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替雪茄保火險〕

作者:小氏│2019-08-20 23:45:41│巴幣:12│人氣:260
  一位美國律師買了盒極為稀有、昂貴的雪茄,還為雪茄投保了「火險」。結果他在一個月內,把這些頂級雪茄抽完了,隨後向保險公司提出了索賠償要求。
  申訴中,律師說,雪茄在「一連串的小火」中受損。保險公司當然不願意賠,理由是:「此人是以正常方式抽完雪茄。」於是律師將保險公司告上了法院,然後,奇怪的事情來了──律師居然贏了這場官司。
  法官在判決時表示,他同意保險公司的說法,認為此項申訴非常荒謬,但是該律師手上確有保險公司出具的火險保單,保單中並沒有明確何類「火」不在保險範圍內。因此,保險公司必須賠償。
  保險公司決定,與其忍受漫長的上訴過程,承擔昂貴的訴訟費用,不如接受這項判決,賠償美金一萬五千元的雪茄「火險」。
  律師拿到賠款後,保險公司馬上報警,罪名是該律師涉嫌24起「縱火案」!由律師自己先前的申訴和證詞,這名律師以“蓄意燒毀已投保之財產”的罪名被定罪,判入獄服刑二十四個月,併罰美金二萬四千元。
  以上為真實故事,獲選為美國「近期犯罪律師競賽獎」的第一名。

不的不說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保險公司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甚是高明。
希望諸位戒之!戒之!出乎爾者,反乎爾者也。
















話說以上故事為1968年的謠言,讓它在2019繼續流傳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2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井 西恩
蒸蚌!

08-20 23:50

小氏
機智!08-21 00:18
蝸蝸汁(๑• ᵕ • )
互告
ㄏㄏ

08-21 00:10

小氏
偷雞然後蝕把米08-21 00:18
葡萄lala
笑死 如果這樣的話我也去保一波了

08-21 00:51

小氏
母湯喔08-21 01:00
昆吾青鮭‘-ωก̀
笑死 兩個計畫通

08-21 06:02

小氏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XD08-21 08:49
神月
那個律師...好厲害!!

08-21 08:17

小氏
聰明反被聰明誤 [e18]08-21 08:48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笑死,浪費智商的互相陷害

08-21 10:07

小氏
最後兩敗俱傷,得不償失 [e8]08-21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shew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話說〕... 後一篇:日誌8/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