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楓影日常】微光KTV聚--關於電梯圓堂守的傳說

作者:楓影│2019-08-22 02:47:05│巴幣:1,034│人氣:352
時間:2019/8/19
地點:西門錢櫃中華館

老實說,現在巴哈公會給我的感覺很淡薄,所以網聚我都當成是揪團朋友聚而已了。這次就是和巴哈認識的一群老朋友以及白羊的同學荼靡一起來到西門錢櫃KTV耗損喉嚨(x)唱歌(O),算是這個暑假的第二次網友聚吧!

19日早上,不小心睡到十點多才起來,趕緊整理整理便出門去,卻在捷運上睡著,坐過站還找不到約好吃午餐的薩利亞,而白羊打電話來說那邊位子不夠,索性就在西門町隨便找點東西吃了。

12點多快1點來到錢櫃,還沒見到白羊,先見到了中部上來的米米,這是第......3還4次見了吧?上次印象中是米米和同學北上準備去CWT還是漫博的,有點忘記,不過也是在西門見面的。

是說,米米妳再吃胖一點啊!認識兩年了體重還是這麼受....我是說瘦。

在錢櫃大廳呆了一會之後,遠遠看到四人緩緩走來,是白羊和碎心,以及一個沒見過的女生,大概就是白羊所說的荼靡了吧?最後一人是誰呢?我定睛一看,蓋一春捲......我是說是雨香來了,這樣除了學妹和最近狂洗版的利兒外就都到齊了。

老實說,真一陣子沒見了,看到了還有些感動。於是我開心地朝了招手,向前走去,並用力的打起了招呼。

「嗨,迷路獸!」
「乾,楓影你不要跑!」
是的,對春......雨香就是要這樣打招呼,才會爽!

人到齊之後,白羊報了訂位的姓名,我們便進了包廂。由於每個人都面面相覷,不好意思開口,遂決定用數隻決定誰先開唱,結果我被點到了。

......但我剛好想不到一唱啥,以往去KTV我都是隨意別人點,我看兩句歌詞後就能跟著唱的,現在要我點歌還真想不到,怎麼辦呢?

這時,手機響了,是學妹。

啊,即時雨救星真的到的即時,我立刻接了起來,起身前去迎接學妹,一到走廊便看到前來的莉兒,兩人便一起去接學妹。

總之呢,過了一會兒人都到齊了,便開始了今天的歌唱之旅。

不得不說,我們這群真的一堆唱歌都不錯的,有加入唱歌類社團的學妹、聲音好聽的白羊、唱盡人間滄桑的碎心#、然後荼靡竟是合唱團低音部分部長,如此強大的陣容,耳朵要不懷孕也有點難。

不過我還是單心著大家的喉嚨啦,因為另一點就是,這群人唱都總喜歡挑戰一堆極限,唱些像煎熬、大火之類的這種極高、極低、或是極快的極端歌曲,所以回去啞個幾天也是在意料之內吧!

歌唱得愉快、天聊得愉快,談談近況、也談談未來展望,歡樂時光很快度過了。

離開錢櫃,我們去吃晚餐。

晚餐吃的是一家拉麵店,店名好像叫凪,聽說是全台排名前十的店。不同於一般的拉麵店,他的菜單是一人一張,只有四、五種拉麵給你選,不過菜單上是詳細的客製化服務。醬要多少、要加蔥或是高麗菜、要豬肩肉或是豬腩肉、要不要加辣等等,而且不是簡單的問,而是每個選項大致都有四~五種程度,像是湯的濃度就有「不加、很淡、淡、普通、濃、很濃」這樣的選項。

麵店不在一樓,所以我們坐電梯下去,這時,一個傳說就此誕生了!
就在我們下到一樓時電梯門開了,卻沒有人出去,我正納悶,卻看到學妹很緊張地說:「雨香快出去啊!」而雨香則很疑惑地回頭問道:「這裡是一樓嗎?」

空氣瞬間凍結,所有人都露出的尷尬而不失禮貌地微笑。米米尷尬的把雨香推出電梯外,裡面的人出,外面的人進,只有雨香依然茫然地問:「等等,發生什麼了?」

今天我們驗證了,雨香在電梯也會迷路。

之後一起走到捷運站,大家就分道揚鑣了。

難得巴友們又聚再一起出來走走了,除此之外還能認識新朋友,真的挺開心的。荼靡溫柔又漂亮、學妹聲音又更好聽了,莉兒的貼文讓我們紓解壓力、雨香的迷路又更進一層、碎心歷盡了滄桑,總之很慶幸大家都還算順利、友誼也依舊。

希望未來的日子,也能一同前進。

以上,也祝福各位,歡迎有空一起出來玩,誠徵各種朋友XD













福利時間:

這次只有拍到兩張照,因為唱到忘我


學妹和米米in KTV

莉兒和米米in 拉麵店

只有拍到兩張,為保護隱私一樣會遮臉,雖然本人在拍的時候也遮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人一兌
上禮拜高中社團也是來這邊k歌XD
我是裡面唯一每首都嚴重走音的社員www

08-23 18:18

楓影
各種社團現在還有維持聯繫真好(
友誼長存—09-16 13:12
朝日奈雨香
我要給噓,為什麼不能按噓!
我是聽到你們在問這裡是不是一樓,不確定的狀況下不敢出去好不!!!
不要把責任推我身上,你才圓堂守(拍扁

08-23 18:26

楓影
圓堂守很棒欸~~
好好好不是圓堂守是迷路獸09-16 13:12
碎心SuiXin
為什麼,都是我不在的時候發生的,我也要玩電梯。

08-23 19:07

楓影
跟樓上玩啊w09-16 13:13
碎心SuiXin
還有錯字不少啊,楓

08-23 19:08

楓影
有錯字才是楓(不要著藉口09-16 13:13
黎黎貓
感覺好好玩w
自己跟巴友吃飯或出去玩都無法很放的開www

08-23 19:57

楓影
是嗎w可能是我們比較熟了吧w
這也要看感覺啦,有些巴友一起出去過就是不行,永遠不會熟
pin要對到09-16 1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123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雜談〉#05--公... 後一篇:【新詩】夜情併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