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進擊的巨人 - 霜龍】part 02

祤兒 | 2019-08-23 12:53:35 | 巴幣 0 | 人氣 109


霜落看著臉紅的龍龍愣了一下:『難道 ... 這小子 ... 喜歡我?』
為了驗證猜測是否正確,霜落打算測試看看...

「怎麼了?臉有點紅呢」霜落的頭微微靠近龍龍的臉,使的龍龍的臉又更紅了些。
「不 ... 沒有」龍龍害羞的把頭微微低下。

霜落嘴唇上揚:『有趣,這個小子好有趣 ...』
覺得好玩的霜落,原本在龍龍頭上的手,移動到他的臉部,用手指輕輕的撫摸他的臉頰:「真的沒有嗎?」
「... 沒有!!!」突然被這樣輕撫臉頰的龍龍,震了一下,馬上肯定的回答。
「是嗎?沒有就好。」霜落直接靠在龍龍的耳邊輕聲的低語,嘴唇似有似無的觸碰著對方的耳朵,這樣的動作,使的龍龍害羞到不敢言語,這樣的反應使的霜落玩心更大,把手伸向龍龍的頸邊:「怎麼不說話呢?」
「沒 ... 唔 ...」龍龍才說出一個字,原本放在龍龍頸邊手馬上撫向他的臉,把龍龍的臉面向霜落的方向,霜落就這樣,雙眼閉著直接堵住龍龍的唇。

兩人這樣唇貼唇,龍龍呆滯的看著閉雙眼的霜落 ...,霜落突然睜眼貼著他的唇淡淡的笑:「唇貼唇就嚇成這樣,真好奇如果舌頭伸進去的話你會怎樣?」
『舌 ... 舌頭 ...?!』龍龍的臉,瞬間漲紅。
霜落伸出舌頭舔了下龍龍的下唇:「看你嚇成這樣,我還真想試試看你的反應呢!」
聽了這話的龍龍,馬上推開霜落,用手臂遮住自己的嘴被推開的霜落不但沒生氣,反而又靠近龍龍,拉下他遮住嘴的手:「討厭我嗎?」
「不!」龍龍用力的搖頭。
「那為什麼推開我?」霜落伸手摸著龍龍的臉,手指輕撫著他的脣。
「我…」龍龍吞吞吐吐的不說,舌頭下意識的舔了剛剛霜落吻過的唇,軟舌不小心滑過霜落的手指,這細微的動作貌似是在邀請霜落。
「龍龍 …,你現在是在邀請我嗎?」霜落把手伸回,放在嘴邊,伸舌舔了一下龍龍剛剛舔的手指。
「不、不是…」龍龍紅著臉搖頭,他完全不敢想,霜落接下來要做什麼。
「… 可以嗎?」霜落靠近龍龍的臉。
「什麼?」龍龍呆愣的回問。
「吻你。」霜落的唇邊靠近龍龍的唇邊用著誘惑的語氣說著,龍龍紅著臉不回答,讓霜落的唇又上揚:「不回答我就當你答應了唷!」
霜落把嘴脣貼上龍龍的唇,但這次沒閉眼,兩人這樣看了幾秒:「龍龍,閉眼、張嘴。」
「… 唔嗯!」龍龍聽話的照做,誰知道一照做,霜落就把舌頭伸入,而且好像知道龍龍會推開自己,在龍龍要推開自己前,就拉住他的雙手無法動彈:「唔...」


 - 待續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