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軒轅劍四

作者:翎鷹│軒轅劍四│2009-07-23 00:17:19│巴幣:0│人氣:1214
記得是在去年的中秋節,剛上大學,搬到新宿舍沒有回家的週末,來了個颱風,因為很無聊,所以就想找款RPG的遊戲來玩。軒五有些超出預算,所以就選了軒四。

可能是因為在當時還不習慣玩3D遊戲吧,很久以前玩過的軒三也給了我很強烈的印象,所以一開始並不是很能接受這款遊戲,但是久了之後,就覺得這款遊戲多少還是有些有趣的小地方。

啊哈哈,剛開始玩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要回憶還真是有些困難呢。一開始,並不是很喜歡水鏡的個性,畢竟一開始她也只個傻孩子,但是隨著許多事情的磨練與成長,也顯露出了堅強的一面。而雖然遊戲所在的時代背景是在我們所熟知的先秦兩漢作變化,但是劇情的發展依舊令人期待,但相較之下,虛擬的時空還是我比較偏好的模式。

軒三有煉妖壺的模式,軒四有的是天書系統,兩個都是十分有趣的設計,在遊戲的過程中也添加了不少趣味性,而在壺中仙的劇情中,能夠看見前作的場景,這點讓我覺得十分有趣。而我是在遊戲進行的後半段,迷宮部分小卡關後,看了巴哈的精華區才知道可以拆木箱的這個秘密,當下時在覺得這個設計真是太厲害了!

雖說玩到結局了,但也只是把遊戲簡單的破過一遍而已,不過也很慶幸,即使是到了最後,還是忍著沒有用修改器玩玩所有的劇情(笑)。玄冥宮的部分沒有去嘗試,DOMO工作室也沒去打過,不過因為在這款遊戲裡,要提升等級時在是件曠日費時的事,所以就還是把它刪除了。

給這款遊戲的評價並不高,感覺上在畫面的細緻度上實在有待加強,雖然對3D的東西不熟,不過無疑的也是存在著要改進的空間,不過即使如此,因為覺得軒四給我帶來了一份特殊的情感,所以這仍是讓我十分喜歡的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軒轅劍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wk1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找星星(Cat Ge... 後一篇:應該只要做了什麼,就能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