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JS腳本】巴哈姆特之舊版自動開圖

貝果 | 2019-08-21 21:19:37 | 巴幣 12 | 人氣 537

安裝步驟:


前言:
因為我的朋友已經和要求很多次做這個腳本了,所以上次他說的時候我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很快的把這個腳本寫了出來。
在哈拉區改版之前,巴哈也有自動開圖的按鈕,只是那個時候和現在的功能不太一樣,當時所有圖片在網頁剛載入完一定都是關閉的,手動按下了"自動開圖"的按鈕之後會把該網頁的圖片都打開;而現在的"自動開圖"是模式切換,切換"要自動開圖"的模式和"不自動開圖"的模式,如果處於前者則載入網頁的當下圖片就會開啟,後者則載入網頁之後圖片不會開啟,也因此會造成某些人「雖然網頁A想自動開圖,但網頁B不想自動開圖,卻因為新版的功能切換到"要自動開圖"的模式之後就一定會開,所以網頁B也會跟著自動開圖」,沒用過得人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不過相信有用過得人應該都懂。


功能詳細:
取代現有的自動開圖功能,網頁剛載入的時候一律不開圖,待使用者按下"開圖"按鈕才會把所有圖片都開啟。


心得與技術細節:
沒有 超簡單的 我覺得我寫的腳本是不是功能都太簡單了些


回報BUG:
如果遇到BUG歡迎回報,回報的時候要附上發生的網址、使用的瀏覽器、操作的詳細情況、還有發生頻率等等。如果沒辦法重現BUG發生的情況就沒辦法知道發生的緣由甚至修復,所以回報的時候說明清楚是很重要的。


附註:

更多腳本點此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