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2》之15

killer | 2019-08-20 22:41:52 | 巴幣 2 | 人氣 119


  
十來歲的美少女牽著活蹦亂跳的幼童,旁邊跟著一個凶神惡煞般的高大男人,這奇妙的三人組引來許多人的注目。
  
噹噹不是第一次來商場,已經見怪不怪了,加上昨晚睡眠充足,此時更是活蹦亂跳,看到什麼有興趣的東西就立刻衝過去,把虹翼忙得手忙腳亂。
  
但是對奇冉來說,逛街是酷刑。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商場的人數密度已經超過了奇冉的忍耐限度,而廣播的音樂對他的耳朵也造成不小的刺激,所以他一直板著臉,身上的殺氣濃到都快變成固體了。
  
路人個個避得遠遠地,不敢跟奇冉視線相對,但也有不少人偷瞄他俊美的側臉。
  
等他穿上虹翼為他買的新衣走出男裝店,路人們更加為難了。總覺得多看他一眼會被打,但不看又可惜,實在煎熬。
  
「好了沒?回去吧。」
  
奇冉兩手提著紙袋,十分不耐煩。
  
「當然不行,噹噹的東西還沒買呢。」虹翼說完又連忙去把到處亂跑的噹噹抓回來。
  
「那你們繼續,我要走了。這什麼鬼地方,又吵又臭,還有好多怪人莫名其妙一直盯著我看……」
  
這時兩個年輕女孩咯咯笑著走向奇冉,「請問……」
  
「幹嘛?」
  
奇冉兇惡的問話並沒有把兩人嚇退。
  
「可以跟你合照嗎?你好帥哦。」
  
「當然可以!」
  
虹翼和噹噹目瞪口呆地看著奇冉的臉在一秒內由猙獰變為對著鏡頭燦笑,還和兩個女孩揮手話別,然後一回頭又陷入陰暗的情緒中。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5721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