學校看看如何?」媽媽好心的給女兒建議。

「妳忙不過來的。」

「別小看我,在妳這幾年的訓練之下,媽媽變得比以前更厲害了,要應付這小小的case易如反掌。」麗美的媽媽胸有成竹的說著。

「真的嗎?」有點懷疑的看媽媽一眼,不過知道她是好心放自己輕鬆一天也接受了,「那我出門囉!要記得吃飯,別忘了。」如果沒有提醒她吃飯的話,八成會餓到自己回來時再煮給她吃。

「我們的立場反過來了,我是媽媽妳才是女兒耶!」

「是是是,誰叫妳比較令人擔心,生活白癡。」

「妳‥‥‥」

母女倆鬥嘴直到麗美出門才結束,這是四年前絕對無法想像的,她們竟然也能像普通母女般聊天鬥嘴,誰也想不到。

####################

在教室裡一群女學生將鬼塚老師圍起來一起討論八掛。

「鬼塚老師,聽說神崎學姐會來我們學校是真的嗎?我一直好想見她哦!」

「咦?真的嗎?神崎學姐超有名的呢!她被喻為是商界閃耀寶石,所以跟她公司合作的人都是有錢人大老闆耶!」

「學姐也長得很漂亮,身材又好,才貌雙全。」

「是呀是呀!哇~~~鬼塚老師落跑了。」

「老師~~」

一群女生為了心目中的偶像死命追在鬼塚背後,不過女生的體力終究比不上男生,在跑了一段距離之後就被甩開了。

鬼塚怕如果隨便亂走的話,又會被那群盲目崇拜偶像的小女生抓到,只好躲在頂樓吹風。

幸好他現在沒課才可以悠閒的在這裡混水摸魚,不然會被理事長扣薪水的。

「鬼塚老師,你和以前都沒變呢!」一個嘲弄的聲音從他旁邊傳來。

轉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他的調皮學生回來啦!「好久不見啦!臭ㄚ頭。最近過的不錯嘛!老是在電視上見到妳。聽說不只日本的政府高官,連外國的王子都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要是有好對象就趁早嫁吧!不然等妳年紀大了點可就沒人要。」

「我好心回來看你,你居然說這種話,死老頭。」麗美沒好氣的踹他一下。「你和冬月老師最近幾年進展如何?怎麼還沒結婚呢?」啊!她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偏偏問到她最不想問的問題。

鬼塚老師只是看著天空淡淡一笑說:「我和她分手了。」

「為‥‥為什麼?」麗美的聲音袋著顫抖問,她的心中有些許期待他的回答。

「這個嘛‥‥妳猜,答對有獎品哦!」

「你另外有喜歡的人。」

麗美的臉因為期待所以變得通紅,鬼塚走到麗美身旁在她耳邊小聲的說:「猜對了,不過妳還要再猜是誰才行。」

麗美猶豫又小心翼翼地問:「我嗎?」

「哈~沒想到妳一猜就中。我也想不到最後居然栽在妳手中,我原本以為我是喜歡冬月老師的,但是後來我發現跟妳在一起很舒服很開心,而且妳讓我有種想一輩子保護妳的想法。」鬼塚又開始他痞子笑容,麗美知道這是他不好意思的偽裝。

沒想到,原來她暗戀了他好幾年,老師也喜歡她。這‥‥算不算是兩情相悅呢?

「老師,如果我要嫁給你,你願意嗎?」打鐵要趁熱,不然要是被其他女人搶走就完了。「你敢說不行給我試試看!」麗美的表情惡狠狠的威脅他。

「就算妳沒威脅我,我也會娶的。表情別這麼恐怖,不然到時當新娘會嚇壞客人的。」鬼塚牽著麗美的手往他負責的教室方向走。

麗美覺得奇怪問:「我們要去哪兒?」

鬼塚露出一個謎樣的笑容,「我要去讓那些臭小子知道,我可不是娶不到老婆的笨蛋,而且我老婆可是個大美人還是我以前的學生。」

還沒結婚就已經叫老婆啦!看來他愛我愛得深。麗美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不過你等下可別對他們亂說話,不然我可不嫁了。」

「好好好,親愛老婆。」
 
兩個人終於在一起了。
 
 
 

創作回應

約會大作戰
這個劇情很不錯捏,雖然說鬼塚遇到自己的事情都會裝傻過去
不過最後跟麗美一起的那種感覺我都能夠想像得出來呢XD
2020-01-06 04:41:04
雖然在動漫中鬼塚跟冬月的感覺不錯
但麗美對鬼塚是真愛無誤!
2020-01-06 22:24:39
經典藝術奶茶
鬼塚X麗美 一生推,Netflix 的動畫剛複習完,接著要看漫畫了!
2020-09-21 21:15: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