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10 力量

作者:艾爾斯凱│2019-08-23 07:52:39│巴幣:18│人氣:381
  雲魂拆下整隻右手的繃帶,涵羽跟小歐看見的是,整隻右手有許多結晶體閃亮著,右手的手背也有一片皮膚潰爛浮現出的紫色結晶體。

  澄明則是手指比著身體胸口。

  「我是身體的正面,用說的就好,我就不露啦。」

  「澄明比我們還要嚴重更多,身體正面與背部幾乎都是結晶體。」

  「你、不用多嘴~~我搓。」

  「嚇!」

  澄明手指直接搓雲魂的腰側,一個神經反應,雲魂整個身體彎曲抽蓄了一下,不再多言,澄明則是嚴肅繼續說明。

  「有壞處也有好處,雖然我們身體變成這樣,唯一的好處,就是能夠使用『變異體』帶來的力量,像雲魂的右手『怪力』,無人可敵,原本瘦弱的他,變成強悍兇猛的人,至於小姐妳……最有可能跟雙腳有關,有空可以嘗試嘗試跟人類不同之處。」

  「異於常人的力量?」涵羽不可思議看著自己的雙腳。

  「聚合乙劑的解說差不多就是這樣,效果『因人而異』,當然不一定保證百分百能救活感染者,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雖然已經不怕Ω病毒,但是身體如果沾染到紫色的血液,會讓體內病毒濃度提升,一旦病毒濃度活化到破壞良性的細菌,隨時都有可能變成怪物,所以~~刺激腦部的藥劑以及提升細菌的養分就顯得重要很多,我的庫存快沒了,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啊、啊。」

  「我、我知道啦,我明天會再去醫院搜。」

  「搜的時候,順便把死在那邊的『士兵』裝備一並取回吧,有『身份』的東西更好。」

  澄明轉頭看著雲魂,單單眼神示意,雲魂就知道意思,昨日本來要在醫院拿取藥品,卻意外地發現涵羽跟小歐。

  同時對澄明的要求, 雲魂跟涵羽兩人,明白這個用意。

  「令尊真是了不起,竟然能夠研究出聚合乙劑。」涵羽佩服說著。

  「好啦、別說客套話,該妳啦,追殺『小鬼』的那群人是誰?」

  澄明指著小歐說著。

  「呶?」

  「這…………。」涵羽一瞬間沉默了一下。

  「澄明你在說什麼?是他們兩人被追殺吧?」

  「雲魂~阿,稍微動動腦,他們兩人一起追殺沒有錯,但是涵羽小姐用自己做餌讓小鬼逃走,而小鬼為了救她,跑到自己都不熟悉的藥物室尋找藥物,當那群人發現小鬼在藥物室的時候,對方不是有說一句『把所有人叫過來、不要理那個女人』之類的話?這能~代表,這小鬼比涵羽小姐還更有份量,讓他們不得全副武裝想要射殺或捕捉,也能看出這小鬼,才是真正的目標,涵羽小姐類似保鑣之類的吧?」

  澄明懷疑一名二十幾歲的美麗少女,跟一位十歲小鬼,年紀差距太大,追殺的人目標是小鬼不是涵羽,姊弟可能性太小,因此一定有目的。

  「你這麼說,確實……他們目標是小歐,可是為什麼?」

  雲魂不能理解。

  澄明則是看向雲魂,嘆了一聲。

  「呶……。」小歐有點沮喪低頭。

  「唉,這裡遍佈的病毒,那個小鬼除了舌頭異常無法正常言語,其他全身都是正常的人類之身,甚至沒有一絲感染的症狀,聚合乙劑都沒有使用,小鬼卻能在這種地方走動,雲魂認為是什麼原因?」

  「恩……只能說不怕病毒吧,先天的免疫力之類的?」

  「對~~嘛~~在沒有任何疫苗跟治療方法的現況下,能夠抵抗病毒的先天免疫力,代表什麼?」

  誘導式問法,雲魂發現澄明的笑容,很明顯要他動動頭腦,雲魂仔細思考後,得出一個結論。

  正是……

  「難道……小歐本身就是擁有抗體?」

  「恭喜,正確答案。」

  所謂的疫苗,是用細菌、病毒、腫瘤細胞等製成的可使機體產生特異性免疫的生物製劑,通過疫苗接種使接受方獲得免疫力。

  「這樣的話!那麼所有感染者都能夠……」雲魂開心之餘,澄明直接打斷話題。

  「停、停、停……先談到這裡打住吧,小鬼的事情暫且不提,雲魂,你也放棄這個希望,回歸一開始問題,現在有一群人抱持著摧毀唯一抗衡病毒的疫苗,絕非善類,這很有可能跟『我們』主要目的緊密相關,還請涵羽小姐說明到至今,發生的過程。」

  「……好的。」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4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病毒|社會|感染|架空|人類|末日

留言共 1 篇留言

暗夜流雲
額想不到說啥

08-23 10:43

艾爾斯凱
還是感謝留言與支持^_^ /08-25 0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6 星星的相遇(上)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