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浪花幻想 - 討伐任務:不知進退的達貢】1D100 = ?

作者:好吃雪花肉│2019-08-22 23:07:02│巴幣:26│人氣:205




這幾周以來,近海的漁村不斷有女性被開膛破肚當成祭品的事情傳出,爾後周遭村莊也陸續被魚頭人身的怪物攻擊,為了找出怪物襲擊的情況,冒險者公會特別發出了公告招募人員前來進行調查。

作為銀星日報記者的我,就是前來調查的成員之一。

身為記者的本能已經嗅到這件事情下潛藏著的陰謀,我又怎麼能夠錯過搶到大新聞的機會?

看著眼前前來集合的成員,他們就是要跟我一起前去調查的同伴了吧。

這時,有一名穿著白色西裝,有著墨綠色頭髮的男人注意到了我正在打量的目光,走上前來向我伸出手:

「你好,我是達蒙,是隸屬偵探事務所的偵探,被派來調查這次的事件。」

他露出了淡淡而又能夠讓人感到安心的微笑。

我們的手握在了一起。





X      X      X





該死、該死、該死!這些是什麼魚頭怪物?村莊早就已經成為了他們的巢穴,每個村民都是由他們偽裝的!那幾個老練的士兵死了、還有那幾個調查的人員也是早就被撕成了碎片。


逃,我要逃出去!


就在我要從一個雜物堆旁衝過的時候,突然一隻手伸了出來把我抓了過去,在我因為猝然受驚而差點大叫出聲的時候,我的嘴巴被摀住了。

「噓。」

是達蒙,這個一路上帶我們抽絲剝繭找到村莊真相的白衣偵探居然還沒死。

「我在這棟房子裡找到一些可疑的東西,好像是能夠操作這些生物的儀式。」

他小聲的對著我說,但我覺得現在首要的事情應該是逃出去,然後回到城裡,讓軍隊來把這座該死的城鎮夷為平地。

達蒙沉默了一下,然後小聲地說:

「只憑我們兩個人恐怕是逃不出去的,他們體力比我們好上太多,海路是一條死路,陸路我們恐怕也跑不過他們,大概只有試試用那個儀式了。」

......他說得好像挺有道理。

於是我們一起潛入了建築內,一路上靜悄悄的,什麼人都沒有。

然後我們一路向下,最後抵達了一個洞窟而洞窟內的景象讓我差點大叫出來。

躲在陰影之處的我們,看到洞窟內圍繞了一圈又一圈的魚頭怪物,而在怪物的正中央是被堆成山的屍體。

男人、女人、老人、小孩。

我扯了扯達蒙的袖子,示意他一起退出去,透過儀式來解決怪物的方式已經行不通了。

但達蒙只是轉過頭來。

在洞窟內的光芒之中,一半處於陰影下的他對我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



「為什麼要走?只缺你一個了。」









在我的尖叫聲中,達蒙,不,『達蒙』的人類表象逐漸崩壞,變成了那些怪物的一員。

我知道,我已經逃不出去了。

希望下一次前來調查的人能夠......





(本圖由羅賓(robinhoods91)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4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飛鳥
正義又軟甲了

08-22 23:12

好吃雪花肉
不是正義辣><08-22 23:17
小洛
神代正義不存於世

08-22 23:17

好吃雪花肉
不是正義吼! 我開頭就說是銀星日報記者了(?08-22 23:18
泥花病森林のVic.
銀星日報記者正義還敢軟甲阿

08-22 23:59

好吃雪花肉
記者正義撕開西裝,露出紅藍兩色的緊身衣08-23 00:23
球羊
深潛...沒事

08-23 11:12

好吃雪花肉
揪4深潛者,被深潛者長老誘騙的一行調查員08-23 11:52
寶爺
請進行SC

08-23 16:07

好吃雪花肉
1d100=9808-23 22:51
好吃雪花肉
其實快談就沒過了ㄏㄏ08-23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後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