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感謝有你,京阿尼| 輕音部的下午茶

作者:欸嘿(๑•̀ω•́๑)│K-ON!│2019-08-21 19:02:46│巴幣:30│人氣:322

發起者的話:
我想請大家協助我做個挑戰,把京阿尼曾經帶給你的美好,用寫的、用畫的、或是翻唱他們的動漫歌曲...各種形式都好,將它們傳達出來,長短不拘。並且,在自己完成挑戰之後,選擇一位好友,邀請他一起來完成這個挑戰。
同時,請所有的參與者,在文章的標題最前方都寫上「感謝有你,京阿尼#(第幾位參與者)」,並在文章的標籤中標上「PrayForKyoani」。


活動發起人: Celeste_蔚晴
活動詳情:這裡

劇情概要:
在新學期的到來,原本在櫻丘高中輕音部的部員們都已經畢業了,無法達到4人的最低要求。而就在廢社之際,由田井中律(鼓手)開始邀請其好友秋山澪(貝斯手)進入社團。在這之後,一位千金大小姐琴吹(鍵盤手) ,因為律和澪的互動感興趣而參加這個社團平澤唯(吉他手)則是因為誤解其社團名稱的意義而誤打誤撞地進入了這個社團。升上二年級後,又因為在迎新表演會的活動上大放異彩,引起學妹中野梓(吉他手)對於唯的憧憬,進而使她加入這個社團。

人物介紹:
平澤唯
一名天然呆的女孩,為輕音部的吉他手兼主唱。對於學科及體育方面不是很好,但有者少數人才有的絕對音感,並喜歡幫別人取綽號,稱自己的吉他為「吉太」
秋山澪
一名極為內向的人,為輕音部的貝斯手,擅長作詞,不喜歡聽恐怖的故事,有密集恐懼症,因在學園祭出的糗事而有了後援會。其貝斯被唯稱作「伊莉莎白」
琴吹
一位董事長的女兒,是個千金大小姐。在輕音部擔任鍵盤手,其最大的特徵為很粗的眉毛(遺傳自父親)。力氣很大,在暑假練習時提供自家的別墅作為住宿的地方。
田井中律
是輕音部的部長兼鼓手,小時候喜歡惡整澪,現在則是會被澪用拳頭制裁。常常忘記交各種申請單。
中野梓
唯的妹妹平澤憂的同班同學。擔任輕音部的吉他手,個性十分認真,被唯叫做「梓喵」
山中佐和子
輕音部的顧問,喜歡製作服裝,受到學生們的喜愛,曾為輕音部的部員之一。
平澤憂
比唯小一歲的妹妹,個性和唯完全不一樣(懂得打掃家裡,會煮飯菜給唯吃,幫忙做家事),非常喜歡姐姐(平澤唯)是梓的同班同學。

空氣系
做為一個空氣系的作品說,有著許多萌妹子是常有的事。這一部動畫的重點其實非常好了解。這是因為,空氣系最主要就是以年輕人的日常或是平凡的生活當作主題,不時則會加入一些冷笑話或無俚頭的情節來增加喜感。

這部動畫帶給我的感覺
從剛入學被別人塞了一堆入社宣傳單的新生,變成拿著畢業證書的畢業生。這部作品看似十分平常的作息,但就是因為這些看起來極為日常的事物讓我覺得這些東西就在身邊一樣。平凡的高中生活,和同學在社團一起講淦話,和朋友一起吃下午茶,參加畢業旅行……這些稀鬆平常的事物就在你我身旁,只是有沒有去發現而已。也因為這部動漫讓當時還是國小的我對於高中有著一個憧憬(雖然上了高中後發現有些是假的,不過高中的社團的確滿好玩的拉。)

結語
雖然這一個動漫已經超過了十年,但它卻讓我的童年增添了更多色彩。京阿尼的事雖然已經過去了一個月了,但它就像個傷口一樣,癒合了卻留下了傷疤。
PrayForKyoani

小弟我並不是被指定的人,只是因為看到這個活動,就一起響應了(原本也想要捐錢,但錢包太瘦了...)。想說寫個較為日常的作品應該比較簡單,結果發現日常系的作品真的不太好寫。此外這是小弟我第一次發表文章,所以對於用字遣詞還是十分的生澀,難免會有詞窮的時候,文筆也不像其他人一樣的那麼好,希望各位大大還有請多多包容。(我已經盡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音部|感謝有你,京阿尼|K-ON!|PrayForKyoani|京阿尼|輕音部的下午茶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子
非常開心 大賢者魔導士能以行動支持這次的活動
能夠勇於嘗試用文字把自己喜歡的作品記錄下來是件有意義且具有影響力的事情呢
即使無法付出太多 能力也有限 但心意是無限的

10-15 14:30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感謝你參加活動[e41]
K-on!作為廢萌系作品的起始,可以說是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呢[e12]
京阿尼圓圓又富有生命力的畫風很適合這類的作品,而且在作畫和音樂上都下了很大功夫,真的是足以名留青史的偉大作品[e19]

10-15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alala11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