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劇場版《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釋出第三彈視覺圖、前售卷等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8-21 22:36:53│巴幣:14│人氣:2356
  由 丸戶史明 創作、深崎暮人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官方在今(21)日進行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 夏日大發表祭典  」生放送當中釋出了劇場版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的第三彈視覺圖、前售卷等情報。


  第四波預售票將在 2019 年 8 月 31 日起於上映戲院來對外販售(日本地區),建議售價為 1,500日圓(含稅價)特典為使用第三彈視覺圖的 A4 文件夾,同時劇場版的主題曲『glory days』也首次公開。


▲主題曲『glory days』

  另外宣布本篇預告在會 8 月 29 日於日本三大都市 東京、大阪 以及 名古屋 的大型街頭電視牆來解禁,詳細時間與地點會在推特發表


  接著預計將在 9 月 25 日發售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Blu-ray Disc Box」封面首次公開,由擔任 角色設計原案的 深崎暮人 所繪製,店舗共通購入特典的塑膠海報也是使用本圖繪,而本 Blu-ray Disc Box 收錄了電視動畫系列全 25 話的內容,售價為 28,000 日幣未含稅。


  再來同樣將在 9 月 25 日發售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Gal Game 翻唱歌曲」封面首次公開,同樣是由擔任 角色設計原案的 深崎暮人 所繪製,內容除了收錄諸多翻唱歌曲以外也包含新錄製的曲目,售價為  3,200 日幣未含稅。


  最後 9 月 13 日 ~ 9 月 30 日於 日本秋葉原 將舉行特別活動「不起眼生日的祝福~加藤惠生日祭 in 秋葉原~」,預計會進行商品的販售、展示會等眾多內容,詳細於活動的 特設網站 來進行查看。


  劇場版《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預計將在 2019年10月 26日(六)於日本全國上映。

STAFF
原作: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角色原案:深崎暮人
総監督:亀井幹太
監督:柴田彰久
脚本:丸戸史明
角色設計:高瀬智章
制作:CloverWorks
配給:ANIPLEX+

CAST
安芸倫也:松岡禎丞
加藤恵:安野希世乃
澤村・スペンサー・英梨々:大西沙織
霞ヶ丘詩羽:茅野愛衣
氷堂美智留:矢作紗友里
波島出海:赤﨑千夏
波島伊織:柿原徹也

©2019 丸戸史明・深崎暮人・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映画も冴えない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丸戸史明|KADOKAWA|劇場版|GNN新聞|ANIPLEX+|CloverWorks

留言共 2 篇留言

かなたの手裏剣
我老婆們

08-21 22:47

Hikari
一路輾壓的故事

08-22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μ... 後一篇:《LoveLive!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