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08 異體

作者:艾爾斯凱│2019-08-21 13:03:14│巴幣:24│人氣:352
  「都這個時候,你還說這種話,鎮定劑呢?」雲魂死命壓制瘋狂的女性。

  驚聲尖叫的她,讓待在遠處客廳的小歐也心緒不寧,雙手不斷祈福著。

  「早就準備好,她亂動我怎麼打?當然是等她有點適應,動作緩和下來才打,你好好壓制,別壓太大力啊,注意右手怪力,對女性~~溫柔點。」

  雲魂沒有心思反駁,確實自己右手怪力能穩穩壓制暴動的女性,如果過於用力反而會壓迫到內藏造成內傷,力道的控制,此時成了最艱難的課題。

  經過十幾分鐘的等待,女性動作也漸漸緩和,身體則是發出卡啦卡啦的聲音。

  原本向外擴張的變異身體,逐漸回流自己的體內一般。

  澄明全身專注那『一秒』的時間,女性頭部停止喘氣之時,鎮定劑迅速直接打入了頸動脈。


  『嗚!』


  一針一聲,女性四肢癱瘓一般,安靜的沉眠而去。

  聚合乙劑在身體內產生極大的變化,原本變形的骨骼跟額外長出的肉塊也停止運作,病毒似乎安分下來。

  澄明再一針『麻醉劑』後,開始舉起手術刀,一一把女性額外長出的『東西』進行手術切除。

  雲魂則是擔任副手位子,全力輔助澄明需要的物品,同時需要雲魂的廚刀對堅硬的骨頭與肉塊進行切除,切除後需要消毒、縫合等過程,最後使用人工皮膚進行對傷口的黏貼。

  原本末期感染者,接近怪物模樣,盡最大力量弄成人類的外觀,讓感染者的內心能夠接受。

  房間的改裝跟醫療物品器具等等,都是雲魂多次冒險去醫院探索而得,但資源不多,無可奈何。






  手術之後過了數小時的時間。

  躺在床上女性,微微動起了身體。

  「嗚……」

  嘗試動自己的身體。

  不斷懷疑自己究竟怎麼了?

  是不是變成怪物了?

  舉起右手,來到自己的眼前,不斷眨眼看著完好無缺的手掌。

  再舉起左手,一樣是人類的手掌外觀。

  女性自己相當震驚。

  「我……還……活……著?」

  身體雖然僵硬,但全身活動沒有問題,一名女性,緩緩從床上起身。

  「這裡是………?」

  女性觀察房間四周,是一間單人房,坪數不大,窗戶外的景色,已經是一片靜謐的夜晚。

  「嗚……痛……。」

  自己則是被棉被蓋住全身,身體上也有許多黏貼的藥布,一陣一陣的刺痛,可以感受到身體彷彿經過了一場手術。

  隨後,房間的門把轉動,一個人影走進來並開起門旁的電燈開關。

  此時,林澄明穿著一身白衣,爽朗的表情與長黑髮搭配,可說是一名帥氣的美男子,但……這個時代,這種髮型跟性別,很容易被稱為娘娘腔。

  誰叫這個時間點,沒有專業理髮師。

  「醒啦?」

  「……你是?」女性看著門外的澄明。

  「我叫林澄明,稱呼我『澄明』就好。」

  「你好……對了,有沒有看見……」

  「呶呶呶!」

  就在女性激動的時候,從澄明正後下方,小歐從縫隙直接鑽進房間,看到女性沒事甚至氣色良好的面容,開心地上前。

  「小歐!」

  「呶呶!」

  「停、停,小鬼、別激動。」澄明直接抓住小歐的衣服,阻止他上前。

  「呶!呶!」

  「你跟我生氣也、沒、有、用,給我安分點。」按住小歐的頭頂後,小歐只能乖乖地在澄明身邊。

  隨後,澄明與女性眼神相對。

  「邱涵羽小姐,妳先冷靜面對現實狀況好嗎?」

  「啊……好……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等會解釋,妳剛剛才經過手術,所以……希望妳能明白啊,根據妳的身材,衣服與內衣幫妳挑好在旁邊了,等等妳先換裝,瞬間觀察自己的身體,我十分鐘後會再把小鬼帶過來,OK?」

  澄明用手指比劃著覆蓋的身體,此時邱涵羽才發現窩在被窩的自己是裸著身子,並發現身體上貼著大量的人工皮膚,急忙地把棉被更往上拉。

  臉紅的看著門外澄明。

  「……我知道了。」

  羞澀的回應這句話後,澄明直接把小歐拖出房間,把門關上、客廳等候。






  邱涵羽下床後,床前有一面全身鏡,看著自己全身裸體,大腿以下已經不是人類的外觀,其餘部位皮膚雖差點,只要穿著長褲遮住異常部位,外表依舊跟人類相似。

  涵羽的雙腳,皮膚呈現潰爛姿態,其中還有閃爍的紫色水晶與皮膚融合,黏在外層皮膚,一塊一塊閃耀裸露在外,沒有辦法去除。

  這足以證明是感染病毒後的異變體。

  縱使知道發病快一個月,已是九死一生,但此時,涵羽感覺自己還能走路、更換衣服。

  反而是種幸福。

  因為身體變異後,全身只有痛,沒有辦法想別的事。

  如今存活下來,涵羽心存感激。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2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病毒|社會|感染|架空|人類|末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