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原石的價值 38 你很噁心,不要靠近我!

作者:挺逗得│2019-08-22 00:59:02│巴幣:4│人氣:285
  昨天才說過本逗從不相信機率收束這回事。今天便慘遭綠者.奧托大人打臉。

  不是,所以本逗說……辛辛苦苦擠出十連的萌新(你哪裡萌?)為甚麼沒看見瓦爾特?本逗可是佯裝純真一直都相信著崩壞的十連保底啊!!!

──不怎麼重要的崩壞3遊戲記。


 
 
 
  之前
 
 
 
  你以為本逗會就這麼直接開始以下正文嗎?

  不,本逗今天還想再多說兩句!嗯?你不怕原本就很低靡的人氣因為這惱人的舉動更低靡嗎?

  .

  .

  .

  好本逗認慫非常抱歉以下正文:

 
 
  …………
 
  等的不太耐煩的賈利得轉動脖子,還特地製造類似人類折脖子的聲音。
 
  「這陣沉默是交涉決裂的意思?」
 
  『是跑去廁所嘔吐了吧。』神言者的SAN值因隊友下降了。
 
  『你果然很寶貝你的徒弟呢。能從那「共生」之中窺見你瘋狂的呵護。』語氣依然帶著嘲諷的氣息,不朽元終於回話了。想必是去吐個乾淨順帶吃了胃藥止痛。
 
  如果是跟詩人說故事之前的賈利得可能會回他:「別隨口誣陷我,那個丫頭還沒讓我看清楚她的價值~~」。
 
  「疼愛自己的女兒有甚麼錯嗎?我在這方面不是很懂吶~~」他吐露現在的答案轉頭向神言者確認。
 
  『茉莉這小機靈鬼這麼可愛,哪會有甚麼問題?』神言者則用一副「你在說什麼廢話?」的姿態回答。
 
  這一來一往讓不朽元徹底了解了。這次的對手……是一對白癡。
 
  『你們的相聲讓我明白你們的智力水準了,接下來就發揮你們的長處,好好突破我所設置的關卡吧。如果你們能像個機智的猴子一樣堅持到最後,我本人就會親自去招待你們。』
 
  「不。所以說,我要找的是我家的可愛女兒,不是你這個一兩百歲的老先生啊~~」
 
  『這個孩子聽不懂人話,我們也不必跟他客氣了。』
 
  不朽元沒有理會相聲二人組,他讓大廳的自動門打開。從高五公尺、寬十五公尺的『白晶』大門後方竄出三頭漆黑的詛咒之物……
 
  『又是這個嗎?』
 
  「…………你一定要這樣一直提醒我這筆帳嗎?」
 
  看見那三頭可悲的研究實驗體,賈利得放開嘻皮笑臉的偽裝,低下頭小聲的發洩憤怒的低語。
 
  『速戰速決。』
 
  「這點數量送過來讓你暖機,他顯然是個不合格的反派~~經驗值,刷起來!!」平淡的憤怒過去,臉上重新堆起虛偽的三月牙笑容。
 
  神言者往前開始漫步,同時解放方才抑制的怒氣。那讓人宛若泡入水泥之中的重重怨念被這強烈且莊嚴的魔力擠上牆面。
 
  原本不該殘留神智的三頭詛咒之物自能量的本源做出反應,每當神言者前進一步,它們便會後退逃避。
 
  『上前!』
 
  之後沒有什麼勝負,留在他們行進路線的……只有蹂躪。
 
 
 
  『這個房間的儀器是在做甚麼的?』
 
  「啊災~~我和他研究的領域又不一樣。拆了拆了~~」
 
  『老頭子我真不擅長這些精密作業啊。』
 
  碰碰碰!
 
  「這間怎麼拆?」
 
  『我哪知道,你鬼點子多你決定。』
 
  「那就……」賈利得對著眼前的房間滾了幾粒「芭樂」進去。他們往下一間房間前進的時候,撼動耳膜的爆破聲從後方跟上。賈利得,一本滿足。
 
  「這個看起來很像小黃書的堆放處啊~~」
 
  『有人會蒐集上萬本色情書刊嗎?』
 
  沒有搭理神言者的吐槽,賈利得往不朽元的實驗紀錄資料室淋了一公升的眼淚。他聲稱這是他昨晚老淚縱橫的產物。可神言者聞起來那比較像是一公升的汽油。之後又出現N桶眼淚,神言者已經放棄去思考這個傢伙的奇行了。
 
  他們沿著詛咒之物湧出的方向前進著,透過剛才的對話得知茉莉還未遭到毒手的賈利得沿途開啟研究所裡每一個房間。有的是精密的研究儀器,有的是實驗到一半的東西,有的是放置完成品的房間,還有一些是倉庫一類的房間。無一倖免的,只要打開門他們就拆。拆到不朽元一度要他們住手,可是他沒給八萬一,也沒有禮貌,更不還他們茉莉。自然就沒有停手的理由。
 
  現在,不朽元放棄了。決定親自出陣的他正待在研究所的四樓,用來實驗魔法以及測試實驗體的巨大房間等候那對拆房專家到來。
 
  這層樓有許多這樣的房間,他選在動線上能最快遇上他們的那一間。
 
  他必須承認自己小看他們了。
 
  原本以為賈利得無法讓神言者維持那個狀態,他只打算讓那些詛咒之物逐步消耗他們的魔力,在狠狠的嘲笑他們狼狽的終末。
 
  看著神言者越發活潑的姿態,他判斷繼續等著只是讓自己的損失更加巨大。資料毀了沒有關係,魔法師能透過操縱生物電流刺激大腦提取曾經過目的資料。可是那些器材和破碎的『白晶』都是用錢買來的。短時間內要轉回這麼多錢是很困難的。
 
  「不知不覺就爬到四樓了耶~~要不要喊些甚麼破門而入?」
 
  『隨你高興。這層樓已經能感受到了……有一絲茉莉的魔力混入環境中。她肯定在這層樓或是更上一層樓裡。』
 
  「那就配合我的時機。聽說本立夫和他的好夥計一起冒險的時候有這麼對敵人喊過……我數到三。」
 
  『你廢話太多了,快一點!!』扭轉身體蓄滿力量的神言者催促這個話嘮的傢伙。
 
  「三!金拱門歡樂送!」
 
  『一……和二呢!』
 
  喊出一的神言者出拳,有些脫力,說到二時門已經飛出去砸在不朽元的面前彈飄向北方。
 
  「是你要我別廢話快一點啊!?」賈利得覺得自己被兇的莫名其妙。
 
  『都拖那麼久了,有差兩秒鐘嗎?讓老頭子準備好把門直接砸到那個作死的孩子身上啊!還有,金拱門是甚麼東西?』
 
  「我不想幫他們打廣告,就做了類似消音處理的東西~~」
 
  「…………」
 
  不知所謂。
 
  不朽元扶著自己的額頭嘆氣,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對待這兩個說相聲的入侵者了……
 
  「唉呦唉呦~~這裡還滿寬敞的啊~~」
 
  踏入這個實驗場,賈利得又開始觀察環境了。像個去親戚新居的大媽一樣。
 
  實驗場的主人握住自己的手腕重重吐了一口氣。
 
  他是個金髮碧眼,有著淡薄劍眉與色澤紅潤的薄唇,高達一米八的冷血俊男。穿戴看似普通,可仔細一看卻能發現他戴著的項鍊與手環皆是用於幫助火元素活性化的高階魔道具。
 
  在場的男人誰也沒看著眼前的人物,只是自顧自地看著自己想看的地方,說著自己想說的話。
 
  就比如神言者……
 
  『陷阱式嗎?「解除」。』
 
  他以言靈將不朽元設置在實驗場的陷阱術式引爆。七彩斑斕的效果令『白晶』的空間閃爍連連。「搞得像夜總會似的~~」,承受著各式魔力現象引發的魔力風暴,賈利得有了如此心得。
 
  「這種程度的花招還能破解嗎?你做為言靈型的子神的能力還殘留著多少呢?」情況在預料之內的不朽元並沒有自亂陣腳,反而還對敵人殘留的實力帶有好奇的心態。
 
  『那就用你那「不死之身」來體會這奴役之身留有的力量。』
 
  「可別讓我失望啊,侵略神!」
 
  久違的面對一場大戰令不朽元極具攻擊性的一面活絡,兩者之間的氣溫因魔力升騰……
 
  「等等,我都還沒看夠,你們不要急著出手啦~~」
 
  「『…………』」
 
  這傢伙究竟要有多毀氣氛才甘願啊?
 
  隊友和敵人同時朝自己投來非難的眼神,賈利得發揮天生的特長,自然沒能領略他們為何會這樣看著自己。
 
  「遲緩、詭雷、放電、極凍、點燃……原來如此原來如此,那些詛咒之物就是被你引到這些房間的被研究體。前輩你啊……還真是齷齪到只打包贏的仗呢~~」
 
  「…………那又如何?」
 
  「回答這麼慢,你心虛喔?」
 
  「那是被你叫的雞皮疙瘩滿身,為了停下噁心的延遲啊!」
 
  看見不朽元確實接收到自己刻意的騷擾,賈利得滿意的點了點頭。
 
  「其實我也沒有責難你啦~~我個人也是個只打穩贏不賠的仗,沒做足準備真的讓人心裡沒底呢~~」
 
  幾天前才遭到準備充分的特梅菈打的手足無措,對此深有體會的賈利得這次可以說是做了最充分的準備,帶了最給力的隊友。
 
  「身為反派腳色廢話多就已經夠糟糕了。打架還不會『烙人』根本就是在告訴對方,我身上的死旗多的跟刺蝟一樣,快來打敗我吧~~」
 
  「你到底想表達甚麼?」
 
  「就是啊,前~輩~」
 
  「你別繼續靠近我了!噁心到快吐出來了!」
 
  「你怎麼這麼忍心傷害我這個擁有赤子之心的後輩?」
 
  享受不朽元排斥的反應,賈利得一邊竊笑一邊靠近對方。
 
  『火元素.爆炎』
 
  終於按耐不住的不朽元在那張嘻皮笑臉上聚集大量的魔力使其爆炸,不設防的賈利得漆黑的曜石就這麼往後飛去。
 
  「就這麼讓你說不出話,炸爛你!」
 
  「就是現在,『神光拳』!!」
 
  「什……嗚?」
 
  注意力放到賈利得身上的不朽元短時間裡沒有了解到自己怎麼就遭人攔腰截斷,是那撕裂空氣攪動他一分為二的軀體的魔力風暴讓他明白自己遭到速度極快的攻擊了。
 
  『你可不可以別亂喊招數的名字?那招聽起來怪讓人不舒服的……』
 
  「會嗎?那是某個藍髮女神的招術。又沒隨便降你的威風;不過啊,你這傢伙能不能減少一點魔力,你這樣我看著前輩再生的時候都是一團糊糊的魔力,根本沒辦法分析他的術式啊。」
 
  『你自己想辦法,我只會依照自己的做法。』
 
  真傷心,隊友之間的商量一點用都沒有……
 
  「這兩個傢伙……竟然搞這種突擊……」
 
  他們互相傷害的時候,不朽元已經整理好心情與表情。撩起那色澤飽滿的亮金髮,而神情更勝過髮色閃耀。
 
  用茉莉的感覺直白的的說就是……煩人。
 
  「看來你們並沒有多少餘裕啊。」
 
  「嗯?」
 
  賈利得再次對不朽元的言語產生疑問。其實他一直覺得不朽元的思考與自己對情況的掌握有些差距……
 
  『這次真的要上了!』
 
  「有本事就殺死我啊!殘廢神!!」
 
  大言不慚的人子展開雙手,駭人的大量魔力同時迎面而來。
 
  曾經的侵略神,現在則是為了奪回其視作孫女的女孩暫時得到解放的極道阿公為了呼應那熱炎之魔力,對自己的身體下達指令。
 
  從賈利得處抽取大量魔力的神言讓能量(魔力)生命體的祂膨發異常的威壓。
 
 
 
  之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神棍|魔法☆

留言共 1 篇留言

老灰牙
這倆貨來郊遊的吧!

08-22 01:35

挺逗得
他們姑且記得自己是來要人的。08-22 1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me01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石的價值...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石的價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