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故事-月搗兔&貓&海豹們 22 夢與危機

作者:維特夏│2019-08-22 23:19:13│巴幣:2│人氣:303
預知前面劇情




  「真是壯麗的風景……」
  
  大片覆蓋土地的針葉樹林,圍繞著整個山群,天然毫無人類破壞過的原始森林,說實在已經很少見了,但是群山環繞的風景我也不是沒見過,但眼前的景色實在是太過特別。
  
  眺望了遠方,幾座上頭結著常年冰霜的雪山,那是在高海拔的環境中很常見的景象,附近高山上都覆蓋了不少的面積,如果是非寒帶的南北極兩端,要有長年冰霜的雪山,至少海拔在4~6000左右不等。
  
  眼前還有一座湖泊,在那湖泊上似乎還有座小島,湖泊中附帶著飽滿的水氣,加上了高山上的低溫,使得水氣在空中凝結為細微的結晶體,細微的白色冰霧,雖然能見度下降了不少,但是隱隱約約還是能看出中間有座小島。
  
  湖泊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清晰透徹的湖水,似乎能清楚看到湖的底部,在湖底的沙土上,片鋪了五顏六色數量眾多的物品,依我判斷那似乎是某種礦物的結晶。
  
  因為受到了光的照射,透徹晶體在湖底中閃閃發亮著,看著眼前眾多的發光晶體,視線似乎被這一片美景給吸引住了,讓人不由自主的慢慢走向了湖邊。
  
  「我建議你別踏進去比較好。」
  
  忽然一個聲音叫住了我,似乎是位女性的樣子,從她的聲音裡感覺不到任何的起伏,就如同遊戲NPC一樣毫無情感的語調,用著即為平穩的口氣這麼對我說著。
  
  聽見了她的聲音,我便馬上回過神來,眼看清晰透徹的湖水,離我只剩下一步之差,嚇的我連忙退後了好幾步,跌倒在了湖旁邊的綠色牧草堆上。
  
  「牧草!」
  
  忽然我的身體顫抖了一下,讓我驚醒了過來。身體四肢受到了大腦的控制,當進入了睡眠之後,大腦會抑制著四肢的運動,在這時肌肉神經出現自發運動,加上睡面時人體血液循環變慢,小小的運動表現都會更明顯。
  
  意識受到忽然間的顫抖而驚醒的我,看了看環境四周,那並非是在剛剛所看見的高山上,而是我最熟悉的家裡。突如其來的抖顫,似乎嚇到了正看著我的人,只見她水藍色的眼眸,眨了眨眼睛,正直直的盯著我看著。
  
  「作夢了嗎?」
  
  水冥音露出了有些疑惑的神情,微微頃斜著頭對著我說。
  
  「……好像是的樣子。」
  
  我搔了搔自己的頭髮,從沙發上坐直了身體,並回應了她。回想起剛剛的事情,那似乎是個夢境的樣子,似乎是因為受到了一個關鍵的信號,導致我身體抖了一下,才會使我驚醒過來。
  
  「是不是夢到可怕的東西了。」
  
  「嘛——還滿可怕的。」
  
  「呵呵——」
  
  水冥音一手遮住了她的嘴巴,撇過了臉正竊笑著。看著她微微透著紅潤的臉蛋,似乎是樂樂米的藥發揮了功效,讓本來毫無血氣的她,恢復了不少的氣色。
  
  「對了,妳的身體感覺怎麼樣,有沒有什麼樣的異狀?」
  
  看著沒什麼異狀的水冥音,我放心了不少,便向她詢問著身體,是否還有沒什麼不適的狀況。
  
  「感覺好滿多的,只是身體感覺非常的熱。」
  
  水冥音用著白皙的手,對著自己紅潤的臉蛋,輕輕的搧了搧風,並用著另一隻手,拉了拉自己白色襯衫上的衣領,使得涼風可以傳入到襯衫裡面。看著她因為汗水沾濕的襯衫,似乎可以看透裡面的衣物,害得我連忙撇過了頭,對著她說。
  
  「社長,你真的沒事嗎?妳流了很多汗的說。」
  
  「是沒什麼問題,只是兔子的藥效好像有點過頭,炎熱的感覺害我一直流汗。」
  
  「這樣阿……我還是先把他叫起來好了。」
  
  看著臉色紅潤的水冥音,從原本就有的標緻臉蛋,現在多增添的紅潤,使得她現在看起來,會更讓人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我嚥了嚥口水,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用著極奇怪的姿勢背對著她。
  
  「小夏?你怎麼了?」
  
  「沒事……睡姿不好……腰旁邊有點痛。」
  
  我微微彎下了腰,並用雙手扶著自己的側腹,假裝是因為在沙發上睡著後,睡姿不良才導致的腰痛。
  
  絕對不是因為看見了,汗水沾濕的白色襯衫裡,黑色薄紗緞帶的衣物,還有那帶有一點色氣的潤紅臉蛋,在這種美麗的視覺下,沉睡以久的小小夏也無法招架的住,使得我只能低下了身子,等待他慢慢沉睡過去。
  
  「真的是睡姿不好嗎?」
  
  水冥音看了看我,似乎像是發現到了什麼事情,對我露出了一抹奇特的笑容,對著我這樣說道。此時看著她臉上的笑容,仿佛就像是在向我透露『小夏啊——小夏,你是不是在想什麼色色的事情那樣。』
  
  「大小姐,妳就別再捉弄小夏了,妳身體比較要緊,讓他先去叫醒樂樂米吧。」
  
  此刻在一旁的海豚,就像是看穿了一切,並對著水冥音這麼說道。
  
  雖然很感謝海豚的救場,但也別對著我露出像是看穿一切的笑容,是不怕被水冥音知道說,我剛剛一直在偷看她嗎!!
  
  「好吧,小夏就麻煩你叫他醒來了。」此時的水冥音,對著我露出了有些撫媚的表情,然後對著我這樣說道。
  
  「嗯......」
  
  看著眼前的水冥音,我無奈的向她回應著。看著她時不時的把目光朝我下方掃下去來看,果然她已經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走到了兩隻睡姿奇特的海豹,以及棉花糖面前。看著眼前灰色皮毛的蘇士,以及毛髮很明顯就看出短了一大節的拆家,此時這兩隻海豹的睡姿,不得不讓我吐槽著。
  
  看著兩隻海豹奇特的睡姿,很明顯就像是高空落下的砲彈,頭頂朝著沙發的坐墊上,身體重心則是靠在了沙發的椅背上,然後尾鰭比直的朝著天花板,到底是有多害怕嫦娥,居然有辦法依這種睡姿睡著......
  
  就在我注視著兩隻奇特海豹睡姿的時候,一旁的棉花糖堆裡,忽然豎起了兩根毛茸茸的耳朵,似乎是在聽什麼東西的樣子,然後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樂樂米怎麼了嗎?」
  
  看著樂樂米這副模樣,我疑惑的開口問了問他。
  
  「欸那個......好像有什麼東西,正朝著這裡過來的樣子。」
  
  不知道聽到了什麼聲音的樂樂米,動了動頭頂上面豎立著的耳朵,然後對著我這麼說道。
  
  「嗯?車子嗎?」
  
  「車子是什麼?」
  
  樂樂米把頭歪向了一邊,這樣向我問道。
  
  「車子就是有四個輪子的東西,然後可以在地面上跑,大概有這邊到這邊這麼大一個,行狀嘛——是方方長長的不規則形狀,是這個東西嗎?」
  
  我忽然忘記了樂樂米是月球上的生物,並不知道車子是什麼,所就稍做解釋的向他說明了一下。
  
  「四個輪子在地上跑的東西嗎?不是那個東西喔,那個我有在路上看到過,我說的那個東西是在天上飛的,大小大概是這麼大一個,形狀的話——是長條形的形狀,然後速度比車子快了好幾倍。」
  
  聽著我所說的話,樂樂米似乎知道我所說的車子是什麼東西。但他所說似乎並不是車子的樣子,然後就描述了一下,現在到底是什麼東西在往我們這邊靠近。
  
  「蛤?這麼小一個?然後速度比車子還要快?」
  
  「嗯啊——照那個速度的話,大概在30秒就會到這裡了。」
  
  聽著樂樂米所描述的東西,我不免感到了奇怪,那個大小以及速度比車子還要快的東西,在我腦海中有這種印象的,大概是只有在戰場上,摧毀別人家建築的高殺傷武器了。
  
  哦......我的天呀,昨晚才鬧了這麼大的一個風波,都還沒平靜下來,就接著有飛彈朝這裡射過來,我看政府的反應速度也不容小看啊.....但現在可沒那麼多時間讓我慢慢想了,目前的首要對策就是先逃命要緊。
  
  「有飛彈!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4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自由象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