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06章-劇情結束前趕緊把角色攻略不是RPG常識ㄇ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8-21 23:54:39│巴幣:8│人氣:109
「喔!   夏彥在守夜時睡覺!」
 
飛鳥的聲音從耳邊響起時夏彥才從淺眠中醒來,回過神來時才想起自己的確在守夜、且靠在樹邊坐在雪地上睡覺…      即使被飛鳥發現自己在瀆職,他仍然淡定的打哈欠:「那又怎樣?」
 
「什麼又怎樣啊!    你忘記前幾天我們才被夜襲過嗎?」
 
前幾天囚犯們的確被挪斯人在大半夜偷襲過,但被當時在守夜的殺手先生發現、宰了幾個人後,他們便撤退了…    從常理上來說的確不應該睡覺,但夏彥知道:「今天挪斯人絕對不會攻擊,我也是知道這點才主動要守夜-讓大家可以放心休息時自己也睡覺。」
 
飛鳥一聽回想起剛剛開的會議,並直接在夏彥身邊坐下陪他看著夜空「剛剛的會議內容間諜暴露出去了?     真不懂馬格斯為什麼會陪你發瘋,我們這次拿什麼來突破部落的防線?」
 
「上次挪斯組成防線被我們衝破,不只殺了一名酋長還玩弄他們的軍隊…   其他酋長不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吧?    明天天降五個部落聯軍阻止我們靠近精靈遺跡,我也不會很吃驚…」
 
飛鳥說到這時夏彥也補充:「再加上這次對方會有備而來-他們知道我們可以靠三名精銳便能幹掉一個酋長和他的親衛隊、一個隱藏在黑暗中的殺手、一個可以操控巨大石巨人的少女等等…    這些上次對戰時拿出的底牌完全沒用,如果…」
 
「我還有底牌。」
 
一名少女的聲音從側邊傳出時,兩人立刻困惑的朝身邊一看-發現左手和右眼纏著繃帶的金髮少女不知道從什麼時候便在旁邊的樹,偷聽著兩人的談話內容…    飛鳥發現對方不只不生氣,還很開心的拍著旁邊的雪地說著:「貝爾薇特,別在旁邊聽,一起坐下來聊天啊~」
 
「不,我說一句話就走…」她解釋一聲後盯著夏彥發問:「我只是來提醒一聲…     明天我不知道夏彥打算靠什麼突破挪斯部落的聯軍,但別依賴我-我有不能暴露出太多底牌的理由,甚至在局勢對囚犯不妙時會直接逃離戰場。」
 
飛鳥聽到這很不解的想要說些什麼,但夏彥已經笑著回應:「不意外,我也有幾個小底牌和一個大底牌,但我一個也不打算用…    如果囚犯死了大半我也絕對會逃亡,但我絕對會帶上妳們、彩鳥、歐菲莉雅-即使只剩下我們,我還可以打開精靈金庫,並得到傳說中的空間神器離開這鬼地方。」
 
「…」
 
知道對方和自己一樣打算出工不出力後,貝爾薇特輕笑了一聲便朝山洞的方向回去…    飛鳥則是很好奇的提問:「既然不打算用蠻力突破,那肯定是要用智取了?」
 
「妳不是被商業大家族培育成下一代當家的大小姐嗎?    不自己動腦想想看嗎?   我相信妳絕對能找到答案的。」
 
「…」
 
飛鳥擺出死魚眼想吐槽對方,但覺得沒什麼意思後哼了一聲重新看著月亮…    約一分鐘後做出回答:「肯定是有另一個可以在一天內且不接觸挪斯人來到古城內的方法,像是從逃生通道來到城市內吧?」
 
「呵呵,正確。」
 
「但我能想到,那個間諜和其他酋長也能想到吧?     但在狹窄空間內打架我們這群大半都會魔法的囚犯絕對能打贏不會魔法的挪斯戰士,所以的確不太需要擔心…」
 
「雖然挪斯人因為被慾望之神改造過身體而無法使用魔法,但神術的威脅卻遠勝過魔法喔…」夏彥在心中吐槽時邪笑了一聲:「放心,我找到的逃生通道挪斯人絕對不會埋伏…」
 
「因為是可可多拉和九尾挖出來的地洞,地洞另一邊連接著出口在城市另一邊的下水道。」
 
「厲害!     除非挪斯人多到可以淹過整座精靈城市,不然絕對不會派人防禦城市另一邊的通道…    只不過讓這麼美麗的狐狸挖洞,你這人真狠心啊…」
 
夏彥只是笑了一聲並繼續看著月亮不說話…    本來以為對方打算乖乖守夜後飛鳥打算站起身回山洞睡覺,但對方卻在這時突然提問:「飛鳥,等我拿到空間神器時我絕對會把大家送回家…    妳想回,不…    妳能回家嗎?」
 
飛鳥火氣立刻升了起來,她可沒那麼健忘:「回去幹嘛?    再被下人恐懼、下藥、暗殺、暗殺不成功後再讓挪斯人綁架?」
 
「那要不要替我工作?     我正在一名沒權、沒錢、沒人脈、沒軍隊、沒人看好的公主底下工作,我需要一個替我蒐集人脈和賺錢的專家。」
 
「怎麼聽起來像是在打八人桌遊,結果遊戲還沒開始對方七人便打算聯合解決你啊?」
 
「怨念真重…    怎麼聽起來怎麼這麼像是真實經歷啊?」心中吐槽一聲時他擺出笑容看著對方提問:「想要挑戰看看這最高難度的挑戰嗎,大小姐?」
 
「嗯…」她說到這裡擺出神祕笑容說著:「掌握自己的商業勢力,甚至能創立商業帝國啊…    雖然我是個怪物,但家族也花不少心力在培養我,但勝利的果實卻他人採去,挺諷刺的…」
 
「只不過這挑戰我接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就這樣穩穩地拐到人了

09-06 01:4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雙方對任務的掌握度不一樣啊,夏彥很信心自己能過,其他人可不這麼認為呢09-11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