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對於二百五的「動畫補完計畫」感想

作者:5+6│2019-08-22 16:02:21│巴幣:1,502│人氣:404
「動畫補完計畫」是由二百五發起,自由報名參加的計畫。
起初看到貼文有考慮參加,然而活動宗旨是要推廣「喜歡但推不出去的作品」
左思右想之後實在拿不出什麼冷門或硬派的作品想推薦,就不主動參加了~
而看完7位大大的企劃影片後……我只能說幸好我沒參加(’・ω・‘)
影片品質一個比一個精良,推薦的動畫也與所預想的冷門且硬派,真的都不好推薦。


本活動雖參考了NeKo嗚喵「文字重生計畫」,卻沒給參加者太多限制
所以導致大家推薦的作品類型各異、影片呈現方式也不同,二百五與卡欸蝶敘述優美深入與延伸作品意象,拉腫、金時、嵐之封、鳳梨索則是點評向全面的表達自己的觀感,直人則是採用男女對談,試著讓我們看看兩性對於同個作品看法會差多少。


7位中最讓我驚豔的是──『二百五』。
在影片下方“直人&コウ”所下的評論「這文筆已經超越講評的程度了」,真是說得太對了,深刻的對於黑色子彈只有蘿莉好可愛這膚淺感想的我感到慚愧。
而二百五的影片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延伸的太過了。
一如前面所做的評論它已經超出了講評,所以抱持著觀看漫評的心情的人來說恐怕要失望了。
然而作為「動畫補完計畫」我必須說沒有錯,此企劃本來所選擇就是難推薦給別人的作品。
反正本來就難以推坑不如放手一搏,這是我從各位的影片中看見的。

「如果你參加這場活動你會推薦哪部動畫呢?」


最後附上活動參加者的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4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補完計畫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子
讚讚,如果是我會想推薦心靈判官
我自己也寫了一篇關於七部影片的感想

08-22 16:43

5+6
去你小屋看了,七位都有寫想法好用心~08-22 17:27
LTA茶
質量真的太高,我要開始檢討

08-22 18:11

5+6
真的~抖抖抖08-22 18:37
閒置單位
如果爆到你雷,我道歉~
By鳳梨索

08-22 22:06

5+6
沒事沒事~08-22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s7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參加LTA茶的合作企劃~... 後一篇:【短篇漫畫推薦】滿是空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