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擦身而過的回憶《序》

作者:雞腿便當│2019-08-21 22:43:04│巴幣:6│人氣:166
        「嗯....應該就是這裡沒錯了。」

        仔細盯著手機螢幕上清楚記載的地址,確信自己找對了地方,開始左顧右盼尋找她的身影。

[戳戳]

        右側的肩頭被輕輕點了兩下,一回頭,臉頰就被她等候多時的食指戳個正著。

        「嘿嘿~騙到你囉~」

        掛著滿臉笑容的她,宛如三年前一樣。

        眼前的她,依舊氣質非凡。

        在女人的成熟中帶有一點稚氣,時髦的穿搭下更襯托了她帶有魅惑氣息的姿色。

        少了過去那大大的黑框眼鏡,取而代之顯露的是她那曾令我為之著迷的明亮雙眼。

        「呵呵~好久不見了呢。」我苦笑著盯著她笑瞇瞇的雙眼。

        「好啦~待在這裡敘舊也不好,我們趕快進去吧!」她難掩興奮地推著我進入了約好的餐廳中。



        「不過話說回來,真沒想到妳會想預約這種餐廳呢。」我張望著這家看似酒吧的高檔餐廳。

        「怎麼?難道很奇怪嗎?」她一副[很奇怪嗎]的表情眨了眨眼。

        「不。只是有種[我們終於都長大了呢]的感慨罷了。」

        聊天的同時,服務生也領著我們到了餐廳角落的一張二人桌上坐定。

        「說起來也是呢~一轉眼間又過去三年了耶。」

        接過服務生遞來的菜單,我們開始研究起各個看似精美的菜色。

        「欸欸你看!這個[酒煎牛小排]看起來好好吃喔!還有這個[白醬佐法式鴿]聽起來好奇怪呢!」

        彷彿初次來訪遊樂園的小朋友般充滿著好奇,興奮地到處摸索著未曾見過的世界。

        「吶!你決定好了嗎?」

        「嗯。我應該會選這個。」我將菜單轉朝向她。

        「嘿~讓我看一下下喔!」

        她突然站起身,將身體向前靠向了桌子,她的容顏就近在咫尺。

        「喂....妳自己有菜單啦,別突然靠過來啊......」我拼命將菜單拿高遮住或許紅透的臉頰。

        「對耶?說得也是。」她恍然大悟後,慢慢收起了身子。

        我的醜態應該沒有被發現吧?

        不過......我是何時開始在意在她面前的形象了......?

        「那....我點這道菜好了~」她指著一道名字複雜的菜色。

        「OK!服務生!」我向一旁待命的服務生招了招手。

        點完菜後,她便開始聊起了高中這三年的生活。


//////////#//////////#//////////#//////////#//////////

        最近因為被桶,還被桶到月底,只好來認真寫小說啦~

        這篇故事算是拿部分現實生活的設定做“大幅”的改編,所以這篇故事算是二分真實八分虛假吧~

        看完後,覺得好看的話別忘記留個GP再按下底下的追蹤鍵,以隨時關注續集的【擦身而過】以及我的廢文 文章~

           (๑•̀ᄇ•́)و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初音才不是軟體
優質

08-22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homasyang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23)今天跟國中時... 後一篇:擦身而過的回憶《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