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 Fami 通刊登《萊莎的鍊金工房》特集!釋出特別插圖並附有限定特典

Trusty | 2019-08-21 13:06:29 | 巴幣 25 | 人氣 1666


  週刊 Fami 通 2019 年 9 月 5 日號(2019 年 8 月 22 日發售)中,《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預定於 2019 年 9 月 26 日發售)大特集部分內容公開!


封面是トリダモノ繪製!而且還有另一幅新畫

  週刊 Fami 通 2019 年 9 月 5 日號封面是由負責角色設計的トリダモノ繪製的插圖。這是 6 名主要角色到齊的插圖。


  此外,還刊登了另外一張新插圖。這是一個可愛的插圖,傳達了萊莎 & 科洛蒂婭間關係親密的模樣。


不容錯過的豪華插圖卡 & DLC 附錄!

  本期週刊 Fami 通附有前述 2 種新畫的插圖卡作為附錄。而序號也附在裡面!在「ガストソーシャル」特設頁面上輸入序號,即可獲得以下特典。

・Fami 通限定《萊莎的鍊金工房》桌布
・Fami 通特典《萊莎的鍊金工房》特別混音樂曲(3 首)
・主題曲「虹色の夏」遊戲 ver.


角色和系統的看點

  徹底解說了以主角萊莎為首的角色,以及作為《鍊金工房》的樂趣的採集、調合、戰鬥的魅力。也刊登了トリダモノ的 Comment。



トリダモノ的採訪和封面製作過程都是值得一看的

  在トリダモノ的採訪中,Fami 通採訪了關於角色設計的各種插曲。收到報價時的心境、對萊莎造成的超乎想象的反響、畫畫時意識到的事情等,都有充分的敘述。另外,這次也登載了封面插圖的製作過程!


演唱主題曲的神田沙也加的 Comment!

  在特集中,除了上面介紹的內容之外,還登載了演唱主題曲「虹色の夏」的神田沙也加的 Comment,以及所有主要角色的設定畫等。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外星人
想請問這只能輸入在日帳對吧?
2019-08-22 15:40:48
sayaka
當然
2019-08-23 19:54:53
チ”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好IN
2019-08-24 13:55: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