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珊瑚王捕獲作戰──B路線】領進珊瑚人之鄉的嘆息

作者:顏世紀│2019-08-21 22:15:07│巴幣:22│人氣:213

    道雷克斯小心謹慎地前往珊瑚群存在的位置,今回的任務至關重要,他必須將MARD所講述的一切情報牢記於心裡。然後,看似隻身一人,使得捕獲任務看來有些吃力的道雷克斯。仍舊意志堅定地,整裝出發往珊瑚巢穴邁進。

    又到了海水匯聚的地方,乘著船艦沒有感到顯著不適,那麼眼下要在意的,就是任務成功與否了。

    MARD效率驚人,將目標的整個巢穴都包圍起來了,從記憶中回想,陣樁由靠近海水的巢穴外頭,延伸至巢穴的陸地上頭。密佈到足見這佈局已久。

    在即將思索下一步動向該從何處開始時,突然有一個比自己矮了不少的身影出現,一股非我族前來之感,像針一樣扎進了他的神經細胞,激昂的心搏被收緊在鋼鐵鑄成的胸甲中,連鼻息變沉,可道雷克斯還是沒發出半點聲音。現在的時間彷彿流動得很緩慢,讓他誤以為自己也陷在珊瑚人的陣樁中了。但這又有誰知道呢?

    好多好多珊瑚人朝他襲來,猶如海浪受潮汐拍打於岸邊那樣。然而又有那麼一點不同,那便是,珊瑚們並沒有退卻的跡象。道雷克斯揮拳往其中一個率先在外頭,比其他同伴還要早發現自己的珊瑚人一計掃腿,啪、瞬間就讓踏步的腳受阻,最後像打結的毛線那樣,糾纏住了,就難以分開。只見珊瑚人完全沒料想到步伐被干擾,因痛而意識到的時候,大概已是跌落岸底的時候了。

    隨後,道雷克斯沒忘前方一大片憤怒洶湧的軍勢,就要一口氣給予他們強大而吃足苦頭的攻擊—珊瑚爆破彈,就要朝他們扔去。唰—一道不知道是黑或白的身影從陣勢裡竄出,兇猛地往前奔來。道雷克斯看得很清楚,敵意的威嚇以異常快速的方式朝他逼近,而他—已然早扭下手腕,將珊瑚爆破彈拋出。不過,因為視力瞬間捕捉那一枝獨秀的身影,所以丟擲的方向比原先計畫的要偏移了些許。自然,是未能正面砸中跑速驚人的珊瑚人。

    不對,那個奮力邁前的,就是這次的首要目標珊瑚王。

    真是太令人意外了,本來守在巢邊埋伏,就是等待滅掉一大叢的珊瑚人,想不到,異族踏入土地之舉,不但立刻被固守家園的居民察覺,還順便引蛇出洞了。

    過程不下幾秒鐘,每一回眨眼,情況總愈發刺激,也愈發艱辛。

    轟轟的爆破聲炸裂,炸藥打在珊瑚人身上使他們飛越,像忽然坐上發射中的彈簧椅,手腳以非常誇張的方式在空中擺動,他們往海中飛落,頓時讓珊瑚團稀疏了一大半。而另一半珊瑚人,像是彼此有著相當程度的感情那樣,見一夥人霎時脫離戰場,開始變得驚慌起來,窸窸窣窣的發出不成音律的響聲。

    亂了,這下算是額外的收穫。

    ......憤怒的珊瑚王在眼前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出現在道雷克斯眼前的是眼神較不那麼銳利的珊瑚人。
被調換了,竟然親眼目睹移轉的過程......其實也沒有,倒不如說,是看見移轉過後就是這麼一回事。

    道雷克斯拔劍,俐落重擊將並非目標的珊瑚人敲落海中。然後迅速找尋珊瑚王的蹤影。

    蹦蹦蹦,又是爆破聲在敵方陣中炸開,潰散的敵陣開始陷入恐慌。

    這全是拜投擲爆破彈所得到的效果,不知不覺間,丟完七顆而後又拋出第八枚彈藥。

    幾乎沒能看見還安然踩在地面的珊瑚人了。

    有些珊瑚人頹軟倒地,看起來已經沒有威脅性,道雷克斯也就沒打算去一個個理睬他們。畢竟有些也緊靠著陣樁,讓他不免擔憂萬一一個閃失,會真的連MARD好不容易佈下的包圍網給一個個拆掉。

    「已經沒有多少選擇了。」道雷克斯在這時像個無情的死神,憑藉己身將絕望領進珊瑚人之鄉。其實他也同時像是在對自己說道的,告訴自己任務的成功與失敗,在於最後一步是否能被他安穩走完。

    他已鎖定,在那多數孱弱的軀殼之中,看起來非常抖擻的目標。

    步步進逼的道雷克斯,高大的身影披掛上較為大件的士兵服,正面迎擊那失落冠史的攻擊。
然後,珊瑚王已必然理解了兵敗的現實,被一個穿有泰格提亞王國士兵服的男人給領走,搭船駛離滿目瘡痍,曾經生機盎然的溫暖巢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icoRobin31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